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短篇】國瑜叔叔讓我發大財

作者: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2019-04-14 04:47:38│巴幣:8│人氣:364
※本故事純屬虛構,與現實中之任何團體、人物無關※

「韓國瑜!韓國瑜!韓國瑜!」

「支持韓國瑜當選總統!統一中國大陸!習下韓上!華人發大財!」

聽到外面街上的吵鬧聲,我關上了窗戶,接著坐到電腦桌前,上Youtube點開香菜演唱會被惡搞成日本瘋韓流的影片,裡面的喊出來的發音就和外面的喜韓兒差不多,不過影片裡的聲音不像外面那樣讓人煩躁,聽了甚至令人開心到想笑。

「哇!才過10秒就已經有16M的的觀看數了,笑死!製作這惡搞影片的人野太有才!」

看完影片後,我關掉了Youtube,開啟了無痕模式,敲鍵盤打著我熟悉的那個網址時,哥哥進來了。

哥哥邊低頭滑著手機邊對我說:「欸,幫我買牛肉麵,我餓了。」

我很熟練地按下視窗上的最小化按鈕,轉向哥哥說:「為什麼?我不要,午餐就在廚房桌子上,自己去吃啊!」

「那些菜媽都燙過幾十遍了你還吃得下去啊!而且我現在正在玩遊戲,不能做其它事,去幫我買啦!」

我靠近窗戶看了下外面的人群:「肯定又是在玩免洗油戲吧?那種隨時會倒的糞game虧你還敢玩啊!還有,這場玩完再去買不就好了?」

「少囉嗦,去幫我買,信不信我幹你。」死宅哥哥聽到我在婊他最愛的油戲,臉上露出了不悅的表情。

他嘆一口氣又繼續說:「唉…明明有著一張女孩般可愛的臉,嘴巴卻這麼毒,世上果然沒有完美的人類啊。」

「你要幹我?我可是你弟弟,是有ㄐㄐ的耶!回房間去看你的本本自慰啦死臭宅哥哥!」

「你以為我不敢是吧?我勸你是別小看肥宅的性慾喔!再說有ㄐㄐ不是更好嗎?」

「不跟你廢話了,我還要去上跆拳道,掰啦,噁宅。」說完,我便走出了家門,總算是擺脫了噁心的哥哥。

「起初,韓導創造天地…」

沒錯,這裡是高雄,聽街上這群瘋狂粉絲的洗腦音波便可以得知。幸好我對他們的洗腦音波免疫,不然我會變成怎樣根本不敢想像。

我一路上摀著耳朵,來到了道場。

「啊!國經,你來啦!」

「教頭好。」

「換上道服,準備上課囉。」

「是!」

站在道場裡的,是教導我跆拳道的教頭,訓練我的時候非常嚴格,除此以外相處的時間都會和我聊天,其實是個親切和藹的人,我十分尊敬他。至於掛在牆上的韓國瑜畫像…八成是哪個邪教組織進來強迫教頭掛上去的吧?

「韓國經,馬步會不會站啊!你就是因為身材嬌小不想被別人欺負,才會來學跆拳道的不是嗎!給我把基礎練好!來,想像你是一匹馬,汝搖知馬力,被我輕碰一下就開始搖晃的你一看就知道基礎沒打好,基礎沒打好還妄想學什麼跆拳道!」

我不知道教頭說的是乳還是汝,既然我是男的,那大概是說汝吧?不對,也有可能是一語雙關?會思考這問題的我真的應該好好感謝網路帶給我的傷害,我想我今天已經用夠多網路了。

