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角色】熊熊的角色資料 Re : Make

作者:NEETZOMBIE│2019-04-12 04:09:28│巴幣:14│人氣:425
平常狀態
布偶裝模式

姓名 熊熊
外表年齡
脫下頭套之後聽說是個外表普通很難記住的20歲青年外貌
  種族   

大概
實際年齡 經過無數次的時空穿越後早已無法計算
性別  
身高 平常狀態186公分怪物狀態310公分
主職階
觀測者
體重 平常狀態)72公斤怪物狀態480公斤
副職階 破壞者 屬性 混亂 ‧ 中立


平常狀態 怪物狀態
力量(物理攻擊力強度) B S
敏捷(行動力與平衡感) B+ S
體質(身體強韌度) C+ A+
智力(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B D
精神(魔防、魔法力多寡) B B+
幸運(配合角色的熊生而另外算) D D

外貌特徵
      
平常模式

攜帶大量武裝並身穿漆黑鎧甲頭戴著附有防毒面具的布偶熊頭套。
布偶裝模式 熊熊和希露妮婭在服飾店購買的棕色普通熊型布偶裝,但經過熊熊執著的改造,雙手的部分可以自由伸縮出由類鋼龍的龍牙打磨而成的機關爪子。
熊熊就算穿著布偶裝也會攜帶大量武裝在身上,頭上依然戴著附有防毒面具的布偶熊頭套。

怪物狀態

外骨骼裝甲上身的巨大怪物模樣,全身包覆漆黑的外骨骼裝甲,有著一雙巨爪護甲,可伸長至七公尺尾巴,從背部遍及至尾部的赤色棘刺,以及一雙赤色的犄角,這些顯眼的特徵。
※除了怪物狀態以外,外貌可藉由"重構"的能力進行變換

性格描述

性格隨性直接的逗逼怪人,不太擅長思考沒什麼興趣的事,粗俗的不禮貌話語經常脫口而出,行為上也相當粗野,但是在和人相處還是會秉持一定程度的禮貌基本還是個善良的好人就是了。
基本上在戰鬥時,一開始都會很守團隊規則,但到之後很容易就變成一股腦衝鋒的戰鬥狂認為只要是敵人或目標就選擇暴力解決的古怪傢伙。
當他遇見真正的蘿莉時,便會秉持著真正的蘿莉控紳士精神宣示一定會用盡全力一生守護該名蘿莉,不過如果是性格惡劣至極的小屁孩就會對其感到非常厭惡。

興趣 守護蘿莉、品嘗食物、收集防具武器兵器、當個惡棍英雄、欺負壞蛋
喜愛 8歲以上12歲以下的蘿莉、自己創造者的蘿莉狀態、各類防具武器兵器、探索世界
討厭 超過12歲以上保值期還很纏人的熟女、自己創造者的實際年齡、自己認為不公義的事

角色背景

從某個時間某個空間中,可能是被某種存在創造出來的東西,從根本上不算是任何可以確認的普通存在,如果硬要比喻也大概能說它是由某種無機物構成的無生命體吧?不管怎麼傷害也不會流出生物所擁有的血液,但是軀體受到過度傷害也會造成它的意識中斷,類似死亡。
它與它那瘋狂癡愚的創造者不同,是被賦予使命的(雖然微不足道且多餘)。順帶一提,熊熊的頭真的只是普通的布偶頭套而已,不過真實面貌因為創造者覺得太麻煩,連看都沒看就隨機設定了,所以熊熊的真實面貌根本沒有人知道。

哦,對!這熊偶爾也會打破第四道牆和觀眾大佬們說話。

固有技能
被動 重構 A++

由於熊熊本身的存在定義並非生物,而是缺乏生物設定要素的實體化概念存在,所以基本是不存在死亡的概念,並且可以稍微改變外貌的。
就算被砍得四分五裂或者頭部完全破壞,也頂多暫時失去意識,30秒內便能重新構造軀體完成復活,不過這能力的復活次數只有三次作用,使用一次復活次數之後必須等待七天才能回復一次復活次數,用完復活次數並被"殺死"就會因為強制力而被剔除到世界外,必須持續等待二十一天的世界排斥狀態才能被送回上次死亡的地點。
被動 非常識軀體 B

