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進擊的邊緣人 SECRET FILE 001

作者:Caiseu225(繼續習下韓上)│2019-04-17 00:46:12│巴幣:8│人氣:99
人員A:「██博士,這是怎麼回事?那是......」


██博士:「別擔心,這項實驗就快完成了,這絕對會是我們至今最完美的作品」
「一個冷血、只想摧毀主流社會的高智商殺人機器」
「這次的大腦改造計畫應該是成功了」
「我們終於可以推翻那愚痴的最高議事團了」


人員B:「危險!實驗品█████腦波出現異常,目前逐漸脫離正常發展軌道!
「博士,怎麼辦??」


██博士: 「快點!將安定劑加量供給,看來對人腦進行如此大的改造...」
「還真是一件挺困難的事啊,不過,我們會做到的」


人員A: 「等等,█████的四肢在抖動,血壓飆高
「博士,快暫停改造作業,他的大腦快撐不住了!」


██博士:「不!這是最重要的關鍵!要是現在暫停就等於失敗了」


人員C:「博士,難道你忘記上次的實驗品最後變成甚麼樣子了嗎?」


██博士:「我記得,但這項計畫本就是如此,這關係到我們領導階級的地位」
  「我們的道路才是最正確的!」
   「唯有毀滅,才能創造新的紀元!」


人員B:「博...博士!實驗品張開眼睛了!」


██博士:「什麼,成功了嗎?」


人員C:「糟了!實驗品在攻擊███人員了!


██博士:「可惡!給我聽好,實驗品█████!你是我們創造的」
「你必須服從我們的命令!」


█████:「還真是感謝你們給我了如此強大的力量呢。」


██博士、人員B:「這...我的眼睛為什麼這麼痛,啊啊啊!!!」


人員C:「博士!你們...」
             「不...不行,我得快跑!」


█████:「你他媽的,想逃走?」


人員C:「我...我的腳啊啊啊啊啊!!」


- .-- ---   - .... --- ..- ... .- -. -.. 後面紀錄已損毀  ..-. .. ..-. - -.--  ..-.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618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某個小傢伙
很scp喔,看來我必須要回報site-██看有沒有必要將你進行2級記憶消除了

04-17 00:50

Obeliskの伊卡
你是在scp什麼啦

04-17 0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inale87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4/15閒聊... 後一篇:今天到醫院拿我的智商檢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