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七十一話 獵人協會

作者:有川優理│2019-04-23 18:45:29│巴幣:90│人氣:688
  第一百七十一話 獵人協會


  隔天的凜一大清早就爽快地起床,不出所料的被尼普了臭罵一頓後的他卻感受到全身舒暢,大概也是多虧了達利大叔那神奇的濃縮藥劑。
 
  不過好在自己有控制住,被奪走的壽命果然沒超過個三天,這也令凜十分欣慰,再來就是自己的魔能和靈能又有所提高了,果然戰鬥是最好突破的方法!
 
  不過也因為凜不斷使用超出極限的力量,令尼普十分不爽,但現在的凜的靈能也在昨天的修練之中突破了第二境界,倒是令尼普震驚了不少。
 
  從決賽之後,已經過了一個半月了,正巧昨天是結業典禮,凜今天打算睡到自然醒來好好犒勞自己這將近兩個星期來的苦讀,終於最後拿到了前十名的好成績。
 
  可沒想到的是自己的生理時鐘還是那麼固定,時間一到就醒來,也讓凜覺得有些哀怨。不過既然起床了,還是多鍛鍊自己,也算是沒有壞處的。
 
  光系第八階、投影第二境界,有誰能夠在一年的時間達到如此可怕的地步?不過這有一半得多虧蓄魔之戒的功勞就是了。
 
  代表賽是由瓦羅大陸中十六個魔法高校所舉辦,而雅蘭高校通常都位在第三名附近,代表賽通常都在二年級學期末舉行,每年都在不同的場地,而今年則是在雅蘭城西方的大城-丹澤羅城舉行,代表賽時許多大學都會派人前去查看情況,將特別突出的學生們網羅進去可是他們的目標。
 
  瓦羅大陸的高中可有七八十多間,可大學卻只有少少十幾間,不過其他還有軍校,很多人則是高中畢業就加入獵人協會或是一些基礎警備人員,當然去當一些流氓打手的也不佔少數就是。
 
  大學則是和高中完全不同的形態,是由科系來進行分系別,舉雅蘭大學為例:光是火系學院中就有兩百多名學生,而土系學院則有三百多名,甚至也會設有一個神靈學院,專門收取元素魔法以外的學生,而向來都收不超過十五人。
 
  不過當初提到的代表賽,則是只有三十二間學校進行爭奪,而雅蘭高中每年算是前十的常客,不過擠進前八的次數倒不是太樂觀,十年來也只有三次而已。
 
  說到這裡,今天也該去找達利會長了,昨天才打通電話給他,雖當初也沒說要馬上去,不過讓人等太久可不好。
 
  「凜哥哥早安阿。」
 
  凜伸著懶腰走下樓,迎面見到夏綠蒂笑盈盈地看過來,自從比賽過後,自己就沒再把自己搞到死去活來,也因此夏綠蒂也沒在罵過自己,除了上次垃圾忘記分類的事情之外。
 
  「等到假期結束後,夏綠蒂也要成為魔法師了呢!」凜朝著夏綠蒂傻笑著,看著夏綠蒂的臉龐總有著一種溫柔的氣氛。

  凜直接座到了她的身旁,和夏綠蒂一起討論一些國家小事,自從比賽後到現在,凜開始學會關心國家大事,當然有一大部分是夏綠蒂要求的。
 
  「夏綠蒂想成為什麼屬性的法師呢?」凜滿嘴食物的問道,馬上引來夏綠蒂一陣責罵。
 
  「我的話,大概是冰系吧!」
 
  「冰系嗎?為什麼呀?」凜感到好奇。
 
  「我覺得冰系跟木系都不錯,可以的話我也想要雙系!」夏綠蒂嘿嘿一笑,不知道是不是剛好身邊的人都是些雙系,讓夏綠蒂的夢想大了不少。
 
  「那夏綠蒂到時候可有得忙的呢!雙系修練很累的。」凜也沒有潑冷水,他只是笑笑的摸著夏綠蒂的腦袋後,又補了一句。
 
  「你的凜哥哥待會要去一趟獵人協會,妳要一起去嗎?」
 
  「我要打掃一下家裡,等等還要去買東西。」夏綠蒂搖搖頭道:「而且還要洗衣服,凜哥哥晚餐前會回來嗎?要不要幫你留晚餐呢?」
 
  「哦哦,會哦,我應該天黑前就會回來。」凜半傻的點點頭,心裡倒是有些愧疚,總覺得自己快把夏綠蒂當成自家傭人。
 
  「要買什麼,跟我說吧,我回來順便買。」凜門開一半後,於心不忍,最後還是朝著夏綠蒂傻笑道。
 
  「真的嗎?那就……這些!凜哥哥出門小心!」夏綠蒂笑顏如花綻放,快速地寫了個紙條後塞給了凜,就滿臉笑容朝著凜緊緊抱一下後,才哼著小曲著走進了廚房。

  凜看著這樣的夏綠蒂,不禁笑了笑,與其說是傭人,總覺得更像是新婚夫婦了?
 
