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sweet heart是面具學姐】 Ch1-7 學姐,看來我們住同一間呢

黑糖主君o唐健維 | 2019-04-11 12:01:17 | 巴幣 12 | 人氣 330


// 第一次點進這部小說的朋友,請點系列首章


  「安靜一點,你這樣會讓我這個sweet heart很難做人。」席琳娜回答。

  「哪有sweet heart 會這樣的啦!」大中喊聲。

  「當然會囉。」

  ──倘若我不把你這樣綁住,等等你又去招惹其他學姐怎麼辦呢?我這是在關心你呀豬頭。

  席琳娜想著想著,已經快要走到宿舍門口了。

  路途中,被當成東西拉著的大中不只承受著許多回宿舍的人的目光,走出宿舍可能要去買晚餐的人,也把視線放在他們身上。

  「呼。」席琳娜停下腳步喘氣。「先休息一下。」

  她屈膝然後彎腰,扶著膝蓋,低著頭休息。

  大中此時沒有說話。

  席琳娜見狀,先是愣住一下子,然後......

  「怎麼啦?」她說道:「那麼有膽嗆高年級學姐的人,現在不掙扎啦。」

  大中還是沒有反應。

  「哎呀。該怎麼說呢?」席琳娜繼續說:「是要讓他跪下舔腳趾呢?還是讓他把下個月每天的午餐券都交出來?喔,我想到了,晚上去夜市買一根烤玉米,在他面前晃啊晃,只能看但不能吃,這個感覺好像不錯。」

  「……」

  席琳娜嘆口氣,說:「好啦,看在你願意讓我綁的份上──喂!」

  大中流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轉過頭來看著席琳娜。

  「學、學姐。」大中哽咽。「我、我我我好像幹了什麼不得了的事。」

  「現在才知道嗎?前流浪漢。難道你的身在這兒,心還在哪個地方流浪是不是?真是的,一個大男人哭什麼哭……」席琳娜細語著。

  學生們魚貫進入大門,不時往後方瞄一眼。席琳娜在抱怨完之後看向前面時,把這個畫面看得一清二楚。

  等到她們都進入大樓後,席琳娜就鬆了一口氣,也鬆開握緊繩子的手。

  此刻,大中身上的繩子上突然出現電流,閃閃發光。

  接著繩子就碎裂了。

  「什——」席琳娜看傻了,她說:「誰、誰告訴你可以掙脫的?中午隨便跟高年級學姐吵架,我現在還沒好好跟你算帳耶。」

  「欸?」大中驚訝地看像自己的四周圍,站起身子。「剛、剛剛是怎麼回事?」

  「你沒感覺到嗎?」

  「嗯?」大中歪頭看向席琳娜。

  席琳娜一手放在下巴上,沉默不語。

  過了幾秒後,她說:

  「不管怎麼樣,大中學弟,你還有什麼話好說?」

  「我?我要說什麼?」大中問。

  「把繩子弄掉就算了,就當成你不懂得控制自己的能力,但在街上的那樣是要怎麼算?」

  「啊……」

  大中一手放在後頸上搔癢,幾秒後,他對席琳娜一鞠躬。

  席琳娜微抬下顎,心想──

  ──哼哼,終於可以聽到你這囂張的小鬼跟我道歉了。

  可是不料,大中對席琳娜說:

  「謝謝妳。」

  「?」

  席琳娜一時語塞,不曉得該說什麼。

  然後,她的耳根子因為大中的這句話而泛紅,直到五秒後她本人才有所察覺這點。

  噹噹噹,鐘聲響起。

  「……我、我只是想要回我的手套而已,就這樣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不用謝。」席琳娜撇過頭去。

  「這樣啊。」大中用手抓後腦勺。

  「對了。」席琳娜試著轉移話題。「明天的決鬥,有信心贏嗎?」

  大中聽到這句話之後,停止動作,直接定格在抓頭的那個模樣。

  「看你信心滿滿的樣子,所以應該是有機會囉?」席琳娜低下頭,音量也降低了一些。「不過,勸你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大中沒有說話,吞了一口口水。

  「那個矮冬瓜可是這間學院的決鬥高手,如果真的要一對一的話,我還沒有把握能夠贏她。」席琳娜轉頭看向大中。

  「這、這樣啊......」

  「總之,明天早上如果你輸了,就會被退學,我是你sweet heart也會跟著被退,所以,我需要你現在找個時間,跟我說一下對策──」

  「那個。」大中打斷席琳娜說話。「抱歉。」

  「……不用道歉啦。我跟那傢伙的關係本來就不好,這次讓你進來淌渾水,我也有不對。」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

  大中雙手合十加上一鞠躬說:「對不起!我不會決鬥,規則、對策,我都不懂,信心滿滿什麼的只不過是演技而已,學姐,不,my sweet heart請您大恩大德、大發慈悲,救救小民吧!」