熊熊的身體在一般人看來就跟普通生物的肉體沒有兩樣,但實質上,熊熊的身體是個無法正名確認的無機物聚合體,沒有任何的血液或生物器官,甚至連機械裝置都沒有,內部就只是由漆黑的未知物質構成。
在根本上不算是人造人、自動人偶又或是哥雷姆之類的人造之物,可以說是知識外的存在之物。
這樣異常的軀體不會像生物一樣受到毒或是麻痹之類的對生物型異常狀態影響,如果不將他的行動力完全廢掉,儘管身上被開了好幾個洞,他都會像沒事人一樣死命纏著目標。
受到損傷雖然會進行自我修復,但在即時戰鬥上的幫助效率極差,還沒完全復原就有可能多添了好幾道傷痕。
主動
 A

可對得到手的任何防具、武器、兵器轉變成擁有特殊技能的寶具,缺點是只能持續數分鐘,效率極差,使用過一次就無法在同個物件上使用這個能力,且賦予上的能力也基本隨機,能力種類從能夠變成改變持有者身體素質到威力強大如核彈或能夠扭曲象限等等各式各樣都有。
不過能夠附加到超強大能力的機率大概就像從0.1%的FGO卡池裡抽出五星卡一樣難,大部分能附加到的能力都只有D級。
主動
火 A+

普通的物品被熊熊長時間攜帶並使用的話,會以非常緩慢的速度被這個能力逐漸扭曲物品的概念,外型和能力都有一定機率受到改變並力量加成。
受到異變的最大特徵就是會有青色火焰在其表面燃燒腐蝕其物件,當某樣物品受到火焰過度腐蝕便會土崩瓦解化成灰燼。
另外,異變之火也能當作物理攻擊來使用,相當適合焚燒任何東西。
長期使用異變之火導致熊熊也被其侵蝕,原本頭套與鎧甲底下的仿人軀體在使用異變之火時,也會被轉換成燃燒著青色火焰的漆黑人型骷髏。
#*
?裁 EX

全▼能數☆效↓及能&向§數●△升?0n%,附⊕無#*的無←時∞,◆且無▲任◎⊕族特&效↘直+進×消※。(封印狀態)

【解除封印直接啟動條件:第三次死亡】

主職階技能
被動 對神秘之力 C

這個能力能將任何魔法、魔術、超能力、異能、黑科技等之類的神祕之力進行一定程度上的隔絕阻擋,達到一種類似防護服的狀態,但實質阻擋強度並不是很有效,得根據使用者的精神力程度來評斷是否能持續維持。
主動 存在感知 B

此能力可以探索周圍五十公尺內的任何存在,但如果精神力減少,感知範圍將會逐漸縮小。
副職階技能
主動 狂化 C

全能力數值以倍數增幅,過度強化的話,就會失去語言能力,也不能進行過於複雜的思考,對於需要精神力的能力也會削弱。
被動 精實的武藝 A+

此能力不論在何種等級的精神制御(包含狂化)下都可以發揮出百分之百的戰鬥能力。

寶具技能
戴著防毒面具的布偶熊頭套 EX

外型是個宣傳用熊布偶套裝的頭套,不知道為甚麼被另外加上了防毒面具,不過聽說這在某個世界裡是個大受歡迎的世界級吉祥物的造型。這個頭套被附上了不管怎麼被消滅破壞,都會不斷憑空再生出新的頭套的能力,不過在防禦力方面就別太期待了,跟普通的布偶頭套沒兩樣,最多只能有效的防止超強光或極大噪音造成的干擾。
無名英雄的黑鎧 B+

