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七十四話 視力跟吃了整箱胡蘿蔔一樣好

作者:有川優理│2019-04-26 22:22:55│巴幣:70│人氣:817
  第一百七十四話 視力跟吃了整箱胡蘿蔔一樣好
 

  「今天晚上七點,沒問題的話北門見。」克瑞米也沒多說,凜則是友善的點個頭後,和金又聊了幾句,就趕緊搭車離開,自己還必須幫夏綠蒂買東西回去呢!
 
  凜邊走邊思考著,一個中階水系、一個中階雷系、一個白魔法和一個初階雷系,怎麼自己一開始就跟到了一個不得了的隊伍來著?不過想想汪大的隊伍也有兩名中階法師倒也還好。
 
  帶著幾大包東西回到家後,提早吃了晚飯,告知夏綠蒂今天會晚些回來之後,凜披著黑夜出發,直達北門處。
 
  「今天可要靠你了!」凜撫摸著他的新魔法裝備-火焰戒指,正打算今天做做測試,當然也戴上了蓄魔之戒,這陣子的鍛鍊,它可說是最大功臣,自從知道它的價值之後,凜就連上廁所也不敢拿下它。
 
  到了北門之處,凜晃了兩圈後,才發現自己早了幾十分鐘,有事沒事就順便看看北城附近的環境。
 
  城門周圍大部分都是一些警備人員,當然也有獵人正來往著,不過前往北森的獵人小隊明顯少了很多,根據今天金所言,每日往返西側草原的隊伍少說二三十小隊,而北森的僅有少少四五組。
 
  北森之處相連著北方的德雷斯森林,西北側約一百公里遠是瓦羅的第四大城-德雷斯,凜聽過許多關於德雷斯的故事,不過這先不提,到時候就會知道了。
 
  過了沒幾分鐘,凜看到了克洛米等人緩緩走來,看著對方是「有備而來」,凜這才注意到自己穿著輕便,口袋塞了三瓶魔法藥劑,身上也只有戴上了比賽得到的火戒指,有失專業。
 
  不過克洛米等人也沒有穿著正式獵人服裝之類的,只是跟下午一樣的休閒裝扮,不過道具是戴上很多。像是緊急恢復藥水,還有魔力藥劑也有好幾十瓶,所以凜決定將自己的藥水瓶偷藏起來,當作緊急保命時使用。
 
  「光魔法!閃光!」大門一出,凜高高舉起盾牌,使用出閃光魔法,並且將亮度控制在適當範圍。
 
  倒不是說窮到沒錢用燈,而是光屬性可以驅散一定的黑暗氣場,比起油燈而言還有穩定心理的作用,而令凜震驚的是,金等人瞬間收起玩鬧的心,各個聚精會神,凝望著四周,擺開陣式。
 
  看著四周的景色,煙霧瀰漫,樹影就和妖魔一樣,揮舞的枝葉都像是鬼影幻覺,讓人無法平靜,凜馬上打一個冷顫。
 
  「零,你和水月待在中央處,金去前方,我殿後,雷米小弟保護好水月和零。」克洛米馬上展現出她身經百戰的鎮定和作為首領的氣闊,而金輕輕點頭,將他的長槍招喚出,並沒有先附上火焰,雷米則是弓,克洛米是劍。
 
  「為什麼不附魔呢?」凜忍不住一問,在身旁的水月輕笑兩聲緩緩說道。
 
  「過多的元素能量會嚇跑妖魔,所以除了你的光系之外,在妖魔出現前我們會盡量不使用力量的。」
 
  「哦哦,了解。」凜眨眨眼,投注感謝之意,而水月只是輕笑點頭,沒有多說。
 
  「有你在真是太好了,倒時候遇到怪東西,防禦就麻煩你囉。」克洛米見到凜舉起盾稍為安心的調侃一下,他們的隊伍就是缺了個防禦法師,想不到凜一人兩用,能照光還能防禦!
 