「汝搖知馬力,乳搖知馬利克…」不斷回想著教頭剛才說的話,不知為何就聯想到這裡,害我一不小心就笑了出來,這個酷酷的諧音梗廢到讓我發笑。

「笑!笑什麼笑?」

「對噗…起!」

我努力忍笑,卻反而讓自己笑得更大聲,結果就是之後又被教頭操了個夠

「哈啊…哈啊…」

精疲力竭的我癱坐在地上,滿身大汗,道服沾滿了汗水,這量全部擠出來的話大概能淹死48763個喜韓兒或是用來灌飽48763個像哥哥那樣的噁心死肥宅。

「國經,很累吧?抱歉啦,畢竟不多操練一下你,很難有長進的。」訓練結束了,教頭又變回了平常那個和藹可親的教頭。

「那個…教頭。」

「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儘管問教頭沒關係!教頭會盡量回答你的。」

「教頭……為什麼叔叔變成了現在這副模樣?現在街上到處都是大喊著韓國瑜萬歲的喜韓兒,媒體一天到晚都在報他,報導內容還寫得毫無邏輯。而且最讓我痛心的是,他當上市長後,還一直說話不算話,以前的國瑜叔叔才不是這樣的!如果說現在全臺灣治安最差的地方是熱狗幫作亂的內湖,那現在全臺灣最爛的政府肯定就在高雄了!在台北的朋友現在也都因為我是韓國瑜的侄子而開始嘲笑我、和我絕交!教頭你跟叔叔關係很好的吧?拜託你了!勸他改過向善吧!教頭你的話一定能讓叔叔變回原狀的!」

「好好,國經,你先冷靜,訓練很累了吧?來,先喝下飲料,喝點飲料冷靜下來。」

教頭遞了一瓶Pocari Switcher給我,失去大量水分和鹽分的我現在確實是需要喝一些冰涼的運動飲料,補充鹽分水分外,順便讓自己的腦袋冷靜一下。

誰知這時教頭突然舔了一下我臉上的汗水,說:「嗯…這是說謊的味道!」

「等…等等,教頭!你你你你你在幹什麼啊?」

腦袋好不容易才靜了下來,現在卻又被教頭的這個舉動搞得不知所措。我不自覺地把手貼在臉上,好燙!

「沒事,只是玩玩而已,抱歉,別介意啦!」居…居然,教頭你…和我只是玩玩的而已嗎?

教頭說他去打電話給叔叔就走到房間裡面去了,他叫我先待在原地等他。

過了幾分鐘,我開始覺得頭有點暈,大概是因為今天真的操得太累了吧?還穿著道服的我趴在地上,我稍微睡一下,教頭應該不會介意吧……

「國經!國經!起來啦!」

臉上傳來了被拍打的感覺,我張開了眼睛,在我眼前的是教頭。

「啊……教頭……唔!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發現自己正坐在一張椅子上,被繩子緊緊地綁在椅子上無法動彈,仔細環顧周遭,這不是道場,是一個黑暗到看不見牆壁的房間,光源只有頭上的一顆小燈泡而已。

「教頭!這是怎麼回事?」

「國經,叔叔對你很失望啊…」

從黑暗之中有一個人走了出來,他的頭頂將燈光反射了過來,非常刺眼,絕對不會錯!是國瑜叔叔!國瑜叔叔怎麼會在這裡?

「教頭…!」此時我發現教頭的表情十分奇怪,就像是看到了神明的狂熱宗教信徒一般,他的眼神中充滿了希望。

「不會吧…騙人的吧!那個傳說中十分酷愛韓國瑜,並一直守護在其身邊的戰士…『酷韓戰士』就是你嗎教頭?」

教頭沒有說話,倒是叔叔先開了口:「國經,看來你不知道高雄在我的執政下變得多麼繁榮,現在我就要讓你瞧一瞧,我們高雄是如何發大財的!」

教頭解開了我身上的繩子,走到了叔叔旁邊後,轉過來對我說:「國經,韓市長是真的有很多偉大的政績的,他不像你說的那麼爛。你最信任我的對吧?如果你信任我,那就走過來吧,讓我們一起見證高雄繁榮的過程!」

「來,國經!來韓市長藍教頭這邊!」

我…真的要去嗎?我該相信教頭的話嗎?高雄繁榮的過程我也很想看到…可是!

「看來是沒辦法呢,市長。」

「那就走吧!畢竟,改變一個人的看法並不是一件易事,只能祈禱他能早點醒悟了。」

叔叔說完,兩人轉過身去,即將離開我的視線範圍。

「等等!」

聽到我的聲音,兩人停下了腳步。

「我…我決定相信教頭!我想要見證高雄繁榮的一刻!」

他們兩人臉上露出了一抹微笑,慢慢地走了過來,叔叔拿出一顆藥丸,遞到了我的手上。

「叔叔,這是什麼?」

「國經,你看不到高雄的美好之處對吧?這是能幫助你看見高雄美好的一面的藥丸,吃下去吧,孩子。」

我吞下了藥丸,眼前的畫面變成了高雄港,這畫面簡直比2022年才要上市的那款遊戲還要逼真,明明只是吞了一顆藥丸而已,這究竟是什麼黑科技?

