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7 GP

「HOBBY ROUND 21」出展人物模型匯整

作者:(゚Д゚)何…やて…│2019-04-06 21:50:01│巴幣:94│人氣:4353




  「HOBBY ROUND 」是由模型廠商VOLKS,所舉辦的模型展覽活動,將在明
天(4/7)開催第21屆。除了VOLKS自家的商品之外,亦會有許多同人原型師,
展出、販售自己的作品。





原型師「展出品名稱」


たけ @magicmashroom1「山の翁」



竜崎理 @toranokai1「キュアビューティ」


自作ライダー @Tony_0210「艦これ 足柄改二、那智改二」



みよしノル @nyoruniru「蚕娘ミシロさん」


量平 @ryoheifull「汐入みぃ」





  這個原創角色「汐入みぃ」,是這次參展的女性模型中,造型最好的一
組。腹部的肌肉曲線,雕塑的頗為誘人。作者塗裝中的半成品狀態,那全身
油亮的肌膚質感,比完成後的消光狀態還好看。


量平 @ryoheifull「女王メイヴ、ちょこ、アストルフォ、タマモキャット」



彩月(かぐや姫) @ayazukiouka「艦これ 浜風(ver.8)」


八海 @hatsuminn「ゆるキャン△カップめん押さえ(蓋泡麵用)」





とぼとぼ @tobotobo_「アビゲイル(英霊旅装)、月ノ美兎」



s-mist @smistTW「愛宕(水着)、間桐桜(寝姿ver.)」



彩月(かぐや姫) @ayazukiouka「艦これ 鹿島」


zenko<硫黄泉> @zenkoCY25E「FGO ブラダマンテ」



びけっと・ふぇんす! @1W7WQn6r94sDMk7「羽川翼(ぱじゃま) 」


Aurora Model @AuroraModel「レグ・リコ・ナナチ・ミーティ 4体セット」


Kuni20xx @kuni_20xx「スペシャルウィーク」


はるめ! @moca_711「アズールレーン 夕立」


日雇い庸兵 @probocchi「北斎」


OM-11 @OMkikaku「終末何してますか クトリ」


相田和与  @usa_p_house「マシュ(キリエライト)インナースー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0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模型|公仔|VOLKS|遊戲|TYPE-MOON|Fate/Grand Order|碧藍航線

留言共 6 篇留言

鹿角騎士
山翁會不會太多刺啦

04-06 22:04

冰華蓮雪
真猛

04-06 22:06

太陰神教教主-蕭顥
高手雲集

04-06 22:12

卡丁
想買足柄

04-07 15:59

就是為了Poi~
出遊阿比想買

04-07 21:23

嵪匛碓咯
白...白襲...

04-11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7喜歡★orz750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復活的魯路修「MegaH... 後一篇:Nitro+「超級索尼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