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是男人,就要用肌肉一較高下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4-12 11:53:01│巴幣:14│人氣:406
  又見面啦,健身房。
 
 
  健太坐在摩托車上,帥氣的剝下安全帽掛在後照鏡上,甩動他金色的長髮瀟灑的走進健身房。
 
 
  開始打量著健身房內的人,哼!全部都普普通通,小菜一碟!
 
  他走進眾人的視線範圍內,揮灑著汗水,舞動著自己的肌肉,那堪稱完美的肌肉別說女人了,連男人看到都會為他瘋狂。
 
 
  那個是……?,映入他眼前的是一位飄逸著褐色長髮,擁有水汪汪大眼以及高挺鼻子跟豐潤的雙唇,是難得一見的美女。
 
 
  他一如往常的走向美女面前,開始擺動自己的肌肉,肌肉舞動的旋律彷彿能在耳邊聽到將軍令的樂曲,旁人看得如癡如醉,直到一句話打破了沉默。
 
 
 
  快看啊!!那個人的肌肉可以演奏命運交響曲啊!!
 
 
  什麼!!?這才不是什麼命運交響曲!!!!!你這愚蠢的老頭……,當他想到一半時,眼前一位肌肉線條與他不分伯仲的男人走向前。
 
 
    他的肌肉的確正在演奏著將軍令,但是健太哪裡肯服氣?
 
    他脫去上衣,開始演奏著高難度的甩聰歌,每秒讓肌肉規律的甩動。
 
 
    「我的天啊!!?那是卡農!!?」一人叫道。
 
 
  
  「不!仔細看著吧!那個人左邊的肌肉眼奏著卡農,右邊的肌肉演奏著千本櫻,兩首堪稱世界神曲的,被那傢伙的肌肉眼奏著,彷彿老虎增添一對羽翼。」
 
 
  這個舉動讓健太再也無法忍受了,他生氣的大喊著:「喂,你這不知道哪裡來的毛猴子,懂不懂敬老尊賢啊?先來後到都不懂,第一天來就懂得喧賓奪主?」
 
 
  健太張大鼻孔瞪著那位先生,只見那男子冷冷說道:「老人終究是會被汰換掉的,經驗多一點只顯得比我早一點踏入棺材罷了。」
 
 
  
  這傢伙……簡直不要給我欺人太甚!
 
 
  
  「喂,像個男人一樣比試吧!誰輸了就永遠不准踏入這健身房。」
 
  「哼,自以為是的蠕蟲。」那人舉起拳頭走向健太,健太拉起袖子怒氣沖沖的走向他。
 
 
 
  兩人你瞪我、我瞪你誰的氣勢也不讓誰,終於屬於男人的頂尖戰爭一發不可收拾,他們做了每個男人都會做的決鬥。
 
 
 
  用肌肉以光速的速度敲打著太鼓達人,太鼓達人因為跟不上兩人的速度坐在角落抽悶菸。
 
 
  只見那名美女走到中間將兩人推開:「兩個廢物。」
 
 
  她脫下外套,肌肉線條一覽無遺,那堪稱完美的肌肉曲線,將兩人都壓在地上摩擦。
 
 
  「啊啊啊啊!頭好痛啊!」那人開始抱起腦袋,痛苦的呻吟著。
 
 
  「我只要看到完美的肌肉,就會變成……」那人的身體開始變形,很快的全身都長滿了肌肉,飄出一股狐臭味。
 
 
  「有夠臭,我早就知道是你了,狐臭怪人。」健太從口袋掏出一瓶香水,怒氣沖沖的看著狐臭怪人。
 
 
  「你是?」
 
 
  健太低下頭說:「你這家夥還記得十幾年前,你用狐臭臭死一個戴墨鏡的禿頭男子嗎?」
 
 
 
  狐臭怪人低頭狂笑著:「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臭死的人可不曾記過啊,就如同天上星星一般的多。
 
 
  健太流著眼淚:「那個人就是我的爸爸啊!」他丟出香水瓶,狐臭怪人低頭狂笑:「你以為區區一瓶香水,就能除掉我的狐臭嗎?我可是打從胎娘出生都沒洗過我的腋下呢[V1]
 
