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weet heart是面具學姐】 Ch1-9 這就是乙太少女的決鬥?(已重製)

黑糖君o唐健維 | 2019-04-13 10:51:33 | 巴幣 12 | 人氣 341


// 第一次點進這部小說的朋友,請點系列首章


  位於決鬥場中央周圍,上頭的階梯坐滿了觀眾。

  包括初中部和高中部學生,幾乎都到場了。

  原先十分吵雜,但因為優娜的話,大家漸漸安靜下來。

  當然,決鬥的主角,大中跟伊芙,以及她們的場外助手,席琳娜與墨莉,這四人都在場。

  現場還有許多身穿白衣的人士,似乎是決鬥場的工作人員。

  「這次請來的裁判,是商店街內常照顧大家的服飾店老闆。」

  優娜這樣說完,於場中央的,除了大中、席琳娜、伊芙、墨莉、優娜之外,多了一名男子,一名全身都是大肌肉的男子。

  他穿著白色背心,藍色短褲,黑色夾腳拖,他的肌膚偏向小麥色,小腿上的腿毛似乎快要跟決鬥場邊的雜草一樣濃密。

  身上的肌肉別的不說,光是前臂,就快要和一般少女的大腿一樣粗了。

  優娜看向大中,再看向伊芙。

  「紅藍隊都準備好了嗎?」他說。

  大中點頭,伊芙微笑。

  「那麼事不宜遲喵,我們請老闆宣布,這次決鬥的第一個項目要比的內容。」

  優娜走到男子的右側,把食指與中指放在男子的斜方肌附近。

  「今天要比的……」

  男子說話了,此刻全場沒有人出聲。

  「今天要比的……」

  男子又重複了同樣一句話,大中握緊拳頭、伊芙則是上揚一側嘴角。

  「呃……」男子看著優娜說:「 不好意思,我忘了。」

  頓時,空氣好像凝結了數秒,隨後而來的是場內學生的大聲吵鬧。

  「大家注意我這邊!」優娜將手指移回自己的下顎處,之後又放開,對男子說:「今天早上不是跟您確認過了嗎喵?那個啊那個,您還說很麻煩的那個──」

  「哎呀!」席琳娜一個手掌按在自己的額頭上。「他老人家老毛病又犯了。」

  「嗯?你們認識啊?」大中說。

  「對,他是我——」

  此刻,席琳娜像被電到一樣稍微停頓了語氣,然後說:「嗯哼,我常常翹課出去跟他買東西。」

  「喔喔喔!我知道了。」男子摸自己的下巴,胸前的兩塊肌肉抖了兩下。

  優娜重新將手指放在男子的脖子旁。

  現場安靜下來,接著,男子說:「今天要比的,很簡單,就是兩人對決,直到一方倒下為止,簡單來說就是乙太少女雙人格鬥!」

  「雙人格鬥?」大中歪頭。

  ──也就是兩個人在決鬥場上打架的意思嗎?應該可以這樣理解吧。

  「哼,」伊芙說話了。「賤民,最好現在就像本小姐道歉,否則,後果可不是掉幾顆牙齒就可以了事的喔。」

  「這句話。」

  大中聽到伊芙的話語,沒有退縮,反之,他往前站了一步,接著磨拳又擦掌。

  「身為賤民的我原封不動奉還給妳,溫室中的大小姐。」

  「……嘖!」

  「準備好囉,那麼──」優娜說:「我以尤莉聯合乙太少女學院學生會長的身分宣布,決鬥開始!」」

  說話的同時,優娜舉起手,接著用力往下放。

  乙太少女學院中,創校三百年以來第一場低年級學弟對高年級學姐的戰鬥,就此展開!








-------------------------------------------------------




2019/5/28更新:

扣除進場前的解說以及日常片段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