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4》〈趁人之危算什麼英雄好漢〉13

狼尾 | 2019-04-26 00:16:21 | 巴幣 20 | 人氣 522


〈趁人之危算什麼英雄好漢〉13

    獸爾賽斯臉上青筋微微跳動,皮笑肉不笑地說:「首領大人,先前我們說好的條件不是這樣呀,若在下計策能夠成功,首領分得一人、在下一人、其餘公共使用,還記得嗎?」

    首領大吼:「我全都要!」

    兩人大吵了起來。

    「紅緋!快想想辦法呀!」

    米娜努力保持原來的姿勢,避免太多的刺激導致理智崩潰。

    紅緋雙手插胸,盤坐在座位上,同樣以不移動身體為前提保持原姿勢。

    「哼哼,就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想起我的好,平常就應該多聽我的話!依賴我多一點,像是看到主人的小狗開心地搖尾巴,像小貓在我腳邊磨蹭撒嬌!不過太黏人可是會讓人厭煩的喔。」

    「那種事情怎麼樣都好啦,他們好像快討論完畢了……」

    「嗯……這可不行。」紅緋突然大喊,「獸爾賽斯說得對,好不容易有女人,為什麼首領可以獨佔呢?半獸人不是最講規矩了嗎!」

    原本漸漸安靜下來的半獸人像是滴入冷水的熱油,再次鬧騰了起來。

    紅緋冷笑著,「挺有成就感的說。」

    「不是啦!以往的妳一定會生龍活虎的跳起來,說什麼『紅煉魔王』颯爽登場,用著很奇怪的理由解釋自己沒有中毒的,對不對。」

    紅緋避開米娜的眼神,懦懦地說:「我哪有……原來我在妳眼中是這樣的人嗎……其實我的毒抗很差勁的,還記得第一次碰到黛安的時候嗎?那個時候我吃到迷幻蘑菇產生幻覺,還有上次偷溜到妳實驗室,結果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昏倒了大半天的說……」

    「所以……?」

    「所以我想說的是,其實魔王的弱點是嘴巴的說。什麼!?千年的秘密就這樣公開了!俗話說的好,病從口入嘛~~~哈哈哈。」

    「不要再騙我了!要是毒藥毒的死妳,組織早就成功把妳,把妳……哎呀!總之妳趕快想想辦法!」

    紅緋低下頭,酒紅色的眼眸開始濕潤了起來。

    「紅緋?!」

    「以後我們會幫半獸人生小孩,等到生不出來的時候就宰了吃掉,該怎麼辦的說?」

    米娜嚇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數次開口欲言又止,「紅緋……我,我不要……」

    「不過還有一個方法的說,要達成某些特定條件才能啟動,想知道嗎?」

    「為什麼不早說!快點快點!」

    紅緋露出小惡魔般的笑容,說出了條件。

    聽完米娜羞得耳朵發紅,生氣地說:「這根本就是妳個人的私慾吧!換句話說,就算我不點頭,放任事情發展下去,妳早晚也會出手幫忙呀,那我幹嘛要答應妳。」

    「可愛的小白跟小笨狗我一定會幫忙啦,不過那些半獸人發現留下來的七聖沒死掉會做出什麼事情,我就不知道囉。」

    「七聖會把那半獸人殺光!」

    「不過在七聖醒過來之前,半獸人會先做什麼事情呢?好不容易煮熟的鴨子飛走,剩下的七聖會被怎麼樣對待呢?想想就覺得可怕。」

    紅緋說的沒有錯,現在的七聖身上有兩種負面狀態,喝醉與溺水。

    如果紅緋真的把七聖留在這裡,這些半獸人難保不會對七聖做出什麼奇怪的事情。

    想到這裡,米娜不禁握緊拳頭。

    紅緋抬抬眉毛一副要怎麼要由妳做主。

    「紅緋!妳!」

    「大吼大叫是不能解決事情的喔。」

    紅緋表面上不動聲色,心裡卻有些害怕,這樣做是不是有些做過頭,要是玩過頭被小白討厭的話就不好了。

    「妳!」米娜嘆了一口氣,「妳剛才說的條件,我答應就是了……」

    「好耶!接下來看我表演吧。」


狹縫干涉
Copyright © 2016-2019 WolfTailP. All rights reserved.

創作回應

白煌羽
我本來就不是好漢,就像我不是君子
2019-04-26 19:14:00
狼尾
好漢不提當年勇
我不是好漢,讓我自誇一下唄
2019-04-28 10:31: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