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vtfoe】花盛開前 ✶ CH08-2

作者:棠然│2019-04-05 23:15:47│巴幣:10│人氣:404

CH08✶宴會上的他們
—邀請—


  活動結束的時間,迴音河學生各自收拾物品,清掃環境,沙灘上只剩下寥寥數人。

  桑妮亞將最後一罐飲料空瓶丟進桶子中,看著乾淨的沙灘嘴角浮現一絲絲得意。

  「所以有什麼事?」

  突如其來的聲音害的桑妮亞嚇得倒退一步,硬生生撞進對方胸膛,一雙冰冷的手抓住了她的雙臂,穩住身形。

  在桑妮亞轉身之際,對方也鬆了手。

  「是你啊,艾丹。」桑妮亞撫了撫胸口平復情緒,由於活動結束,沙灘上變的寂靜,燈光少了許多,月光也被雲朵遮蔽,顯得有些可怕。

  果然還習慣不了黑暗場所。

  「湯姆叔叔因為連繫不到你,要我轉達,明天在蝶舞王國有一場宴會,需要你參加。」

  雖然不清楚湯姆叔叔為什麼不親自跟艾丹說,不過自己也管不著別人的父子問題。

  艾丹微微皺眉,似乎是不情願的表情。

  桑妮亞想起先前接到母親的電話,也是希望自己回去參加,說是不習慣一個人參加宴會,外加上淚水汪汪的閃亮大眼,桑妮亞根本拒絕不了。

  到底誰能抵抗母親「閃亮大眼」的攻勢?

  這樣的話,既然作為明天宴會的主人之一,得禮貌性邀請才行。

  「如果你能參加,我會非常高興的。」桑妮亞揚起標準的皇家微笑。

  「妳會高興?」艾丹酒紅色的眼眸多了一絲玩味。

  「當然。」畢竟宴會愈多人參加愈熱鬧。桑妮亞點了點頭。

  艾丹面無表情地拍了拍桑妮亞的頭,順便丟下一句「等我考慮······」便默默離開海邊,徒留滿臉問號、摸著頭的桑妮亞。

  這是在炫耀自己長得高嗎?

  「桑妮亞,都收拾得差不多了吧,準備回去了嗎?」提著一大袋回收垃圾的哈利出現。歐拉和同社團隊員由於明早要練習,份內事做好後就提早離開了。

  「都收拾好了,那你呢?」

  「我也都撿乾淨了,我送妳回去吧,一個女孩子晚上自己走在路上也滿危險的,話說······艾丹那小子跑去哪?」哈利左顧右盼。

  「他剛剛從出口走出去了。」桑妮亞邊說邊指向出口位置。

  哈利一把將垃圾丟進垃圾桶中,拍了拍手上灰塵說道:「神出鬼沒的傢夥,算了,他個性就那樣,回家的時候說不定已經睡了。」

  桑妮亞驚訝的問道:「你們住在一塊?」

  「他來地球的話都住在我家,妳都不知道他多麻煩,他起床氣超重。」哈利抱怨道,還附上一個誇張的動作。

  桑妮亞不可置信地眨了眨眼,隨即噗哧一聲笑出來。

  回家的路上,哈利向桑妮亞說了很多從小到大的趣事,惹的她好幾次捧腹大笑。

  許是小時候經常玩在一塊的關係,又或者是哈利帶給人的感覺,和他相處起來較為輕鬆,不必顧慮太多。

  能再次遇到哈利真是太好了。

  — — —
 
  很快來到週五中午,今日迴音河學校只上半天課。一聲急迫的呼喊打破迪亞家的寧靜,「要遲到了——!」桑妮亞碰一聲推開大門,沒向迪亞爺爺奶奶打招呼便快速衝上樓。

  樓上傳來一陣乒乒乓乓,正在看書的安吉和拉婓爾視線往樓上看,「小桑這孩子今天怎麼那麼慌張?」安吉露出擔憂的神情。

  「孩子活潑是好事啊。」拉婓爾說完大笑幾聲。

  安吉也跟著笑了幾聲,「也是,難得看小桑慌張的模樣也不錯。」說完調整好眼鏡,繼續看書,不再在意樓上的聲響。

  被開門聲驚醒的奧萊恩,從陽台上滾下來。

  裹著浴巾的桑妮亞從浴室跑出來,剛洗過的頭髮透露著一絲水氣,白晢的肌膚上還有幾滴晶瑩的水珠。沒時間慢慢給她慢慢換衣服,她決定依靠魔杖,「光影換裝(Radiant Shadow Transform)——!」

