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兩百六十九章 異界遊人譚 撕毀和平

作者:蒼天落葉│2019-04-04 11:48:02│巴幣:54│人氣:355
  
  此話一出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去,見莫亞全副武裝走來,臉上絲毫沒有玩笑之色尤老馬上陰沉著臉,「人類,立刻回去你的營帳裡……」
  
  「哈哈哈哈!!我看到什麼?居然是一個人類!」待看清來者何人後大將軍仰頭大笑,而這不是沒有原因,自從出訪里德聯合他就一直在應付那些異族,老實說每次他都心驚膽跳著,而現在碰到一個人類,他都跟那麼多異族討價還價過,還怕一個人類嗎?
  
  不過對人類極度排斥的聯合居然有人類,這一點還是讓他很好奇,所以偉大的皇天大將軍打算給對方解釋的機會。
  
  「看在你是同族的份上,本將軍特別給你一次機會,若說的好本將軍能放過這精靈一馬,但若不好,就是讓費本將軍寶貴的時間,必將你四肢切斷,削成人棍!」將軍惡狠狠說道,而萊莉也緊抿著嘴,不知在想些什麼。
  
  莫亞無視尤老吃人般的恐怖眼神恭敬地走到大將軍面前,一本正經的開始唬爛:「早聽聞大皇天國國威,大天帝一出世,必將拯救蒼天數億黎民,且萬國來朝,大皇天國必定成為國中之國,而大天帝也將被世人永生永世地記住。」
  
  大將軍被一連串的吹捧砸昏腦袋,而莫亞卻雙手劇烈擺動像個神棍口沫橫飛道:「而您!神聖大皇天國的皇天大將軍!必定也是留名青史的大人物啊!以後的母親都會跟他的兒女在床邊講故事,啊!那偉大的皇天大將軍!率領千萬雄壯威武的皇天禁衛軍,天威炮炮聲一響,萬敵皆降!您將會被造成雕像,成為每名男子漢心目中的模範!每名美少女心中的英雄!」
  
  這些話說的就連大將軍都聽的有些不好意思,不過當他要說話時卻被莫亞打斷。
  
  「不管是千古一帝的大天帝,還是聖勇無比的皇天大將軍您,都是以後高高在上的人物啊!而您所挑的精靈,不瞞您說只是個卑賤的半精靈,怎麼能配上高貴的您跟大天帝呢!」這番話也許會讓以前的萊莉氣的顫抖,不過此時少女聽在耳裡卻感覺心中一暖。
  
  將軍一愣,仔細想了想發現有理,不過一會又說道:「但我的部下們還能享受……」
  
  「不!神聖的禁衛軍可也是代表您啊!怎麼能讓污穢的半精靈玷汙呢!」莫亞趕緊搶在大將軍說完前插話,而這一擊非常成功,又讓大將軍陷入後退臉難的局面,他也趕緊打鐵趁熱。
  
  「而不瞞您說,小人仰慕大將軍威名已久,今天想要用一物代替那半精靈獻給將軍。」莫亞說罷從盔甲內拿出一柄古樸匕首,這是他之前扔的飛刀,如今因為有信仰之氣跟奈米藥水而讓這些小殺器變成雞肋,而莫亞是個念舊情的人,儘管沒多少用處還是把這些飛刀留下來,如今也終於有了用處。
  
  而雖然只是些飛刀,但也是當初莫亞一穿越就帶在身上的,這些由帝國工匠打造出的黑色匕首,如同潛伏在陰影中的毒蛇,隨時準備陡然襲擊,為主人除盡一切之敵。
  
  而比起大皇天國用的爛貨,這匕首的檔次明顯高上許多,看著這禮物大將軍眉飛色舞,打在萊莉的心思也煙消雲散。
  
  「好!好!好!」大將軍心情很是不錯,竟然一手攬住莫亞熱情道:「以後你我就是兄弟了!還不知兄臺大名呢?」
  
  「小人名叫莫亞,要任小人為兄弟,此殊榮真是愧不敢當。」莫亞有些汗顏,他開始覺得事情發展有點過頭。
  
  「好!莫亞兄弟,以後你就跟我混了,我帶你去見大天帝,你一定也是位優秀的戰士!大天帝是不會虧待任何強悍的戰士的!」
  
  莫亞跟萊莉、尤老和各個族長、精靈長官接是一愣,唯獨大將軍一臉遇到知音的歡喜樣子,讓現場很適尷尬,而大將軍當然也沒察覺到這氣氛。
  
  莫亞當然是不想去大皇天國的,眼下還有蜥蜴人大軍這個大敵,他哪還有時間去理會一群只是在玩國家辦家家酒的蠢貨呢?
  
  「那個......尤老是我的救命恩人,小人沒什麼優點,唯一值得說的就是重義,小人可不能這樣拋棄恩人,跟隨大將軍去啊……」
  
  「這什麼話!異族定不過是施予莫亞兄弟一些小恩小惠罷?跟隨兄弟我吃香喝辣,豈不比現在的生活更加痛快?!」
  
  莫亞的話讓尤老回過神來,儘管一開始莫亞打亂計畫讓他很是惱怒,不過畢竟是個能斬殺三頭蛇的猛人,只能向前走一步露出肉疼的面容道:「但……莫亞先生可是一人斬殺三頭蛇的強大戰士啊!如此英才,尤老我實在憐惜啊……」
  
  聽完尤老的話大將軍一愣,一人斬殺三頭蛇?這怎麼可能呢?若是讓他不使用天威炮,就是全部的禁衛軍壓上去都不夠一頭三頭蛇殺的,在看向莫亞身上那閃閃發光的騎士板甲,那愚笨的腦袋也意識到如果這是真的,那以這位莫亞兄弟的武藝不就要取代自己了?
  
