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童年篇-1】沙丘前的約定

作者:棠然│2019-04-01 23:37:39│巴幣:13│人氣:530


沙丘前的約定



  在一個祥和的假日早晨,迪亞一家在前和樂融融的享用早餐,周圍充滿的悠哉的氣息。

  直到一陣喇叭聲打破這份悠哉。

  有兩台車停在隔壁房子前院,前頭是輛藍色車子,後頭則是搬家用的貨車。

  從藍色車子駕駛座上走下一位銀髮男子,隨後是副駕駛座的白髮女子,最後女子打開後車門,馬上有位銀髮的小男孩跳下來,興奮的拉著女子的裙子說話。

  「差點忘了,聽說今天有新住戶呢。」麥戈放下手中的三明治,站起來想上前打聲招呼。

  「媽媽,我們要有新鄰居了嗎?」五歲的桑妮亞停下吃鬆餅的動作,用沾滿蜂蜜的嘴興奮問道。

  「看來是這樣沒錯喔。」星星笑著拿了張手帕把桑妮亞的嘴擦了擦。

  麥戈離銀髮男子愈來愈近,他愈覺得對方的臉很熟悉。

  「馬克斯?」麥戈驚訝的睜大眼,不可置信的呼喊。

  銀髮男子轉過頭,一見到麥戈,也驚呼:「麥戈?」

  一確認互相身分,兩個大男人先是握手,然後擁抱在一塊。

  「我的天啊!自從我們大學畢業後,至少有八年不見了吧!」

  「我們不是約好八年後見啊!」

  馬克斯是麥戈大學時期的死黨,儘管兩人都有在書信往來,但礙於馬克斯的探險家工作,兩人時常失聯,完全沒想到他搬到了同個小鎮。

  「嗨!馬克斯,嗨!萊拉,真的好久不見了!」牽著桑妮亞的星星也走了過來,開心的擁抱了兩人。在麥戈讀大學的期間,星星沒少見過馬克斯跟萊拉,和萊拉也經常聯繫,尤其在她們都生了小孩之後更甚。

  「嗨!星星,後面那個害羞的小公主就是桑妮亞吧?」萊拉彎著身子向躲在星星身後的桑妮亞打招呼,但桑妮亞反而直接提起星星的裙子把自己遮住。

  萊拉摀嘴笑了幾聲,「真是害羞的孩子。」

  星星笑著揉了揉桑妮亞的頭髮,「她只是還不習慣地球環境,有點怕生。唉呀,這孩子就是萊德吧?」

  「來!向星星阿姨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萊德,今年五歲,我最喜歡漂亮的阿姨了。」小男孩伸出肥肥的短手和星星握手。

  「嘴還真甜。」星星摸了摸他的頭。

  「他什麼不學,就愛跟他爸學這些,真怕有人被他這張嘴騙去。」萊拉捏了一下萊德肥嫩的臉頰,惹的四人都笑了起來。

  因為還得整理行李,兩家人最後約在晚餐時間好好敘舊。

  畢竟雙方這八年都過得無比充實,每天都像新的冒險。

  真要講,大概沒聊個幾週不會結束吧。

✿✿✿

  在搬家這段時間,萊德將整棟新屋子逛完後,覺得無趣便跑到隔壁東瞧西瞧。這時他便發現一座大沙丘,眼睛瞬間一亮,但礙於媽媽的教導不敢衝過去。

  正巧收拾完早餐碗盤的星星走了出來,便呼喊:「萊德,可以玩沒關係,來,這裡還有小水桶跟小鏟子喔。」

  當星星一說完,手上的水桶跟鏟子便消失了,一轉眼萊德已經開始蓋砂堡。

  「真是活潑……」星星視線一轉,便看見一旁自己女兒正呆呆的盯著仙人掌看,「小桑,去找萊德一起玩如何?」

  桑妮亞先是抗拒的皺了下眉頭,可還是乖巧的走到沙丘旁。

  一開始她只是跟剛才一樣呆呆地看,沒打算一起玩。

  意識到旁邊多了個人的萊德,以為桑妮亞是因沒工具所以不動手,所以拿了小鏟子給她。

  「一起玩吧,這樣比較好玩!」萊德露出大大的笑容。

  小孩本就單純,桑妮亞稍微卸下心房,決定接過工具一起蓋起砂堡。

  看著兩個孩子一起玩耍,星星安心地一笑轉身回屋子裡。

  砂堡在兩個孩子的努力下以緩慢的速度成形中。

  當最後的旗子插上時,萊德還高興的跳了起來,看著他開心的樣子,桑妮亞疑惑的說了一句:「為什麼你那麼開心?這裡明明一個朋友也沒有,我一點也不喜歡地球,我好想趕快回家。」

  雖然在妙尼也沒有小孩陪她玩,但是熟悉的人都在那。

  沒有多想的萊德就馬上就說:「那我當妳的朋友!我剛來這,也沒有朋友。」

  萊德展現出燦爛的笑臉,銀眼微瞇,儘管他渾身是沙,臉上也沾了沙子,看起來頗為好笑。

  但他這句話卻讓桑妮亞的雙眼都亮了。

  「真的嗎?」

  「當然!我們來打勾勾,我們會成為最好的朋友。」

  兩人小指勾在一起。

  這是他們在小砂丘前立下了最初的約定。




題外話:
  桑妮亞和萊德的初次相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5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R的冒險|歐美卡通|同人文|合作文|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4 篇留言

Useless Cheese
喔喔喔!好可愛啊!wwww
三年已上,最高死刑啊!
我想看後續啊www

04-02 19:01

棠然
哈哈哈XD 雙方都是小孩 沒關係啦(^▽^)
至於後續嗎 ㄎㄎ04-03 19:30
珞蕁
......啊啊啊我真的搞混了,他們好可愛TT(持續對後續存疑中

04-02 19:16

棠然
哈哈ヽ( ͝° ͜ʖ͡°)ノ 妳覺得可愛就好www04-03 19:31
EXRT
當平行世界吧各位( ゚∀゚)
這個世界沒有薇恩 主角是桑妮亞
所以真要說是桑妮亞的平行世界

04-02 19:37

棠然
( ͡^ ͜ʖ ͡^ )04-03 19:31
Useless Cheese
這裡的符筆太深,完全沒料到www

02-29 20:02

棠然
有嗎XDDDD03-26 0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關於一個合作計畫... 後一篇:【svtfoe】花盛開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