  「不行不行,怎麼可以對夏綠蒂有非分之想。」凜趕緊拍了拍自己的臉頰,關上門,努力保持著正經表情,搭車前往城去,朝著獵人協會的方向邁進。
 
  …
 
  獵人協會是一個十幾層樓的壯麗高樓,一片水泥色外觀,上頭掛了一個巨大的獵人協會徽章,如果不知道的人可能還以為是什麼企業集團還是保險公司之類。
 
  坐落在雅蘭城區靠東的方向,早已遠離之前凜逛街的休閒區,四周都是些辦公大廈,當然還有住宅區,這附近的房子多是租給一些商人和獵人的,是偏向中上流社會地位的人們的住屋處。
 
  凜推開高約五尺的巨大正門,進去之後的凜完全像個平民孩子,滿臉驚訝的不斷望著四周,獵人協會的一樓大廳是個挑高約兩層樓的寬廣空間,地上正是長長的紅地毯。盡頭處有個大大的木質櫃台,四處都有一些獵人女郎,像是負責雜物的櫃檯小姐,正在精細的朝著一些獵人講述任務。

  獵人女郎的管理事務非常多,一言以蔽之就是獵人協會的外場服務生,從秘書到接待員,主要非戰鬥人員的人員都稱為獵人女郎,當然也有獵人男郎就是了。
 
  凜的腦袋瓜又晃了幾圈,在他頭頂上就頂著一盞精美的水晶燈擺設,四周又是古風裝飾品,不說還以為來到了高級飯店。而人來人往卻有不少穿著隨便,表情凶神惡煞壯漢,凜至少能確定自己應該是沒有走錯。
 
  凜在大廳晃了一圈,感覺自己就像是來參觀的學生,事實上也沒錯,只差在他有著達利先生介紹信!他先是看到一些任務的懸賞欄,任務通常都有分級,從E級到SSS級別,不過之前聽說過A級別以上幾乎都是需要有高階以上帶隊才能夠接取的任務。
 
  「E級任務,尋找小貓、剷除下水道的鼠妖、平民區巡邏,這也算是獵人的工作?」凜看到任務內容後不禁吐槽,而D級別的任務大多是一些像是城外的小型討伐任務,例如獵殺幼狼,多是些處理雜魚的任務,大概就和他們狩獵季時期的任務差不多。
 
  「難怪之前紅夜學長也說過,獵人的D級任務幾乎和狩獵季差不多,只差在意外的發生機率更高一些。」凜自言自語道,由於狩獵季時是有士官在附近維持住空間,確保不會有大妖重傷學生,而獵人的任務當然不會有這種保障。
 
  …

  ---碎碎念---

  優理考完試了~原本是星期五才要恢復更新,不過決定提前啦~~(灑花

  之後更新頻率跟以前一樣哦~一三五六這樣,有更改的話會再跟大家說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點個GP或是追隨唷!另外也可以去原創星球幫優理點個推薦票!再來就是優理開了一個DC群唷~ 裡面也設有很多的遊戲群,也有一些作家能一起聊天~

  意思是說不管你是不是作家~喜不喜歡玩遊戲~都歡迎進來唷 > < ,只要你喜歡熱鬧又不會亂吵架的話,都很歡迎哦~~~ (點我點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9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學店生
私更多新婚夫婦

04-23 18:58

有川優理
私啥(x04-23 19:05
西維
總之先幫你上香\|/

04-23 19:04

有川優理
不要上香wwwww04-23 19:05
睦月 雪芽
嗯…獵人協會,看來凜要準備強化能力了!

04-23 19:07

有川優理
成為獵人!
04-23 19:20
叫我龍五
看來是個蘿莉控OWO?(FBI 麥當勞歡樂送WWWWWWW

04-23 19:17

有川優理
嘻嘻~04-23 19:20
睦月 雪芽
突然發現那個G P的牌子往下看突然超害羞臉紅了捂著臉,轉頭避開…,那個牌子拿法也太…

04-23 19:35

有川優理
(用腿夾住04-23 19:40
夜風196
歡迎回歸

04-23 19:40

有川優理
嘿嘿 我回來惹(擊掌04-23 19:42
老農
有非分之想就是要給GP

04-23 19:46

有川優理
非分之想wwww04-23 19:57
睦月 雪芽
用腿夾住然後前後上下扭動舉G P,然後人看起來很開心…,啊!好羞恥我想不太下去了捂著臉轉頭!

04-23 21:01

有川優理
不要再想像了ww04-23 21:08
白煌羽
喔喔

04-23 23:05

有川優理
嘿嘿04-23 23:34
Ocht
成為獵人後 不會突然休刊吧?

04-23 23:11

有川優理
並不會www04-23 23:34
絕怪
妹妹=新婚練習對像

06-02 22:56

有川優理
你今天也看太多06-02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文學王...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