外型令人畏懼的黑色鎧甲,實質上是由不完全的概念所形成,沒有任何重量,防禦硬度也比一般鐵鎧還稍嫌脆弱,此鎧甲擁有能夠釋放帶有異常狀態的黑色煙霧,觸碰到黑霧的對象將獲得隨機任一的異常狀態,且持續觸碰也將隨機性追加獲得新的異常狀態。
沾染無罪之血的怪物之手 B++

有如爪子般的深灰色手甲,上面鑲有一顆散發不祥赤光的圓形紅寶石,此手甲擁有犧牲持有者理性,並將姿態轉變為怪物姿態的能力,外骨骼暫時性具象化,像鎧甲一般纏繞在身上,攻擊型骨制盔甲,物理攻擊和物理防禦以及體力與敏捷的效果會大大提升,雖然理性蒸發變成滿滿腦子只有破壞的怪物,性格瞬間變成愉悅的戰鬥瘋子,但還是能稍微正常說話和分辨敵我。
理應守護世界的最強之盾 B+

白銀色的大盾,盾面上有著會發出青色光芒的特殊圖紋,使用能力時與視野前方生成三層直徑三公尺的青藍色透明弧形護盾,持續一回合,護盾可隨意志移動分散,每面層護盾承受超過一階傷害即碎裂,防禦神秘之力的攻擊必須與施術者中間隔著此護盾,冷卻時間#100串
砍殺救世主的無情大劍 A+

劍身有著特殊圖紋的赤色巨劍,擁有的能力是收集持有者所受到的傷害加倍釋放出強力攻擊,釋放出的強大攻擊會化作赤黑色的光束炮斬飛出去。
屠殺千命的突擊步槍 D

外表就只是個普通的AK47突擊步槍,能力是無須換彈匣的無限彈藥,但就算不用換彈匣就有無限子彈,這把突擊步槍還是和普通的突擊步槍一樣會有可能不小心卡彈或過熱。

額外技能
平常狀態
裝備製作

經過數月的裝備製作日常而習得的能力,能夠誤打誤撞偶爾組出好裝備程度的能力。
開鎖(硬撬)

在阿思嘉特的城內到處亂竄的散步方式,讓熊熊莫名習得了特殊的開鎖技能,基本上沒有太複雜的鎖都能硬撬開來,不過偶爾還是會很幸運地把複雜堅固的鎖給撬開。
蘿莉控紳士之魂

只要是為了可愛又友善的蘿莉,幾乎不可能辦到的事情,熊熊大多都能辦到,堪稱還能擁有意識的狂化EX技能。
打破第四道牆

與著名的嘴賤英雄一樣,熊熊有著能夠打破第四道牆與觀眾大老們說話嘴砲或是拿出一些沒啥屁用的鬼玩意兒的特殊能力,比如在戰場上直接變出沙灘躺椅直接躺著耍廢,或者當個讓人精神衰弱的嘴砲王。
『聖潔藥劑』的附加作用

熊熊的全屬性在沫沫的劇本中永久上升一階。(威力引導心證)
怪物狀態
異常進化

越常進行怪物化或在怪物化狀態受到傷害,越能激發出新的能力的誕生,但是產生什麼新能力仍是未知數。
赤雷

包覆在全身的雷電,可產生操縱赤色雷電並賦予在任何攻擊,經過蓄力能使出從全身噴發的強力擴散性驅散攻擊。(續力攻擊後,冷卻時間#50串)
毒尾

在進行尾巴攻擊時,附加劇毒屬性的能力。
超高溫電漿炮

在頭上的犄角與背上的棘刺蓄積雷電能量,產生超高溫度及強力電磁場,最終轉變成電漿,將電漿發射攻擊的能力,蓄力的時間越久,攻擊力度也會越大,電漿產生的熱度大約5000 ~ 10000℃左右。(冷卻時間#100串)
由於背上的棘刺遍及到長尾之上,所以不管是背上還是尾巴都是能夠發射電漿泡的。
赤雷之槍

