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六十一話 凜小隊vs艾莉卡小隊(下)

作者:有川優理│2019-04-06 11:47:01│巴幣:78│人氣:784
  第一百六十一話 凜小隊vs艾莉卡小隊(下)
 

  「冰壁!」愛蜜莉惡狠狠的眼光盯著凜不放,向後退兩步,也不知道凜哪裡弄出這火焰魔法的,凜氣喘吁吁的蹲低身體不斷位移,試圖抓準機會施展魔法。
 
  冰沿著愛蜜莉手中的盾牌延伸出去,有如一個冰雪碉堡一般的冰牆就這樣聳立在兩人之間!
 
  另一側,由於愛蜜莉的專注防守凜的偷襲,讓克萊兒有了喘息機會,他咬緊牙關憋住呼吸,連續施展一連串的突刺,重創艾莉卡。
 
  「愛蜜莉!先解決這邊!」
 
  聽到呼喊的愛蜜莉急忙回頭,雖然拿著盾,但她可也有攻擊手段,甚至是不輸克拉克的攻擊能力!
 
  「冰盾衝擊!」愛蜜莉大聲呼喊,連人帶盾朝著克萊兒衝去,艾莉卡像後一躍拉開距離,正當她露出微笑的同時,克萊兒忽然咧開嘴,嶄露自信笑容。
 
  「難道……」
 
  艾莉卡猛然回頭,一眼撞見凜站在自己身後,掌心正對準著自己,臉上瞬間掛上驚恐表情:「你怎麼在這裡!」
 
  「光磁槍砲!」
  「爆風突破!」
 
  兩道聲音再度同時響起,克萊兒激發全身潛能,猛然衝上,一瞬之間追上了艾莉卡的移動,爆風之力一舉貫穿,而凜的光磁槍砲並不是瞄準艾莉卡,而是愛蜜莉!
 
  光線從愛蜜莉的左肩打入,愛蜜莉猙獰的咬牙硬撐,硬是朝著克萊兒的方向衝去,她明白此時若錯過機會,這場戰鬥就結束了!
 
  不能放過艾莉卡創造出來的機會!
 
  「喝啊啊啊啊!二段冰衝!」愛蜜莉大聲嘶吼,不惜重創自己用力拉回直線猛衝的重盾之力,朝著克萊兒襲來。
 
  寒冰之力在後,克萊兒剛爆發完力量還在調節中,他朝著凜苦笑,堅定的眼神朝著他瞪著。
 
  「接下來交給你了,解決她!凜!」
 
  經過克萊兒的調查,愛蜜莉的危險程度可不輸艾莉卡,被克萊兒那麼一吼,愛蜜莉遲疑了,這短短的遲疑造就了勝敗的關鍵。
 
  謝謝你相信我,克萊兒!
 
  「我凜.布朗,這就回應你的期待!」凜大聲怒吼,眼神再次散發出前所未有的光輝,全身上下五臟六腑都清楚感覺得到這能量的波動,而令凜吃驚的是,自己的意識相當清楚。
 
  這是我的力量,這是我能控制的力量!回應我吧!我的光系魔法!
 
  就算不仰賴尼普的力量也不再是個無能的廢物了!
 
  「現在的我,很強!」凜持盾之手緊緊握成一個爪型,另一隻手則緊抓住手臂,一層層魔法陣經由詠唱出現在凜的面前,此時的凜,很清醒。
 
  「光磁槍砲!」
 
  光能量壓縮到極限後噴發而出,整個賽場都被熾烈的光芒所耀目,強迫緊縮的瞳孔造成激烈不適感而紛紛瞇起,一切元素都在這光耀之中停止運轉!
 
  可不同於之前的雷射光,這次的光磁槍砲如同貪婪的光之巨龍一般的撞向愛蜜莉的冰壁,激烈的碰撞產生劇烈震動。
 
  轟轟轟轟!
 
  在碰撞不到一秒內,冰牆逐漸被強烈的激光擊碎,冰晶不斷的剝落,最終被光之巨砲給無情吞噬殆盡!
 
  光!
 