  「是麼?我們在學校的組隊時,大家都嫌盾系的人們,說他們沒多少軟用。」凜苦笑道。
 
  「那是因為初階時期,大家都是近距離魔法的關係,如果到了中高階之後就不一樣了,盾系反而是除了白魔法以外最稀缺的人手。」金也點頭回應道。
 
  一行人慢步向前行走,凜覺得這樣有些奇怪,整個密林之中就只有自己這一塊發出光亮不會顯得特別注目?凜也提議減弱光源,而克洛米也點頭同意。
 
  「咕咕,咕咕,呀呀呀!」
 
  忽然一陣黑影襲來,四周不斷的傳來奇怪的聲音,凜漸漸地縮減光線,直到在左側草叢看見了一群密密麻麻的血紅眼睛!多虧了自己了光系能力,夜視能力就跟吃了整罐維生素A和一大箱紅蘿蔔一樣的好,凜小小聲的提醒隊友,隨後將光線一轉。
 
  「左邊,準備迎擊!」語畢,凜將燈光打了過去,一大群魔狼被光閃到之後退了幾步,朝著這群人大吼起來。
 
  「嗷嗚嗚嗚!!!」
 
  「吼吼吼吼!!!」
 
  據說月圓之日是妖魔力量最強大的時刻,還好現在還不是月圓,不過看著這群狼吼的很開心,也不那麼計較了。
 
  凜快速用眼神一掃,一二三四五,一共有五隻魔狼!而看到這幅模樣的金並沒有驚嚇,反倒是咧開嘴大笑著,彎下腰衝上前,手中了長槍逐漸火紅。
 
  「火球術!」劍鋒劃破黑夜,打響了烈火的狼煙。
 
  金持著赤紅之槍劈下,那烈焰威力完全不是安妮塔可以比擬,魔法陣瞬間拉開,巨大的火焰球吞噬了視線正前方,兩隻魔狼正面被擊中,燒成全身火紅。
 
  剩下三匹魔狼嚇著了,朝著不同方向散開,而金盯住了朝著右後方逃離的那匹一個箭步趕上,正當凜擔心其他幾匹魔狼時走向時,身旁的其餘元素魔法彷彿回應了他的問題。
 
  「水牢!」
 
  克洛米也舉起劍詠唱起水系魔法,一顆水球直接朝著另一匹魔狼的轟去,而魔狼一個扭身躲過,正打算嘲笑丟歪的克洛米時,另一個聲音響起。
 
  「橫!」
 
  水牢突然橫面展開,魔狼瞪大了牠的狼眼,還在滯空狀態的牠毫無招架之力,只得任憑宰割,而正當凜以為克洛米要使出另一個魔法時,她只是帶著笑容,手用力一握,水牢立刻壓縮,直接將狼獸給炸成碎片。
 
  帶著驚恐和不解表情的它們還正打算慶幸今天的宵夜加菜,誰也沒想到不超過半分鐘,自己就已成血肉模糊的肉團。
 
  一瞬之間,五匹魔狼已經只剩兩匹,其他人可還沒插手!凜目瞪口呆的望這個副景象,整個人熱血沸騰起來。
 
  這就是中階法師!這就是真正獵人!

  …

  ---碎碎念---

  這是明天的更新!因為優理明天要出遠門一趟,故今天先行更新^^ 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給個GP~你們的支持是優理創作的原動力^^ 那麼我們後天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2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叫我龍五
優秀的獵人隊伍OWO

04-26 22:27

有川優理
優秀 坦輸出跟補師都有04-26 22:44
夜風196
現在打魔獸只是小菜而已的感覺

04-26 22:36

有川優理
因為有吃胡蘿蔔04-26 22:44
睦月 雪芽
優秀的虐菜獵人

04-26 22:38

有川優理
有吃胡蘿蔔才能虐菜04-26 22:44
老農
默契不錯的隊伍~

04-26 22:51

有川優理
有搭配的好組隊 不是大家都打輸出(X04-26 22:52

太用心了吧!我上次出遠門都直接停止更新一陣子

04-26 22:52

有川優理
嘿嘿 認真負責的優理!04-26 22:52
白煌羽
喔喔(吃吃

04-26 22:59

有川優理
多吃胡蘿蔔有益眼睛健康04-26 23:05
睦月 雪芽
凜是不是內建火控雷達了…?

04-26 23:49

有川優理
他只有視力好04-26 23:53
睦月 雪芽
各砲組照準!開火!

04-26 23:50

Tempest759
吃胡蘿蔔好像只能避免患上夜盲症,並不能增強視力(包括夜視能力)

04-27 00:41

有川優理
沒錯 優理有夜盲症 所以要多吃胡蘿蔔

另外凜的夜視能力是光系賦予的ww 並不是吃紅蘿蔔啦XD04-27 00:43
絕怪
前面那咕咕、咕咕害我以為是雞妖來了

06-02 23:21

有川優理
咕咕06-02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