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勇者小屋新增「佈景投稿」

巴哈姆特 | 2008-01-25 13:09:31 | 巴幣 2 | 人氣 11347


※0201補充※
 即日起在提供佈景前,須先詳細閱讀規範說明。如對規範有疑慮,歡迎在本串中提問或補充。


※0130補充※
 即日起取消付費分紅規定,這段時間已扣/已發的巴幣業已扣加回復。
 未來幾天會再補上其他注意事項。歡迎大家針對本功能踴躍討論建議喔,謝謝。


勇者小屋本日新增「佈景投稿」,
歡迎喜愛製作、分享小屋版型的勇者們多加利用。

*投稿說明~0130更新
資格限制:手機認證以上的會員。
投稿方式:自由投稿,若利用本功能上傳惡意程式,一經發現將依站規第二篇第十章危害系統處分,並保留法律追訴權,不另通知!
投稿流程:會員登入 > 小屋管理 >提供佈景→閱讀相關規範→OK→開始設定相關資訊→確認上傳→OK

目前採用自由投稿的方式讓佈景可以隨傳隨上,是為了不積稿..也可以讓勇者們隨時能有新佈景可使用...
以這個出發點所採用的自由投稿會引起大家這麼強烈的反彈,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目前想到要兼顧質量的調整方式可能是:
 投稿→佈景全在待審區讓符合資格的勇者們投票、留言..→當票數超過標準值時,可不經審核直接上架。在一週內票數未超過標準者,由審稿者決定是否要上架。
 同時募集高手名單,將擅長版面設計的勇者設定為免審核直接上架。
歡迎大家針對投稿方式調整方向提出討論喔。

獎勵設定:被套用的版型作者可獲得1枚分紅及不定時版位曝光,增加小屋人氣。

※目前開放新春好運佈景及閃亮亮情人節分類讓各位選擇。
 新春好運佈景-可以投稿與鼠年、2008、農曆春節有關的佈景主題,方便勇者們選擇套用。
 閃亮亮情人節-可投稿與情人節有關的插畫或去死團的佈景主題,方便勇者們套用釋放閃光或怨念^^"
唯不得在佈景主題中出現謾罵、人身攻擊等違反站規規定的字眼、圖像。


*套用說明*
資格限制:手機認證以上或擁有勇者套票者。
套用流程:會員登入 > 小屋管理 > 佈置小屋→選定佈景主題→預覽→OK套用完成。
套用說明:套用會員提供的版型可能會和佈置小屋 - 快速設定的欄位相衝。
     所以如果套用會員提供的版型後,若要使用快速設定,請務必先「預覽結果」。


以上功能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請移駕至勇者大廳服務處發表,謝謝。

創作回應

YANAGI
原作者是有權刪除的。
2008-02-04 10:18:08
娜依秀
我想請問一下
我確認過自己存圖的地方~圖片確實可以開啟
而且目前自己小屋的圖也和上傳的圖存在同處
而自己小屋裡並沒有讀不到圖片的問題
那請問為什麼我投稿的佈景卻沒辦法顯示圖片呢?
(前陣子都好好的啊!

佈景編號37"薔薇情人"
2008-02-11 21:27:45
巴哈姆特
我們套用的結果是圖片可以顯示喔,只是在讀取上會較慢一點...
圖片可能會因為擺放空間的穩定與否影響到是否能順利讀取喔@@
2008-02-12 11:06:34
yee5922
rr
2008-03-15 08:13:39
真巴哈姆特龍騎士
精華文章!
2008-04-25 15:52:35
XD
2009-03-22 16:39: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