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怪談系列《大地震》

作者:ღ茉律│2019-04-25 16:27:42│巴幣:2│人氣:407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某天我正在操場上體育課,突然發生了大地震、大到幾乎所有人站都站不穩。

學校位在東京市中心、附近有不少高樓大廈,其中一棟大廈上的避雷針搖晃得十分厲害,大家都超怕它倒下來砸到學校。

回到家之後,只見櫃子上的大富翁、碰將*1、電視上的簽名球等都掉了下來,我便把它們恢復原位。

傍晚父母回家之後,我跟他們提到地震的事情,他們工作的地方離學校不到一公里,卻說不知道有地震。

升上國中之後也是,跟我唸同一間小學的人都記得有這回事,讀別間小學的人卻沒印象。

幾年前,我偶然想起了這件事,便調查了地震的紀錄;然而,我卻查到那一年東京並沒有發生什麼大地震。

順帶一提,我的小學在目黑區。

那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

譯按:*1碰將,維基:1970年代,日本商人推出麻將簡化的牌具與玩法。

這可能要有點年紀的板友才會知道了…維基說是船、車、飛機三種圖案,但我看過的都是卡通圖案:https://i.imgur.com/Cy31U3j.jpg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1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我兒子自... 後一篇:【轉】都市傳說《令人髮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