  七彩夢幻的光影將桑妮亞全身上下覆蓋,她握著魔杖轉一圈,下一秒身上的浴巾變成平時穿著的皇家禮服,濕漉漉的頭髮變成完美的髮型。

  「這種實用性的咒語要是能更多就好了。」桑妮亞在鏡前確認裝扮無誤後,晃了晃魔杖說道。

  偏偏母親留下的咒語多為攻擊性。

  「瞧你急匆匆的,一點也沒有公主的模樣!」從地板上飛起來的奧萊恩,不愉快的說。

  「我哪有辦法,誰叫最後一堂課被老師拉去問話。還有,你真的不跟我回去嗎?」

  「今天晚餐可是特製煎牛排!更何況宴會上那『魔鬼』八成也在,我可沒蠢到讓我的寶貝羽毛受到傷害!」

  「是是是——」桑妮亞轉眼看向時鐘位置,剩五分鐘!

  她從梳妝台上拿起次元穿梭剪,鴨黃色的手柄上是形狀如同葉子的淺綠色刀刃,特別之處是手柄形狀和她的臉頰符號是一樣的。

  她從未想過父親會將次元穿梭剪還給自己,曾經因為次元穿梭剪的管制過於寬鬆,人人都有一把,導致太多犯罪事件。

  好比當初隨時跑出來搶魔杖的怪物。

  現今的管制非常嚴格,光是申請審核便要花費一兩年,製作則需一年,不只如此拿到穿梭剪後,每隔幾個月要到「次元穿梭部門」核對資料並檢驗,確保持有者未曾開啟過未在申請內容中的地點。

  每把次元穿梭剪上所配備的寶石,能夠定位持有者位置,也能夠掃描持有者是否為申請者,如果不是或是開啟通道不符申請資料,便會立刻列入通緝名單,次元穿梭剪失效,無法使用,部門管理者立即出現抓取通緝犯,想拿來犯罪根本不可能。

  桑妮亞盯著手柄連接處的純白色菱形寶石,她這把算是皇家特權、鑽法律漏洞得來的。

  她隨意選了前方位置,握著剪刀對著空氣由下而上剪,一個閃亮的粉色漩渦出現在眼前。

  她對自己打氣說:「加油吧,桑妮亞,作出最好的表現。」說完,一腳跨入漩渦之中,當身影完全消失,漩渦便自動關閉了。

  — — —

  蝶舞城堡,今天舉辦的是每月定期的宴會,目的在於妙尼貴族和怪物進行友好交流。宴會廳內不同於先前魔杖授予儀式,裝飾較為簡單,由於時間是中午,擺放了很多自助餐點。

  現場人數目前並不多,主要的幾位國王女王並未到場,派了公主王子當作代表。

  桑妮亞目前所在位置是宴會廳側門,她正小心翼翼地開出門縫觀察廳內。

  「恩······很好,看來他今天沒來。」她低聲呢喃。

  如果他在場,真不知道該怎麼應付他。

  這時桑妮亞發現正在吃蛋糕的米蒂奧拉,決定上前搭話,觀望全場的老曼弗雷德也發現了桑妮亞,立即高聲朗誦道:「桑妮亞.蝶舞公主駕到!」

  在場賓客,不論是貴族還是怪物,一瞬間齊唰唰的往她這裡瞧。

  桑妮亞暗想不好,今天是別想有完美公主形象了。

  「小——桑——啊——!」對桑妮亞來說如同魔鬼的呼喊聲在大廳內迴盪,令人無法得知聲音來源處,賓客自動從桑妮亞周圍遠離。

  眼角餘光瞄到一道身影直衝而來,來不及躲的桑妮亞直接被對方撲抱撞地!

