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擁有無限時間者》一切的開端 第十九集 不堪回首的過去(下)

作者:卡米緹醬│2019-04-28 20:40:46│巴幣:2│人氣:70
在他們消失後,我把他們的東西整理了一下,分成了衣物、書本、工具和一堆硬幣。

他們的衣物對我而言太大了,所以沒用。

書我看不懂,但裡面好像有教認字的書,應該有用。

工具不太會用,但可以先收起來。

硬幣好像就是貨幣悠露,要收好。

我坐了下來,打開那本教認字的書,裡面用圖畫再加上該圖畫相應的文字和讀音來教學。

例如,蘋果這個字的上面畫著紅色的果實。

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我所認識的字也越來越多。

我看了一本又一本的書,認識的東西也夠我生活了。

在眾多書當中,有幾本是教人戰鬥的,我嘗試跟著書上所寫的做,確實獲得了許多【技能】的戰鬥技巧。

戰鬥方面,我學習魔法的速度很快,即使沒有書上所寫是必須的法杖,也能輕鬆使用。

教魔法的書上有一篇很長的序章,裡面提到魔法是由魔力所組成,而讓魔力流動需要念咒語或技能名,但在其中一句說到,想象有助使用魔法,所以我嘗試單憑想象來使用魔法,結果是成功的,雖然比較困難,但懂了以後就很簡單了。

我也能邊使用劍邊用魔法,更能把魔法用在劍上。

在經過十天的學習後,我也會控制那神秘的力量,這力量可以創造一個無限大的空間,這空間可以收納東西,也能把東西拿出來,甚麼都可以放,不管有多大、多重也行,我先把它叫做空間魔法。

我還發現,我的空間裡有著七個銀幣和五個鐵幣,總值750悠露。

我把書和工具收在空間裡,緊握著劍,繼續向前邁進。

經過十天的路程,我看到了一個城鎮,可是現在我並是自己一人,我的身後多了一隻幼狼,不是怪物,而是動物的狼。

從第三天開始,這隻幼狼就突然出現,對我十分親切,一直跟著我,哪裡都不去,被怪物發現時都會想保護我似的站在我的前方,對怪物怒吼。

嘛……反正牠挺喜歡我,又不會妨礙我,有時候又會幫我狩獵,我也開始對牠有好感。

也許吧,只要動物才會對我好,人類全是自私的垃圾。

這十天,我共升了十級,升至二十五級,果然,人類的經驗會比較多啊。

再走一天應該就能到達城鎮,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吧。

「不要再跟著我啦……我要去人類的城鎮了,人類可不是甚麼好東西。」

我對幼狼說,人類的黑暗我已充分理解,我實在不想幼狼被人類傷害。

但牠就像聽不懂我的話似的,反而更黏我了。

「哎……」

雖然這挺讓人頭疼的,但不知為何,心裡甜滋滋的。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面前就是人類的城鎮,根據書上所寫的地圖,這裡就是銀玉城,是魔道具的專賣城鎮,按照書上所寫,因為魔道具的價格不便宜,所以幾乎所有居住在哪裡的人類都很有錢。

我直直的走向城鎮,卻忘記了幼狼還跟在我的身邊。

我一帆風順地進入了城鎮,但一直都有充滿惡意的眼神,不過對於人類已經心死的我,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我稍微觀察四周的人,看出了他們的視線裡的含義……他們沒有在看我,他們的惡意是對於我身旁的幼狼!

理解了他們的意思後,我馬上抱起了幼狼,然後向城外衝去。
可惡的是,我太遲發現了,離城門有著很大很大的距離,我剛才已經走了一公里以上,我還無法用空間魔法來移動,這實在讓我灰心,我現在不是想東想西的時候了,要快點離開!

跑了一會,我已經能看見城牆了,很快就能離開了!

突然,我被人抓著了,幼狼也離開了我的手中。

「啊!」

他們放開了我,結果我跌坐在地上,卻使不出
力來奪回幼狼。

「還我!」

我大叫著,我並沒有天真到以為大喊就能救回幼狼,但我還是努力站起來,想要奪回牠。

「別動!垃圾!別染污了我們珍貴的實驗體!」

我被人抓住,我也拼命掙扎,但不管我怎樣掙扎,卻還是無法前去拯救牠。

「為甚麼?為甚麼所有人都要害我?我犯了甚麼錯嗎?為甚麼?為甚麼!」

然而,他們並沒有回答我,只用一個猙獰的笑容,在被他們抓住的幼狼的脖子上劃上一刀。

「不……不,不!」

我叫了出來,聲音大得連我也受不了。

「為甚麼?為甚麼要把唯一願意留在我身旁的牠殺死?所有人類都是魂淡!不可饒恕,不可原諒,我再也不會相信人類了!」

力量再次從我身上爆發出去,世界陷入了寂靜之中,每次力量爆發時,我都看不見任何事,但過幾秒後,眼睛就會恢復正常。

在我視力恢復時,城鎮已空無一人,甚至連衣物都沒有留下,唯一曾為生物的屍體就只有幼狼一個。

我慢慢地走過去,我真的應該過去嗎?因為我,幼狼才會死的,我就是那罪魁禍首。
當我走到幼狼的面前時,我的眼淚也不住流下。

「對不起……幼狼……」

我跪在地上,面對被我害死的幼狼,我實在讓我感到羞愧。

「為甚麼?為甚麼要對我那麼好?我根本不值得啊!我……我根本不值得……」

「嗷……」

突然我聽到了幼狼的聲音,更感受到牠動了!