由赤雷所構成的能量長槍,將其能量長槍投擲出去可分裂成七支長槍進行大範圍攻擊。
投影武裝

利用自身的能量模擬仿製武裝寶具的能力。

額外裝備
加強長矛 ‧ 改 (武器型,第十五代禍種進化型,大陸種魔生樹智能植物)

由第十五代禍種進化型,大陸種魔生樹的植物。會哭會笑會思考,簡稱為木觸手智能植物的木棍和普通黑色石頭利用木藤所組成的長矛,並由聖堂武士—納恩使用「定礎鍊金」以『鋼』強化而成。
經過歲月的摧殘與補強之後,從普通的加強長矛變成了可伸縮便攜的伸縮型長矛,堅固程度與往日的脆弱相差之大,且由於被熊熊一直帶著而不斷受到異變之火的影響,逐漸發展出了個體意識,受到強化但卻不受異變之火腐蝕而損毀,並且能流利地說話,只是話不多,就算說話也相當平淡無起伏,不過重點是不知道為甚麼,性格是個有些呆萌的文靜系女孩,說話的聲音也是個非常可愛的蘿莉聲。
鐵鎖鏈

只是七公尺長普通的鎖鏈,多用於甩鞭攻擊和綑綁目標,和異變之火搭配使用效果極其優秀。
S1897霰彈槍

有五發彈容量,並且只要彈倉有子彈,就可以隨時打斷裝彈動作進行射擊,這使其在狹窄場景下面對多人圍剿時更具有優勢。
需要手動上膛,射速慢和射程短是其弊端。
S686霰彈槍

俗稱雙管獵槍,雖然僅有2發的彈容量和較近的射程是其短處,但是2發子彈射擊間隔非常短,爆發高,近戰威力巨大,全部命中後幾乎可以無視防具的阻擋。
在面對單個敵人時,S686霰彈槍可以秒人於瞬間,是攻堅樓塔作戰和轉角遇到愛的巷戰之利器。
STRIDER MANTRACK 1 BIG(軍用短刀)

刃長:6.5英寸
刃厚:4/16英寸
具有可怕的穿刺力與強大的切割力。
此刀手柄非常長,或許看似比例失調,但此刀的重心在刀頸處,兩側重量非常平衡。
長手柄可以讓任何手形都能使用刀而不會覺得手柄短,非常適合手型較大或戴手套的人使用。
猛虎刀(軍用短刀)

形狀十分怪異,模樣奇怪的甚至給人一種恐怖感。
刀刃下方的半圓環部位是手指卡位,刀身有護手隔,上側的刀刃是直線型的假刃,這樣的設計對削掉粘附在船底上的貝殼等是非常有效的,刀背上方是背齒。
把食指放在刀柄的前端,突刺也好,剜割也好都很得心應手,使用自如。既能作為實用功能刀使用,又能作為戰刀突刺,尤其更為有利下角突刺。
黑刃(武士刀)

全長:68.2公分
刃長:43.5公分
重量:600克
厚度:0.5公分
一體成形的漆黑武士刀,刀柄由黑色的麻繩包裹,刀柄尾部呈三角狀。

載具
羅特史瓦澤利特(Roter schwarzer Ritter)

熊熊向優一特別訂製改造的重機,主色被改成漆黑色,車頭則是加高和加大,前方還有一個巨大的赤色骷髏頭,車體側邊也有骷髏裝飾,駕駛方式為符合人體工學的前傾式駕駛。
輪胎比起原本的基本車型來的更大,而且都是特殊的光速輪胎。車後半部配合前方些微加大,以容納新的特殊引擎。
基本可達時速170,因為包覆了許多裝甲,所以必須增加穩定度,而必要時,系統內有內建爆甲系統,會脫去外裝,時速會增到200,然而這是不到最後關頭不能用的壓箱寶。
前方的巨大赤色骷髏頭旁有加載能收納的雙刀,側面多出了一小塊孔則是收納機槍用的,至於後面的火箭噴射器是可變形系統收納的,開啟後時速190,爆甲後時速240,火力全開雖然不會飛起,但因為採用各種地形都能行駛的光速輪胎,短暫滯空還是可行的,有彈道補正系統,還有配備可切換成立體銀幕的功能,椅背能夠吸取使用者的能量轉換為備用動力。
受到異變之火的影響,整台重機能夠變成雙輪包覆著青色火焰並纏繞些許赤色雷電車頭上的巨大赤色骷髏頭的雙眼也是冒著青色火焰,整個車體冒著些許赤色雷電的可怖造型
基本上熊熊都把它當戰車在操,有時還能做出不符合物理法則的超規格駕駛方式,所以熊熊對於車子的保養相當勤勞。