  「卡、洛、斯!快從我身上ㄍㄨ——離開!」清楚撲倒她的人是誰,桑妮亞語氣頗為咬牙切齒,竭力忍住爆粗口的衝動。

  看好戲的米蒂奧拉眼眸泛起笑意,並搖著尾巴緩緩走過來。

  正當桑妮亞準備將對方踹開的時候,只覺身體一輕,壓著她的重力消失。

  「卡洛斯.蝶舞先生,請別壓在公主身上。」熟悉的清冷聲音傳入耳中。

  「米菲!」看見援軍,桑妮亞趕緊爬起來,躲在米菲身後。

  「哥哥我那麼久沒見到妹妹,抱一下是正常的啊!」卡洛斯說完,又伸手想去抱桑妮亞,米菲雙手抱胸擋在兩人之間,用冷靜得近乎冷酷的眼神盯著卡洛斯。

  卡洛斯.蝶舞正是桑妮亞的表哥。

  也是她有史以來所認識最煩人的傢伙。


題外話:

  久違的正文更新,也久違的連下一篇都打好了!
  雖然愈打愈覺得:奇怪,不是艾丹的場嗎XD
  似乎下下篇艾丹才出場,呃啊啊......
  
  還有最近把歐拉艾丹哈利的人物圖更新了喔,希望大家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9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歐美卡通|同人文|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vtfoe|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留言共 3 篇留言

EXRT
艾丹的場 但目前為止的戲份...(嗯?
怎麼反倒哈利比較像男主角啦XDD

光影換裝也太實用了,連星星都是要自己穿說( ゚∀゚)
國王皇后都沒到場 那這個舞會會變成派對吧
卡洛斯看起來真是個煩人的角色
他舞會上穿這樣出場也真的是有夠囂張啊
完美公主形象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

04-05 23:42

棠然
沒關係的!配角的戲份比男主多是很正常的
看看那些工具人 青梅竹馬男配們(´◔౪◔)

哈哈 只有些實用咒語星星都不常用XD
明明這樣換裝更方便啊( ̄▽ ̄)ノ
公主王子還在啦,還是很嚴謹的

哈哈哈 過去形象還是存在的啊(=゚ω゚)ノ04-06 21:31
珞蕁
去看了更新之後的歐拉、艾丹跟哈利

艾丹你的霸道高冷形象呢,怎麼變成了掘強不服輸的小可愛型ΣΣ(゚Д゚;)(沒關係我還是愛著你((X
然後瞄到哈利的瞬間,就那麼一眼,感想直接是—原來是暖男(๑♡3♡๑)
歐拉的手勢也超可愛的,不過我的重點是在她的項鍊上,那是芬德對吧?XD

然後明明這章的名字叫做地獄王子,但不知為何我的重點都在卡洛斯身上(深沉
老實說,我喜歡他的穿搭風格♡然後ig上好像也po過他去吵桑妮亞起床?

04-06 00:25

棠然
哈哈哈XDD 不小心畫出太偏svtfoe風格啊XD
這樣看哈利感覺比艾丹年紀還大(*ノω<*)
哈利那樣不行啊 少了欠(X)好(O)欺負的感覺

嘿呀 不過最初想像是螺旋長條形那種
但因為草稿沒畫 是在用電繪板畫的時候最後加上的 所以挑比較好畫的XD
不過芬德也可以隨意變換模樣啦 看持有者的願望ヾ(°∇°*)

對啊 在打宴會篇想說讓桑妮亞熟識的貴族親戚出場
就挑了已經有設計出來的卡洛斯(搶走艾丹的場了#
喔喔妳能喜歡就好XD 是的 就是他(≧∇≦)/04-06 21:37
Useless Cheese
我還以為他叫阿煩wwwwww
那換裝咒挺方便的w
艾丹竟然有起床氣wwww

歐拉和艾丹變可愛了,反到哈利的帥氣度上升www
看這戲份的差距,哈利才是真‧男主角吧www

04-06 10:12

棠然
哈哈哈XDDD 他還是有正常的名字啦
超方便 也不必往臉上施咒了XD

只能說每個階段畫出的人物都變得不太一樣了\(°o°;)
舊的人物圖那時候 還在找塗色方法跟熟悉電繪板XD

哈哈 前期配角比男主更多戲份是正常的吧(大概#04-06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童年篇-... 後一篇:【svtfoe】花盛開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