創作內容

38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七十六話 死鬥與斬殺

作者:有川優理│2019-04-29 09:09:58│巴幣:76│人氣:943
  第一百七十六話 死鬥與斬殺
 

  一座巨大的光城牆在黑暗中破曉而出,黑色妖魔劇烈的衝撞甚至將盾牌連帶凜給撞退了數公分後才停下,凜的五臟六腑被震個錯位,猛然乾咳幾聲,而水月也急忙退到他身旁,施展起恢復魔法。
 
  在光牆的照耀下,終於顯露出黑色物體的真正面貌!
 
  「是黑鬃邪狼!」金不禁倒抽了一口氣。
 
  「黑鬃邪狼可是菁英等級的怪物啊!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種地方?」水月驚叫一聲。
 
  弱菁英階級的妖魔就有兩、三名中階魔法師的強度,何況黑鬃邪狼可是菁英偏中段的妖魔,光壁散去,黑鬃邪狼的黝黑狼毛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鬼魅不已,大大又充滿血絲的眼珠閃爍著邪氣的紫色光輝,瞇起雙眼瞪著凜。
 
  「真是受不了,一下幼狼,一下魔狼,一下紅焰三眼魔狼,一下色狼,現在又多了一個黑鬃邪狼,到底有沒有別的怪物阿。」凜不禁小聲的咕噥著,最近都快看狼看到想吐了,就不能好好打個小樹妖或是史萊姆麼?偏偏是這種速度快的討厭鬼。
 
  「牽制住牠!」隊長克洛米大喊,提劍衝向邪狼,嘴中不斷詠唱著咒語,在湛藍魔法陣之中衝出了六條冰之鎖鏈!而克洛米的詠唱還沒結束!
 
  「冰鎖牢!」克洛米使用的並非是中階的水牢魔法,而是初階的冰鎖改造版本,冰鎖牢!
 
  冰鎖交錯橫飛,迅速在邪狼身邊種下冰結鎖鍊,可邪狼一點也不傻,牠先是右側一踱步,朝左一偏,任憑鎖鍊在身上劃下淺淺傷痕,直接朝著克洛米的方向猛衝。
 
  克洛米沒有驚慌,臉上反倒浮現淺淺笑容,她手一橫,眼底的冰川更勝方才,身旁半米的地板結成冰霜,自信將長劍刺地。
 
  「冰結之陣!」
 
  邪狼的地上突然浮出一個冰霜魔法陣,邪狼閃避不及,四肢被冰霜凍住,牠狠狠朝著克洛米一瞪,用力撕扯著牠的下肢,可獵人小隊怎麼可能看著牠逃脫?
 
  「吃我一技!炎突!」
 
  隨著金的大喊,長槍爆裂出了強大的火光,彷彿如安妮塔當初的火焰戰神一般,可金的火焰更勝安妮塔!
 
  金朝著邪狼衝去,此時邪狼的笑容更加陰險,突然張開大嘴,似乎有什麼東西正要衝出。
 
  「危險!」凜忽然大喊,金只是嘴角微勾後腳九十度一扭,直接朝著側面猛然一跳,邪狼的嘴吐出如霧一般的黑暗能量,連一分一毫都沒傷到金。
 
  「感謝提醒,不過這種小動作可難不了我們這種有經驗的獵人啊!」金咧開笑容,側面將槍送去,邪狼被赤紅之槍給刺穿,卻只受到輕傷。
 
  牠的前腳用力踏碎冰層,朝著金快速一拍,金急忙立直長槍,可還是被威猛的力道給拍飛兩三米遠。
 
  正當凜苦惱著魔能的問題時,這才突然感受到身體一陣輕盈,這時才回想起水月的恢復魔法,此時正有一股淡藍色的暖流包覆著凜的身體,持續地回復著凜的體力與魔能。
 
  好極了!這就是有恢復魔法系的隊友的感覺!
 