  愛蜜莉連人帶盾被飢餓的光龍撞向場地的牆壁,牆壁被轟的產生大量蜘蛛網狀裂痕,而光更是過了好一陣子才消散而逝,這個魔法讓許多的老法師下巴更是差點砸在地上。
 
  若是出自一個中階之手,這完全不是個稀奇,但今天是初階法師!甚至學習魔法不超過一年!那可不是一個驚訝就能說明的事情!
 
  「他是……中階法師?」
 
  「不不不,應該是雙屬性吧?」
 
  在看到凜的光系之後,許多人先是愣著,接下來激烈的討論起可能性。
 
  凜的表現,所有人都看在眼裡!連獵人會長達利都露出了一個驚喜之色,不斷的拍手叫好。
 
  「不錯不錯,這小夥子,可真讓我見識到了。」
 
  不過不管如何,歡呼聲可是不能少!現場的呼喊聲越來越高,觀眾近九成都是來看熱鬧,而這場戰鬥可說是讓他們大飽眼福!
 
  「凜.布朗!凜.布朗!克萊兒!克萊兒!」
 
  歡呼不只獻給勝利者,也有不少人喊著艾莉卡和愛蜜莉的名字,這場比賽的水準之高,是所有法師有目共睹的。
 
  勝不驕,敗不餒,今日的對手是明日的隊友,凜走到牆邊一臉歉意的拉起愛蜜莉,好心的幫她拍乾淨身上的碎石頭。
 
  「你真強。」愛蜜莉苦笑道,露出真摯的眼神朝著凜說道。
 
  「妳也是。」凜大方地露出燦笑,和愛蜜莉握手,這才有些訝異自己的手居然沒了知覺。
 
  凜握緊自己酥麻的手,帶著笑容抬起頭,看向四周,現在此刻,所有人都在為自己歡呼著!
 
  沒有過度使用投影魔法就不會導致身體的反噬,現在的凜還能自己走路,他回到克萊兒身旁,但他就想站在原地,多享受一些這樣的感覺,在一旁的艾莉卡緩緩地站起身走過來,看到凜陶醉的表情就笑出來。
 
  「決賽,加油囉。」艾莉卡舉起拳頭,而凜也輕輕的回敲道。
 
  「會的,連著大家的份一起!」

  …

  ---碎碎念---

  鬧鐘忘記響,一不小心就睡過頭了QQ...我的早上就這樣不見了(爆哭

  看來下午要極度壓縮時間好好處理正事了...

  喜歡的朋友歡迎點個GP~ 或者去原創星球幫我點個推薦票&收藏>< 快要100推囉~~ 需要大家的幫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0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那跟是光之龍吧!根本不是雷射光了…發生質變?

04-06 12:02

有川優理
稍微開外掛 很偶爾04-06 12:17
書閣
完蛋 想在這裡劇透w

04-06 12:25

有川優理
走開04-06 12:29
衣木
跟我的預想差不多

04-06 12:42

有川優理
猜到了!
04-06 13:32
Tempest759
我倒是每次都在鬧鐘響起前五分鐘左右自然醒,反而是因為賴床耗掉整個早上╮(╯_╰)╭

04-06 13:01

有川優理
wwww 我也會!! 不過可能是因為昨天快4點才睡覺 (然後鬧鐘轉8點04-06 13:33
西維
我也想賴床

04-06 13:25

有川優理
但是床都不回我04-06 13:32
夜風196
我都開心的睡到下午

04-06 13:56

有川優理
那我決定下午繼續睡04-06 14:01
楓葉
「現在的我,很強!」
看到這句感覺就有配音w

04-06 14:12

有川優理
今の俺は 強い! (不要亂翻04-06 14:17
楓葉
是說優理一天兩更也是有夠強い的,很期待夜上喔!

04-06 14:21

有川優理
笑爆 還是乖乖用中文好04-06 14:26

鬧鐘忘記響?你確定你不是忘記設定嗎?(誤 我倒是很久沒睡過頭 從高中之後 好久了(眺望遠方

04-06 16:38

有川優理
正確來說是鬧鐘設了但是手機轉靜音wwww04-06 16:43
白煌羽
喔喔,好看喔

04-06 18:11

有川優理
謝謝喜歡~~^^04-06 18:46
叫我龍五
現在的我 沒有極限OWO(O

04-06 19:45

絕怪
好熱血啊~

06-02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理無聊猜謎遊戲】40...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法做夢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