  一想到這大將軍不禁輕咳幾聲,「若是為了報恩,大哥我也卻實不該為難你,雖然我很想帶兄弟你去見大天帝,但也不該陷兄弟於不義……」一瞬間的反差雖讓莫亞鬆一口氣,但心裡又升起對這傢伙的鄙視,接著隨著尤老出面莫亞也退了下來。
  
  很快的太陽落下,再明早的早晨大皇天國的一行人終於離去,而莫亞也因為小隊長的階級而要參加屬於小隊長的會議。
  
  ……
  
  小隊長會議由精靈女長官主持,聯合的階級很簡單,最高層級就是族長會議,而族長會議發下來的指令就給小隊長們來解決,最後才是由基層士兵執行。
  
  而在一條條的命令發佈後,莫亞跟其他小隊長也立刻率兵行動,這次總共有十個小隊七十人出動,而目標是兩百多隻的蜥蜴人,也許是剛給大皇天國半噸糧食,所以才讓傾巢而出讓各個小隊都去掠奪蜥蜴人的食物。
  
  這些食物大多都是從臭水沼澤運來的魚乾,由於蜥蜴人的軍隊太多所以分散在森林各處,糧食也是得一批批運送,而這也給聯合一個不錯的機會。
  
  在夜晚的黑暗中一雙雙明亮的雙眼看著底下散漫的蜥蜴人,在一聲令下穿著輕裝的莫亞隨著精靈們一同從樹上躍入蜥蜴人陣中,一陣陣刀光劍影,飛射的箭矢插入蜥蜴人眼窩裡,在這段時間萊莉都沉默不語,就算是殺敵也只是安靜地待在莫亞旁邊,讓後者有點搞不懂是演哪齣戲。
  
  很快的蜥蜴人全數陣亡,身為小隊長的莫亞站在一旁看著豺狼人士兵打掃戰場,無聊的他靠在樹上,過一會終於忍不住朝沉默到詭異的少女問道:
  
  「喂,妳到底是怎麼樣?別一直擺著張死人臉呆在我身旁,很可怕啊。」
  
  萊莉微微抬起頭,清澈的眼眸裡到印著莫亞,原本冰冷的眼神居然露出點溫暖,「沒事。」
  
  「真沒事嗎?」莫亞狐疑,雖然他也大約能猜出可能是因為自己在少女要被大皇天國的人帶走時,自己出面解圍而讓其對自己有了些好感,不過他不知道萊莉的身世,更不知道自己事多麼影響一個人。
  
  這個人類很不一樣,萊莉看著莫亞,心中不知道為甚麼暖暖的,這只有在媽媽還在的時後感受過,難道……自己把這個人類當成媽媽了嗎?
  
  不,這怎麼可能呢,一個人類怎麼可能跟自己最偉大的媽媽並肩呢?不過這個感覺又是如何?就在萊莉心底亂想時,卻聽到一聲砲聲響起。
  
  轟!
  
  所有聯合士兵皆嚇一跳,但雖有砲聲卻不見砲彈所以也沒太大恐慌,過不久便看到一群人類士兵畏手畏腳的走來,當他們看到不是蜥蜴人而是各式各樣的聯合士兵時,臉上有些害怕的神情馬上消失大半。
  
  「原來是我大皇天國屬國的雜兵啊!我大天帝有令!讓你們馬上把蜥蜴人糧食供俸給我大皇天國!」帶隊的隊長大聲喊道,說完還看向火砲方向,似乎有意顯擺自己的力量。
  
  眾聯合士兵直皺眉頭,聯合高層把那三門火砲視為狼虎,但在前線作戰的兵士只瞧不起這群愚蠢的人類,對於這些跳樑小丑的要求當然也置之不理,而看這些「附庸國」的士兵居然敢無視自己,這天國的禁軍統領也來了火氣。
  
  「你們好大的膽子啊!想造反是嗎?還是想嚐嚐我天威大砲的威力?!」禁軍統領走向精靈長官,伸手就要揪住後者衣領,不過一名精靈豈是人類能抓住的?僅是一招統領就被那精靈長官華麗制伏壓在地上。
  
  「統領大人!」身為農民的禁衛軍們看到這一幕,平常威風慣的他們竟想也不想的對聯合士兵發起衝鋒,想去救出自己的隊長。
  
  而在前面的豺狼人士兵早已按耐不住,一看到對方有行動就立刻嘶吼著朝人類殺去,就這樣一場雙方高層都不知道,撕毀和平的戰爭正式開啟。
  
---------------

最近看美國脫口秀康納的影片,真的很好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7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西維
康納真的很有梗

04-04 12:58

蒼天落葉
真的,超好笑的04-04 13:53
有川優理
大將軍!

04-04 13:05

蒼天落葉
大將軍!!04-04 13:53
gogomark
莫亞要收第二個女人了嗎?

04-04 13:33

蒼天落葉
這不好說喔wwww04-04 13:55
夜風196
這個可以,莫亞媽媽

04-04 14:23

蒼天落葉
莫亞媽媽[e26]04-04 15:48

美國脫口秀很多都很好看 推薦給你艾倫秀和吉米法倫的

04-04 16:07

蒼天落葉
喔喔!沒聽過呢,我會好好去看看的04-04 17:21
宇宙吃貨胖宅貓
康納讚 ,我也喜歡比爾柏爾

04-04 16:12

蒼天落葉
跟上面是不同的人呢[e12]04-04 17:21
書閣
我都用脫口秀學英文

04-04 20:09

蒼天落葉
感覺好屌啊[e26]04-04 21:1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與其說是後宮,倒不如說是收養了孩子,莫伊絲馬尾媽媽萌(*´ω`*)

08-20 17:42

蒼天落葉
媽媽....[e26]08-22 0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六十八...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七十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