「啊……啊!」

單純的音節從我口中發出,視線緊盯這幼狼,仿佛不盯緊的話幼狼就會消失。

「嗷……」

就像奇跡一般,幼狼的手舉了起來,慢慢地向牠的嘴巴靠近。

「等一下!你想做甚麼?不要!」

幼狼狠狠地把牠左邊的獠牙連根拔起,然後把它遞給我。

「幼狼?」

牠打開了我的手,把牙齒放在我的手裡。

「嗷……」

「怎麼了?」

「嗷……名字!」

牠居然說話了!動物會說話的嗎?不過其實我也不清楚,但我相信幼狼。

「想我幫你改名嗎?好啊!」

我想了想,最終決定以良為牠的名字,牠沒有獸性,反而比人類的性格更好,沒有獸性的狼——良。

「小良,怎樣?」

牠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也對牠回報最幸福的笑容,笑的時候,我把眼睛合上了,就在我打開雙眼時,懷裡已空無一物,小良已經消失了。

落寞的心情湧上心頭,我把小良的牙齒抱在胸前,安靜地對小良告別。

過了一會,我站了起來,向著下一個城市出發。

這一次,我不會讓人類打倒我,變強,然後保護自己。

一個月後,我到達了希伊文王國的王都,歐月城。

進城後的第一件事,我是要去找工作,但小孩哪有工作能做?不過,一項名為冒險者的工作可以讓任何年紀、任何性別去任職,只要有戰鬥的能力,不管是誰都可以勝任。

現在我的等級已經有二十五級,雖還不能說是獨當一面,但和怪物戰鬥已經沒有任何的問題,畢竟我對所有類型的戰鬥方式都有一定的天分,不管是用劍,還是用魔法,又或者是用空手戰鬥都沒有任何的問題。

我的技能的數量可有一百多個,平白無事時我就在不停地練習技能,或者尋找新的技能,每個技能的等級上限是十,我的每一個技能的等級起碼有五級。

我前往冒險者公會進行冒險者登記,我發現看書實在是很好的一個學習方式,即使沒有任何人在身邊,也能進行學習,也可以解答問題,對於我來說簡直是寶物。

「您好,請問有甚麼事嗎?」

在冒險者的登記櫃位,一名女性為我服務,我直接了當地請她幫我申請,她卻一直對我問東問西,讓我十分不耐煩。

「快點幫我弄好就行了,別問那麼多。」

「但是,如果您有甚麼事的話……」

「你不用管!幫我弄好就好了!」

我大聲叫了出來,我不想和人類有太多的交集,更不想浪費時間在這裡。

「那……好吧,請把手放在這。」

之後,我按照她的話完成了登記的程序,從此刻開始,我就是冒險者了。

登記完成後,我馬上衝出公會,直往初始之森跑去,那裡的怪物比較適合初階者,但就算是同一階級,越深入的話,那裡的怪物就越強,我當然要深入一些,只有超越極限才能變強。

初始之森連接著王都的北面城門,只要一出城門就是森林了。

我現在已經到了F級的森林裡的中段部分了,遇到的怪物大概在25上下,但我並不接受這樣等級的怪物來當我的對手,即使看到還是會用【冰刃】一擊把它們殺死。

很快,我走到了接近末端的地方,這裡的怪物大概在45到50之間,我也開始要對它們小心一點。

「練一下吧……」

於是,我不斷尋找著怪物,一發現就以高強度的冰刃把它們殺死,即使無法一擊必殺,但也讓它們重傷了。

兩個小時後,我共提升了二十級,到達了四十五級,於是我停下了機械式的戰鬥,因為即使是五十級的怪物也給不了我太多的經驗了,
所以我決定向E級森林邁進。

「等一下!」

一道聲音突然從我的後方傳來,就在我回頭一看時,後方有一名女性正向我跑來,而那位女性,正正就是在冒險者公會裡那位很麻煩的櫃檯小姐。

我馬上轉過身,向E級森林走去,這種麻煩的人還是回避吧。

「等一下!求你了!」

我沒有理會她,這種煩人的傢伙就最討厭了。

「裡面很危險!小孩去E級森林實在太危險了!」

她追上了我,她的左手緊緊的抓住我的肩膀。

「放開我!」

我甩開她的手,狠狠的瞪著她。

「我比你想象中的小孩強很多,不要再管我了!別多管閒事!」

「但是……」

她想抓住我的手,我卻比她先一步把她推開。

須臾間,一隻雙頭虎從右邊衝出來,兩個血盤大口撕裂了她的身體,她還沒來得及反應,意識就因過度的疼痛而離去,身體也被雙頭虎給享用了。

趁著雙頭虎享用眼前的美食時,兩道冰刃把它的兩個腦袋給砍下。

「麻煩……別管我不就好了嗎?」

無視眼前的獵奇畫面,我朝著E級森林進發。

之後十年的時光,我不停地戰鬥,戰鬥的次數因升級速度慢而增加,每天只吃兩塊白麵包和生的怪物肉,每晚只睡四個小時,把其餘的時間拿去戰鬥,只為了變強,只為了不被少看。

在我十七歲時,我的等級超越了999級,達到了1000級,成為世上首個超越999級的『不會有獲得經驗的信息和進度條』這個難關,成功達到1000級,受到國王的邀請,去了金碧輝煌的皇宮進行宴會,卻對皇宮留下深刻的壞印象。

直到十八歲時,我厭惡一成不變的生活,決定進入從未有人進過的UR級森林,為了成為更強的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4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tus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擁有無限時間者》 一切... 後一篇:間諜的最後一次行動 【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