 
  什麼!!?那個是!!?,狐臭怪人露出驚恐的表情,健太冷笑道:「你以為我是為了誰單身這麼久?打從胎娘出生都沒交過女朋友的,我現的的麒麟臂可是比你大腿還粗的呢,你媽難到沒教過你不要與手臂比自己腦帶粗的人對峙嗎?就讓我們一輩子沒洗過澡,對決一輩子沒交過女朋友吧。
 
 
 
  狐臭怪人被香水瓶打到後,瞬身抱住健太感動的說:「原來你等了我這麼久,是我一直忽視了你。
 
 
  健太推開狐臭怪人「你要知道,我雖然愛你,但我更愛這地球啊,只要你的狐臭被嘎馬射線設到,地球的一切都會化為原始。
 
 
 
  「這樣的嗎?看來我們終究是沒辦法成為情人啊。」狐臭怪人低下頭,而健太則冷冷的說:「是啊,這命運真是殘酷。」
 
 
 
  說完後吞下香水瓶,從奶頭發出香水機關大喊:「永別了狐臭怪人。」
 
 
  狐臭怪人被激光打倒在地,健太跑去扶助他大喊:「你這個笨蛋!!為什麼不躲開?」
 
 
 
  狐臭怪人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我……愛你……若有來是……你還願意當我的情人嗎?」
 
 
  健太握著他的腋下,猛搖著頭。
 
 
  「太好了……」就這樣狐臭怪人安詳的闔上了雙眼。
 
 
 
  「啊!狐臭怪人!」
 
 
 
  「哼哈哈哈哈哈!!好美麗的愛情啊!」一開始的美女發狂的笑著,他慢慢的靠近健太:「你們兩個地球最大的肌肉如今剩下一個了,從今以後這顆星球就由我嘎馬蘭星球殖民了。
 
 
 
  健太緩緩站起來,揮舞著胸肌衝向前用胸肌將那女人暴打了一頓。
 
 
  「為什麼?才短短的時間進步如此的神速?」那女人不解的問。
 
 
  「因為,現在的我,可不只背負著一個人的宿命。」健太冷冷的說。
 
  「沒錯,健太還有我在呢。」
 
 
  這個聲音是?,健太轉過頭。
 
 
  「沒錯是我」狐臭怪人的靈魂比著讚說。
 
  「健太,你要知道,就算我死了,精神也會永遠不滅的與你奮戰著。」
 
 
 
  就這樣三人以光速在天空用胸肌交戰著,但那女人實力太強兩人依舊敵不過他。
 
 
  「只好用那一招了」狐臭怪人氣喘吁吁的說著。
 
 
  「那一招?」
 
  「健太,把手舉起來。」
 
 
  只見狐臭怪人用腋毛跟健太的腋毛相互連結,讓健太的腋毛可以實體的發出狐臭。
 
 
  「戈啊!好臭啊」那名女子用雙手掩住鼻子,健太和狐臭怪人趁機用肌肉以光速把女子的臉打成小籠包。
 
 
  三人的力量此時皆突破了天際,爆成一顆顆的爆米花掉到地上,一人撿起來品嘗了一口。
 
 
  「是狐臭的味道。」
 
 
 
  就這樣狐臭怪人和健太守住地球的和平,而狐臭怪人的精神也永遠殘留在那群人的惡夢之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6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搞|吃毒|小說|短文|即興創作|搞笑|小品|肌肉|幻想文|音樂

留言共 8 篇留言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肌甲戰士

04-12 12:12

黑兔
我覺得命運交響曲比卡農跟千本櫻難…

04-12 12:33

CToID
甲小說

04-12 12:49

黑洛《小法師㍿社長》
那我可以用ㄐㄐ較量嗎

04-12 13:09

✅活著沒意義
大ㄐㄐ

04-12 13:48

千緒
幹 後面好噁

04-12 14:25

臨停想吃雪花冰
我在吃晚餐...

04-12 16:30

Jon Snow
笑死,有夠ㄎㄧㄤ

04-12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小說─伊藤潤二(富江... 後一篇:參加英雄聯盟比賽,卻發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