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六十四話 我很強!

作者:有川優理│2019-04-10 12:20:14│巴幣:78│人氣:705
  第一百六十四話 我很強!
 

  「姑且一問,如果是修練用魔裝呢?」
 
  「修練用魔裝?你是說成長魔裝嗎?提升修練效果的?」克萊兒看一眼凜差點笑出聲,凜點點頭後,克萊兒將手張開比出了一個五。「白級的就這個價錢。」
 
  「五千?」
 
  凜試探性的問一下,結果就引來了克萊兒一陣大笑。
 
  「怎麼可能,五萬!成長魔裝可是非常搶手的一個東西!有錢還不一定拿的到呢!大世家們也爭相競爭,畢竟多一個成長魔裝就可以培養出一名極有潛力的人才,誰不想要呢?」
 
  凜整個人的表情要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凜開始用手不斷地撫摸著掛在胸前的蓄魔之戒,心中默念著:小乖乖,原來你那麼值錢!
 
  「白級的成長魔器可是直接將人的修練提升個一成!而藍級則是兩成!你了解嗎?」克萊兒怕凜不懂,耐著性子的講解,凜急忙點了點頭。
 
  「那如果有個橙級或是靈級的成長魔器呢?」
 
  「你問這個做什麼?他的價格可不是我們能夠負荷的,就算是萊恩家,傾家蕩產也不一定買得起一個,那可是修練人所追求的巔峰啊。」克萊兒皺起眉頭說道。
 
  「呃,我就問問。」凜直冒冷汗,有必須故作輕鬆的聳肩,總之這項鍊是絕對得好好保管便是。
 
  「上次好像聽說過首都的拍賣會上有一個橙級魔器,最後被米雷斯家族以八億金幣得標。」
 
  八個億!!還只是橙級成長魔裝!!自己身上這可是靈級的啊!
 
  「尼普啊尼普,你可真是女神啊!一見面就直接送上了幾十億的寶貝給我,我會好好修練的!」凜內心吶喊著,拚了命的搓著自己的蓄魔之戒,以前比賽時就隨意給了身旁的工作人員,現在一想到時候自己弄丟,可就對不起自己祖宗十八代!
 
  凜的內心戲整個炸了開來,現在他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尼普抓起來親了一百萬次,甚至忘記了自己等等要比賽的緊張。
 
  「對了!還有利安館長!下次見到可得好好謝謝她了。」
 
  「利安?你說讀書館館長麼?怎麼了?」由於凜不小心將話給說出口,克萊兒好奇地看著他。
 
  「啊,哦哦,上次借書忘記還,結果她看到我很認真,不但沒有罵我,還說下次要借書跟她說一聲就行了,所以很感謝她啦,哈哈。」凜傻笑道,他可不能把利安的真實身分說出口,不論是誰都不行。
 
  「喂,凜?要出發囉。」見到凜對叫聲沒有反應的克萊兒直接走上前,直接拍向他的肩膀,凜再次如觸電般跳了起來。
 
  「咦?哦!哦哦!好!」
 
  看到凜這副樣子的工作人員也不禁嘴角上揚,誤以為凜是在緊張了,卻沒料到凜根本已經心神飄到遠處。
 
  甚麼緊張?自己心中現在只有三個東西:魔法裝備、一千金幣、親尼普一百萬次,不過最後一個只是想想而已,他可不想被尼普抓起來變成松鼠之類的。
 
  兩人的比賽再過不到五分鐘就要開始,凜在克萊兒的叮嚀之下收起玩心,好好的調節起體能,畢竟待會的不是兒戲,而是真正的決賽!

  雅蘭高中的一年級冠亞軍爭奪賽,或許有些人可能認為不過就是個校內競賽,不過以雅蘭高中的知名度,這校內競賽的歷年冠亞軍可都是些名震千里的大法師呢!
 