持有物品
物品 效果 備註 獲得日期
微光球 散發柔和光芒 散發柔和光芒的法術球,蘊含著純淨的光元素,能用來提供照明,只要每天曬一下太陽就可以用一晚!是某光元素提供的環保產品。 N/A
自製手榴彈×10 造成爆炸傷害 平常練習道具製作一時興起所做出來的簡易手榴彈,由於根本沒在調整火藥量,基本上一顆手榴彈就有三四顆C4炸藥的威力,威力就是一切! N/A
自製閃光彈×10 造成爆炸傷害與致盲 平常練習道具製作一時興起所做出來的震撼閃光彈,因為根本沒再把控內容物的量,炸出來的威力、閃光以及音爆都非常不穩定,根本可以當普通炸彈用了。 N/A
自製音爆閃光彈×10 造成爆炸傷害與耳鳴以及致盲
抱著製作時會被炸飛的決心,
塞滿火藥和造成音爆閃光效果的材料,
熊熊精心特製的雙效果手榴彈,
威力大概有六到八顆C4炸藥的威力,
是自製手榴彈的兩倍威力呢!
N/A
野蜂蜜酒 回復兩階段的生命以及移除一個負面狀態
是亨伯利為丈夫釀製的蜜月酒,
不知為何被女兒愛麗絲拿出來販售......。
N/A
攀爬用繩索 平常練習道具製作的成品之一,全長大約10公尺的尼龍繩,是條極其堅固耐用的繩索,由於其伸展的能力,可以吸收衝擊負荷,幾乎是強度最強的繩索,其中一個繩頭裝有固定用的鉤爪。 N/A
回復藥水×10
些許回復傷病

自製的普通藥水。 N/A
厄本家族的徽章 在傭兵徵召比試上贏來的徽章,是厄本家族用來通知招喚持有者用的。 N/A
哥碧亞的友好徽章 能在 BAN0000 的劇本中,遇到來自哥碧亞的人時,能夠請求幫助和解開誤會的特殊性。 N/A
IT手環 伊果他們所製作的通訊產品-IT手環,支援語音通話、視訊、錄影、玩遊戲等功能。 N/A
牛角飾品 增幅身體性能 以魔法的角度來說,這飾品就是一個不用自己耗能量盾的能量,外加腎上限素激增的增強道具,效果僅限一天一次(一個劇本)。 N/A

★熊熊的形象主題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6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痛飲狂歌
好久不見呢

04-12 20:28

NEETZOMBIE
其實一直都有出現一下www只是時間都不長wwww不然就是在深夜wwww04-12 20:32
全然無理
他看起來越來越厲害了(#

04-12 20:43

NEETZOMBIE
但依然是個布偶熊(笑)04-12 20:48
NEETZOMBIE
忘了加上形象曲了wwww立馬加上去wwww04-12 20:55
polarhamster
對蘿莉的執念越來越強大了

04-13 00:50

NEETZOMBIE
硬漢式的蘿莉守護者04-13 00:53
NEETZOMBIE
這很可以wwww04-13 00:53
特工S
要不加一把KSG?包含了S686和S1897的所有能力甚至更強。

11-21 07:12

NEETZOMBIE
有意思!之後會加上去看看!11-25 00:35
特工S
13發的彈倉和S686的連發能力

11-21 0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UCOM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熊熊的角色故事 - 熊‧... 後一篇:【RPG公會】禁止訪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