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weet heart是面具學姐】 Ch1-17 學弟,你看起來很餓的樣子

黑糖君o唐健維 | 2019-04-22 11:11:31 | 巴幣 16 | 人氣 357


// 第一次點進這部小說的朋友,請點系列首章


  「剛剛其實我有說錯一件事情,有發現嗎?」女子站起身子,彎下腰看著席琳娜說。

  「啊,不對,妳當然不會發現,畢竟那些故事都是妳第一次聽說,我就算說謊,妳也無從察覺,更別說是發現了。」

  席琳娜沒有說話,只是盯著女子那隻露出嘴巴的奇怪面具。

  「我雖然身為實驗體之一,但其實沒戴上模仿器就只是普通人,只是,製作道具的技術比『御三家』之一還要廢一點點而已,做出可以壓制住乙太少女的『限制器』,我是做得到的。四周圍的鐵欄桿就是。」

  「……鐵、鐵欄桿?」

  「塗料啊塗料,跟那些智障禁衛軍講說,其實我是在幫他們做防鏽,他們就相信了,真的有夠白癡。」

  「……」

  「不過這些限制器是瑕疵品,需要有觸媒才能發揮作用,很高興妳把監獄地圖給帶過來。艾咪設想的可真周到呢。」

  「!」

  席琳娜轉頭看向自己揉成一團丟在一旁的監獄地圖,驚訝地無法說出任何話語。

  女子嘆了口氣後,說:

  「好啦,我想鬧劇就這樣結束好了,現在妳有什麼想跟我這個超越天才的普通人說的嗎?冒牌火焰蘿莉。」

  「天才……是嗎?」

  席琳娜笑了,面具底下的臉孔露出比女子還要開心的笑容。

  並非面具上的假笑,而是真實的,奸笑。

  緊接著,她脫下自己的手套。

  頓時,火焰開始在她身上蔓延,使整座地下空間開始燃燒,變成一座火場。

  「……為什麼?喂……不、不可能……」

  女子退後一兩步。

  席琳娜站起身子,迅速衝向失去笑容只剩驚訝臉孔、後退好幾步然後撞到牆上的女子,朝之用力揮出一拳。

  ──既然妳不讓我走,那麼,我就要來硬的了!

  之後,地下室倉庫,不,連同上面的建築物,瞬間起火燃燒然後爆炸,從外面看過去的畫面就像是被人投下核彈似的,整座城市還因此停電兩個多鐘頭。

  碰!這座地下監獄,直接被炸毀了。








  碰!門關上的聲音對背對之的大中而言像極了爆炸聲。

  他雙肩一震,面向眼前的學生會長辦公桌,不發一語。

  剛才是某位白衣人士的聲音,她跟會長報告一些事情之後,就出門了,現場只留大中跟學生會長兩人。

  「大中學弟,我要你做一件事情喵。」學生會長優娜說道。

  她身後的落地窗,此時看起來耀眼無比。

  或許是因為中午太陽很大的關係吧。

  不過這使得光照在優娜背上,從大中的角度看去,其背光感十分明顯。

  也或許是因為這樣,令優娜所說的話大有不少威嚴的感覺。

  「我要你把席琳娜.威廉姆斯帶回來。」優娜說。

  「欸?」大中皺眉。「可是我不知道她在哪哩。」

  「正如你早上所見的,你sweet heart被政府通緝,然後現在禁衛軍又把持著學校喵。」

  「喔、喔。」大中點點頭。

  「然後根據校規,她被退學你就要退學,陳大中,你不想要再度流落街頭吧?」

  大中吞了口口水。

  雖然不清楚為什麼優娜現在要叫自己的全名,可以肯定的是,優娜的語調語方才低沉。

  ──生氣了嗎?

  大中腦海中閃過這句話。

  不過就在他這樣想時,優娜卻瞇起眼睛露出笑容,說話的音調也拉高了。

  「啊哈哈哈,別緊張,只是跟你說一下可能會發生的事情而已喵。」優娜笑著說:「而且,昨天下午我把你叫過來送艾咪老師回去,我對這事也是有責任的喵。」

  「啊、啊哈哈……」大中也瞇眼傻笑,一手放在自己的後頸抓癢。

  「但是,這有期限的。如果一直到下午五點前都沒有把她帶回這裡的話,可就不要怪學姐我沒有跟你說後果囉,大中學弟。」優娜這樣說。

  「欸、欸?」

  可是我不是跟你說我不知道她在哪兒了嗎?