「國經,看到了嗎?那邊那些貨櫃。」

「嗯!看到了,貨輪正載著這些又長又粗又硬的貨櫃逐漸進入港口!啊啊啊……要…要進來了!」

管他什麼黑科技,總之這藥丸真的有用!我看到高雄的繁華了!

「沒錯,不過貿易總是有來有往的,那邊的貨輪準備要將貨櫃送往國外了。」

「怎…怎麼這樣!我不要!不要出去啊!讓那些貨櫃整個進來啊!等等…載著藍色黑色貨櫃的貨輪一直在用很快的速度持續對著高雄港進進出出…不行!」我忍不住大叫了起來。

「市長,請讓我也加入吧。」

「沒問題!藍教頭,一起來告訴這孩子高雄的美好!」

「啊!又有…又有更多貨櫃進來了!好痛苦!不行!太多了!這樣下去高雄港會塞不下,會壞掉的啊!」

相對於情緒激動的我,國瑜叔叔、藍教頭則是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完全沒有為此表現出慌亂的樣子。

「啊啊!我感覺到了!白色的!有許多白色的人!好多白色的人才流進來了!」看到高雄繁榮的模樣而深受感動的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看見如此感動的我,教頭說:「沒錯,高雄可是全臺灣最棒的城市,在外國人眼中也是非常受矚目的。國經你看,國外的白人人才都進來高雄了!」

「太棒了!……等等!有好多的金子流出來了!難不成這是?」

「一點都沒錯,國經,貨已經賣出去,高雄正在發大財了!」

「啊啊啊!好多金直接打在我臉上!好爽!!還要…還要更多金!更多!更多!」

「喔!國經,看來你也要發大財了呢!」

「我?…我嗎?叔叔,我一開始還不相信叔叔管理的高雄是一個很好的城市,像我這種人…也有資格發大財嗎?」

「當然可以,你看,這不是要出來了嗎?」

「這代表我也可以每天開心地食熱狗了對不對?」

「想吃多少就有多少。」

「嗚!出來了!好多金子發出來了!我也在發大財!好開心!好幸福呀!」

太過興奮的我因為腿軟而倒在地上,我看到了!高雄那光明的未來!現在的我已經興奮到腦袋一片空白了,我就這樣失去了意識…

……………………………………………………………………

「我回來了,國經,我幫你買了你最愛的熱狗喔,開門。」

「……」

「怎麼了,國經?你還在為哥哥叫你出去跑腿的事情不高興嗎?我自己去買牛肉麵吃了,你就別不高興了啦!」

「……」

「今天跆拳道上特別久,發生什麼事了嗎?」

「……」

「國經?」

「……」

「韓國經!開門!我叫你開門!聽到了沒有?國經!再不開門我可要衝進去幹你、逼你食熱狗囉!還是你很期待我這樣做?」

國經的房間內沒有任何回應,發覺事情不對勁的哥哥用力撞門,撞了幾次總算是把門撞開了。

「國經……!」

映入哥哥眼前的,是趴在地上屁股翹高且衣衫不整的韓國經,他的表情十分詭異,不知為何他的眼神一直向上飄,微笑的嘴裡還不停流著口水。

「國經!你怎麼了!」

「韓國瑜執政…臺灣第一!韓導是完美無缺的!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讓全臺人民幸福!國瑜叔叔最棒!習下韓上統一中國!」

「喂!清醒一點啊國經!國經!」

無論哥哥怎麼叫喚,韓國經依舊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口中繼續唸唸有詞:

「貨出得去,人才進得來,高雄…發大財!」

The end

不是,我他媽又打了三小
浪費我5小時的睡眠時間就為了打這3000多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8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泰( ´ᯅ` )
發到場外我第一個噓

04-14 06:59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騙人的吧04-14 09:33

笑死 噓

04-14 12:27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我看你是不懂高雄的美好喔04-14 14:52
冰雨
路過 ㄎㄧㄤ

04-15 21:22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累嗎?要來瓶Pocari Switcher嗎?04-15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z123456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偽童話】小紅帽... 後一篇:【遊戲王Duel L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