  凜開始在盾後積蓄能量,一邊掩護著水月,朝著金的方向走去。
 
  被擊飛的金只受到輕傷和些微的內傷,而克洛米則冰水魔法交錯使用,掩護著金,至今還沒使用出第二系魔法。
 
  兩人真不愧是搭檔,互相以節省魔能的方式周旋著,減少被直接攻擊的傷害,在幾回合過去後,邪狼身上的傷也多了幾十道。
 
  金隨手灌下一瓶魔力藥劑,此時的他如火焰鬥神,金光附體,自從維持這種型態後,他不在亂施展遠距離魔法,反而是運用槍技與邪狼對峙,一方面也能夠不打擾到克洛米的前提下戰鬥。
 
  邪狼逐漸苦戰,牠發現最麻煩的不是眼前這名火焰戰士,而是不斷在後頭支援的那位水法師,不過牠卻無法甩開這位火焰戰士衝上前,而當自己要使出猛攻時,又會被水法師給打斷。
 
  「吼嗚嗚嗚嗚嗚嗚!!!」邪狼朝天一嚎,眼神瞬間銳利許多,牠決定將潛能提升到最高,一舉攻破!
 
  一陣殘影閃過,邪狼一個巴掌直接朝著金拍去,金急忙採取防禦姿態,邪狼只是將他給「推」出,一個箭步猛然衝上!
 
  「克洛米!」金大吼一聲,就在這時候,忽然一陣光線猛然劃過前方,直直命中了邪狼的下腹部後,邪狼直接滑了出去。
 
  所有人將目光朝光線釋放的方向一轉,只見凜單手呈現爪型,正對準著邪狼,有些喘息的模樣,一時間就愣住。
 
  「零?」
 
  「不要分心!我的攻擊只算是牽制住牠!小心!」
 
  甩出去的邪狼不超過三秒就重新振作,牠的雙眼惡狠狠的朝著凜的方向一瞪,正當牠要衝出時,金及時趕上。
 
  火焰槍身與爪子產生火花,邪狼先是退了兩步,瞬間踏進了克洛米的陣型之中,在一聲令下後猛然一爆,邪狼的後半肢體被炸飛起來,鮮血淋漓的喘息,轉身就想落跑。
 
  高等級的妖魔通常具有一定的智商,因此牠們也深知生命的可貴,可四人哪會讓牠給逃了?
 
  「光磁槍砲!」凜的聲音劃過森林,一道熾熱光線橫過,筆直貫穿邪狼的腹部,讓牠再度倒摔出去。
 
  金提槍衝上前,一槍斬下邪狼腦袋,短暫的危險宣告結束,所有人癱軟在原地,不只是疲憊,更多的是驚險與恐懼感。

  …

  ---碎碎念---

  以後更新時間為早上8am~9am之間 與 晚間7pm~9pm之間,希望更穩定的更新區間能夠讓喜歡的朋友們更容易追蹤!

  至於會是早上還是晚上,就取決於優理當天的狀況,有些時候晚上暫定沒空,可能就會在早上時先更新~ 更新資訊也會放在公佈欄的^^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點個GP或是訂閱~ 那麼我們明天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5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4-29 09:22

有川優理
謝謝^^ 04-29 09:24
媽媽說牽手會懷孕
可邪狼可以點也不傻 可一點也不傻

04-29 09:29

有川優理
看到惹 感謝ˊˇˋ 奇怪的錯字04-29 10:06
睦月 雪芽
嗯…貫穿傷害+50%!

04-29 10:10

有川優理
無敵貫通04-29 10:20
夜風196
可以收服魔獸嗎?

04-29 10:18

有川優理
可以哦! 之後劇情有(小小聲說04-29 10:20
ACG稽查員
來報到囉~

04-29 10:20

有川優理
大大早安 > ω<b04-29 10:21
叫我龍五
狼系列OWO

04-29 12:10

有川優理
都是狼04-29 12:48
Misato
看來還是破壞死光最好用了(づ ●─● )づ

04-29 12:30

有川優理
凜布朗!使出破壞死光!04-29 12:48
蒼天落葉
好像在組團打副本啊!

04-29 17:26

有川優理
後面還有大型副本哦!04-29 17:45
衣木
雷米:幫復

04-29 17:32

有川優理
幫..04-29 17:45
方源
怎麼從零變成凜了啊xD

05-13 13:02

有川優理
感謝提醒05-13 13:54
絕怪
結果我猜錯了

06-02 23:29

有川優理
猜錯06-02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洗著水豚溫... 後一篇:【優理歌單】part.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