  大中本來想這麼說的。

  但在看到且聽到優娜接下來說的話語,大中立刻把話連同鹹鹹的口水、連夾上流入口中的汗水,一起吞進喉嚨。

  「如果辦不到的話──」優娜咧嘴一笑。「作為學院的吉祥物,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喵,這樣……聽得懂了嗎?」

  ──『是啊是啊。叛國罪,我當然知道。身為這間學校的吉祥物的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喵?。』

  大中想起優娜在決鬥場,跟禁衛軍的女軍官說過的話。

  突然間,他瞬間以立正姿勢,對優娜說:

  「學、學學學弟一定會完成學姐交付的任務的!」








  「話雖然這麼說,但......到底是要怎麼完成啊啊啊!」

  大中在學院中庭這樣仰天長嘯,是在他走出學生會辦公室,漫步回高中部大樓之後。

  他在學生會辦公室的會長室裡,與優娜對話,三分鐘不到,可是從學生會辦公室走道高中部,就大概花了十分鐘。

  畢竟學院很大,大中很清楚這件事。

  ──不要說學校了,整座尤莉島也很大,到底要怎麼找?

  他這麼想著,一屁股往噴水池旁的椅子坐了上去,低下頭嘆息。

  午休時間快要結束了,大概只剩五分鐘不到的時間。

  等等還要回初中部的大樓上課,如果兩分鐘不離開這兒,就會遲到了。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大中兩手抱頭。

  突然間,咕嚕咕嚕,他的肚子開始叫了。

  ──唉,總之先找東西吃吧,我現在需要吃東西呀。

  「學弟,你看起來很餓的樣子。」這時,有一名高中部的學姐來搭話了。

  她手拿兩隻冰淇淋,將右手的遞給大中,說:

  「你要吃嗎?我剛剛從市中心回來,在那裡買的。」

  「冰淇淋!」大中忽然抬頭,眼睛一亮。

  沒吃中餐,加上他被太陽曬得很熱,這令他此刻眼中只有那位學姐手中的冰淇淋。

  在他明白學姐要給他這個之後,兩手迅速拿起之,想都沒有想,就開始大口大口吃了起來。

  鬆軟又綿密的口感,在口中化開。

  於豔陽高照之下,身體發燙,嘴裡卻是甘甜又冰涼,這樣的感覺,讓大中不知不覺就啃完了半支。

  接下來是酥脆的甜筒部位。

  方才所吃的甜甜口味還留在齒間,咬下甜筒不知為何,這些味道又再度回到喉頭,就好像已經入味了一般。

  這大概只有那些雖然快要融化但也因此上頭的冰淇淋一部份滲進了甜筒中的冰淇淋,才有辦法吃出來的口感吧。

  「啊啊,好好吃。」大中吃完了,一臉幸福的模樣,抬起頭看著萬里無雲的藍天。

  「滿足了嗎?my sweet heart。」那位學姐這樣說。

  「嗯嗯,真的好好吃,以前完全沒有吃過──嗯?sweet heart……」

  大中聞後,恢復正常坐姿。

  他將那位手拿冰淇淋的學姐映入眼簾中,然後大吃一驚。

  雖然她的臉上,並沒有帶著微笑面具,然而從聲音聽上去,外觀(特別是頭髮,酒紅色的過腰長直髮)看來,的確是同一個人沒錯。

  大中忽然站起身子,往後退了一步,用食指指著那位拿冰淇淋,現在嫣然一笑的學姐,大喊:

  「席琳娜.威廉姆斯!












創作回應

未祤
大中腦海閃過這句話。不過【救】在他這樣想的時候→就
作為學校的吉祥物,我也不知【到】會發生什麼事→道
哦哦!不戴面具的女主角到底長什麼樣子啦,好好奇 (≧∇≦)/
2019-04-23 06:38:25
黑糖君o唐健維
已修正[e12]
2019-04-23 10:49: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