  相對於拉德爾,凜的傾向比較類似大器晚成型,投影魔法在成形時大概都要中階瀕臨高階之時,現在的投影魔法只夠嚇嚇人,由於前場以火焰的形式存在,這場也只能使用相同把戲。
 
  「知道嗎?別亂搞啊,否則到時候你出什麼事我可不管。」克萊兒每當看到凜一臉躍躍欲試的樣子,就開始冒起冷汗。
 
  「我知道啦,加油,這場一定要贏,之後帶著大家一起去慶祝!」看著凜一臉興奮,克萊兒不禁抹了不存在的冷汗。
 
  「不要亂立旗啊……」
 
  「啥?」
 
  「沒事。」
 
  歡呼聲從通道灌入,凜內心的震撼又刷新了一遍,要知道通道處的隔音是不錯的,可凜現在就能夠感受到震動和歡呼聲,不禁讓他熱血沸騰起來。
 
  冠亞軍賽和四強賽有所不同,開始的前十分鐘,主持人會開始介紹選手,並且開始播放前幾場比賽的投影片,而內容大多是四強時的精采表現。
 
  拉德爾的光影殘留、梨雅絲的精準火箭、克萊兒的破風突刺、凜的火槍和光磁槍砲,一個一個被特寫在舞台的投影上。
 
  就在最後,燈光全暗,四人被請上場內,頓時將所有聚光燈打在了四人之上,全場一陣歡呼和喝采。
 
  「我突然覺得自己像馬戲團的動物了。」凜皺起眉頭自嘲道。
 
  「畢竟入場票也不算太便宜,總得搞些噱頭,賺賺錢,有些貴族們喜歡甚至會捐贈更多金錢。」名白一些商業上利益的克萊兒朝著凜分析道,一點也不像即將開戰的兩人就這樣聊起天。
 
  「入場票價光是看剛剛的投影就值了。」凜吐槽道。
 
  「如果你又亂放出投影魔法到時候賽方可能還會抱怨當初門票收太便宜。」克萊兒笑話一句。
 
  「那下次我提前說,跟他們要點分紅好了,剛好我缺錢。」凜攤手,揶揄自己一下,隨後閉上雙眼,調節心神。
 
  「決賽將在一分鐘後開始!現在我們的明日之星都站在了台上啦!究竟會是哪一方獲勝呢?!是目前佔了絕對優勢的拉德爾隊,還是屢創奇蹟的克萊兒小隊呢?!」主持人熱血的抓著擴音器吼著,觀眾們也紛紛喊出拉德爾和克萊兒的名字。
 
  很明顯的,在聲浪上拉德爾真佔了大優勢,凜豎起耳朵仔細聽著,比例至少3:7,或甚至更慘。
 
  對凜來說,投影魔法是最後的壓箱寶,也是這場比賽能夠獲勝的關鍵,同時也是矛盾的癥結點。
 
  不使用投影魔法,就連凜也認為勝算不高,可是用了的話……
 
  「不!准!亂!來!」看著緊握雙拳的凜,克萊兒好沒氣的提起他的耳朵吼道,凜馬上傻笑點頭。
 
  「我懂!」我都懂!如果不用投影也能贏的話。
 
  萊雅絲和拉德爾的適性明顯勝過凜他們,配合度也不低,正如拉德爾所說,沒了克萊兒,凜的手段會貧乏很多,對上拉德爾這種等級的人,凜他們的勝算還是不高的。
 
  「我很強,我很強,我很強。」凜閉上雙眼,不斷的在內心吶喊道。
 
  「啪」的一聲,全場燈光全亮,裁判也走上了台,待雙方就訂準備後,吹起了哨聲,正式響起戰鬥的號角。
 
  「比賽開始!」

  …

  ---碎碎念---

  昨天太多廢話了真是對不起QQ 決賽要開始囉!大家期待一下吧> <一共有三集哦!共七千多字,所以說一章大概會到2300~2500左右,希望大家會喜歡^ ω^ 

  喜歡的話給個GP吧!!也可以去原創星球幫優理點個推薦票!! 感謝優理的水豚粉絲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4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西維
八個億!! 壕

04-10 12:23

有川優理
有趣04-10 12:56
有川優理
有錢才對www04-10 12:56
學店生
可是我想看凜親尼普,然後看看尼普的反應(她會不會臉紅>_<

04-10 12:35

有川優理
抓起來狂親04-10 12:56
睦月 雪芽
我覺得靈級成長魔裝應該要1000兆以上吧>

04-10 14:43

有川優理
沒那麼貴 不過供需不平衡也是一個問題 沒有產出就沒有價錢04-10 14:46
夜風196
八億金幣可以砸死人惹耶!

04-10 14:51

有川優理
傳家寶!04-10 14:57
David
有價無市(蓋章

04-10 15:54

有川優理
嘿啊04-10 16:03
炙燒大麻
錯字~
不斷沒有罵我 不但吧?

04-10 16:23

有川優理
感謝你 :)04-10 16:25
衣木
更啦!

04-10 17:06

有川優理
04-10 17:18
叫我龍五
自我催眠的凛OWO(我想看他親尼普然後被打死的畫面wwwwwww

04-10 17:26

有川優理
變成肉醬04-10 17:37
懶懶
終於從頭追到這了,然後我現在只想說 快親下去~

04-10 17:43

有川優理
親www04-10 17:54
懶懶
欸欸///

04-10 18:07

絕怪
好刺激呀~

06-02 22:22

有川優理
刺激刺激06-02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微黑化優理】以前高中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法做夢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