  接著,一陣風吹過,吹動席琳娜的紅色過腰直髮。

  「咦?」席琳娜歪頭。「你什麼意思?」

  「就是......怎麼講?」大中撇開視線,把兩根食指觸碰在一起。「我、我真的很不喜歡有人叫我賤民嘛!」

  「...........」

  「賤民這個詞出自於大小姐學校,總是很不好,所以就稍微讓那個學姐知道自己出口成髒的壞處......嗯。」

  「...........................」

  「而且校長也跟我說過啊,不可以罵人,雖然她自己好像也很愛罵髒話就是了。真抱歉喔學姐,跟妳說對不起。欸嘿。」大中敲了一下自己的頭。

  「蛤啊啊啊啊啊啊?」

  席琳娜大叫,附近樹林的鳥兒飛了起來。

  「就是這樣啦,請多多指教囉。」大中突然轉身,往宿舍門口迅速跑過去。

  「喂、喂!」席琳娜大喊。

  她本想追上去,但在跑出一段距離後,慢慢停了下來。

  席琳娜好像是想到了什麼,看著玻璃門入口後方爬上樓梯的大中的背影。

  ──伊芙那傢伙好歹也是高於A、僅次於EX等級的乙太少女,能反射她的能力,也要有一定的程度。

  此時,有人打開窗戶,探頭出來。

  席琳娜似乎注意到了,她抬起頭看,只見她們馬上裝作沒看見自己然後撇開視線。

  「陳大中……」

  ──既然這麼強,在街上的那個時候為什麼不反抗?

  席琳娜低下頭,一邊這麼想著,一邊走向宿舍門口,握住門把打開大門。

  ──難道是因為沒辦法好好能力嗎?還是……我認錯人了呢?

  「話說回來,真的好像。」

  席琳娜喃喃自語,意識遁入自己小時候,可是幾秒後,她兩手一拍自己臉頰,連同硬梆梆的面具也一起拍下去。

  ──好痛。

  因此她完全清醒了。

  席琳娜打開宿舍大門,忍著臉頰的痛,走向樓梯間,邁向階梯,一步一步上樓,來到高中部二年級的樓層,回到自己的寢室。

  ──不,不會認錯的,女人的直覺一向非常準確。

  「現在你叫陳大中是吧?」她自言自語:「不管怎麼樣,明天這場決鬥我絕不會讓你輸的。

  因為我們約定好了,所以我必須這麼做。

  ──我們要贏。想再拆散我們,沒那麼容易!
  
  說完後,她打開自己寢室的門。

  門打開了──

  「喔喔,學姐,看來我們住同一間呢。」

  裡頭有一名黑髮少年,背對著門這樣說道。

  他正在脫衣服,已經脫到上半身全裸、下半身正要開始脫褲子的階段。

  「校長會這樣安排應該有她的用意吧,那麼,以後請多指教囉,欸嘿!」

  大中對席琳娜微笑,以脫褲子脫到一半回過頭來的姿勢。

  席琳娜先是腦袋當機了一段時間,然後──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死變態。」

  她放聲尖叫。

  頓時,整間宿舍引起一陣騷動,住宿學生一個個打開門確認狀況,但只看到有位乙太少女全身上下著火,快把整棟樓給燒了的畫面。

  這把於隔壁棟師長宿舍住宿的老師也引了過來,最後大中跟席琳娜一起被罰跪在自己寢室門前。








  砰!校長室的門被撞開了。

  對尤莉聯合乙太少女學院的校長來說,深夜加班最愜意的事,莫過於泡一杯咖啡、坐在座位上翹著腳、眺望落地窗外的夜景了。

  以往是心情放鬆的時間,然而這次,卻多了某些破壞風趣的東西。

  「還真是榮幸啊。」校長玩弄自己的髮絲說:「居然可以勞駕我們禁衛軍中隊長約翰.舒爾茨來到我辦公室,真是可喜可賀。」

  禁衛軍的一名軍官,約翰,現在就站在校長的身後。

  他背後有一群禁衛軍士兵,手拿著步槍,槍口對準著校長。

  中隊長本人則是站在水晶吊燈的下方,大約是整間辦公室正中央。

  這也是學生來找校最常站的位置,不過,絕大多數情況也只有學生會站在這裡。

  「您就別取笑我了。」約翰說:「以前受到不少照顧,感激都不夠了,怎麼還會要求慶祝呢?」

  「幹嘛那麼客氣?有什麼需要就說啊。」校長靠在座位椅背上伸懶腰。

  「…………」

  此時,校長轉了過來。

  當然她是坐著的,轉的只是椅子,不過,情況看起來並非只有椅子轉了。

  校長把咖啡杯用力放在桌上,態度180度轉變,以低沈的嗓音說:「你最好把話講清楚,突然闖進這裡要是沒別的原因的話......」

  「了解。」

  約翰遞給校長一枚用牛皮紙袋裝著的文件。

  「在您確認過此人的身分之後,小弟不會再踏進校長室一步。」

  「這可是你說的。」校長接過文件,打開來紙袋。

  她發現,裡頭裝著的是一疊用A4紙列印出來的照片。

  校長在端詳了這幾張相片之後,睜大雙眼大吃一驚。

  約翰說:

  「商店街幾天前發生的一起事件,在敝隊的調查下發現嫌疑犯的個人資料有幾處錯誤,然後經過交叉比對才確認她的真實身分。」

  校長不發一語。

  「約十年前,準確來說是十二、三年,您當上校長之前,曾經參與過這間學校的某個實驗。我想,是什麼實驗相信您跟理事會應該很清楚才是。」

  校長與約翰四目交接,說:「……你想表達什麼?」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