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三月活動─即便如此也想告訴你!

作者:幻飛雪│2019-03-31 17:53:40│巴幣:2│人氣:118
        某日白天,幻沫隻身一人在房間內,薇勒兒姊姊出去了,從自己衣櫃的最深處拿出了一個Q版娃娃,那個娃娃的樣子是穿越前那個世界大叔的樣子,是最近才把它縫出來,連薇勒兒姊姊都沒有看過。
 
       拿著手中的娃娃,幻沫坐到床上,深深地看著它,但臉上依然是疲倦的模樣。
 
       在看著的時候,幻沫想起以前所發生的事……
 
 
       「吻我。」在某一天,幻沫對著大叔說道。
 
       「你剛剛說了什麼?」大叔停下手邊的動作,抬頭看向幻沫,雖然有聽到對方說的話,但還是再問一次。
 
       「吻我。」幻沫看著大叔,雖然面容依然疲倦無比,但卻以正常的音量說著另對方無語的話。
 
       「怎麼突然說這個。」大叔沒有聽從幻沫所說的話做,而是詢問理由,大概又是看了什麼書了吧?
 
       「只是很好奇而已。」幻沫歪著頭,想了一下,才回答問題。
 
       「想要哪種吻?」大概是習慣了對方語出驚人的要求,大叔沒有執著於原因,而是問其種類。
 
       「恩……熱吻?」幻沫依舊歪著頭,想了片刻,有些遲疑地反問。
 
       「熱吻……」大叔不知道該怎麼說幻沫,雖然心中有想到這個可能,但聽到對方說出來還是感覺被打敗的樣子。
 
       「不行嗎?」幻沫看著大叔,在疲倦的眼神中感覺帶點撒嬌的樣子。
 
       大叔盯著幻沫的臉數秒,嘆了一口氣,說道:「可以……」
 
       語畢,大叔把幻沫抱了起來,臉朝向自己。
 
       「要親了。」大叔看著幻沫的眼睛,輕聲地說道。
 
       「恩……」幻沫點點頭,小聲地回答,雖然是她提出來的,但到了這一刻有些緊張。
 
       大叔看到幻沫緊張的樣子,沒有說甚麼,嘴唇緩慢的靠近幻沫的唇,沒有一開始就探入舌頭,而是蜻蜓點水般輕吻著嘴唇,緩慢、持續的親著對方。
 
       幻沫感到有些困惑,不是說要熱吻嗎?這明明就不是熱吻,還是書寫錯了?
 
       但在幻沫困惑時,大叔停了下來,接著舌頭探入幻沫的嘴內,以舌頭前端碰著幻沫的舌前端,用舌頭攪拌著對方的頂端。
 
       「感覺……好奇怪?」幻沫感受著對方的動作,有種癢癢的感覺,但與搔癢又有些不同。
 
       未感受太久,大叔的舌頭已經離開嘴中,問到:「感覺怎麼樣?」
 
       「不夠長,感覺不出來……」幻沫搖搖頭,換她湊上前,試著把舌頭伸進大叔的嘴中。
 
       「嗚!」大叔一時沒有反應過來,發出些許的聲音。
 
       幻沫雖然感覺剛剛大叔所做的,自己也曾在書上看過,但做不怎麼好,變得有點像在舔對方的舌頭。
 
       大叔沒有說什麼,甚至也沒有迎合,就這樣讓對方以他當試驗品,一邊看向外面,感覺現在的行為被看到會被當作變態抓走。
 
       又過了一小段時間,幻沫也累了,停下了動作,嘴也離開大叔的唇,有些苦惱的感覺。
 
       「怎麼了?」大叔收回向外的眼神,關心的語氣問著幻沫。
 
       「好難……到底是怎麼樣做的?」從開始到剛剛結束,幻沫都沒有做出像大叔那樣的動作。
 
       「我來教你吧。」這十來年,各種奇妙的嘗試到後面都會變成這樣的情況,大叔完全習慣了,就這樣開始教著幻沫熱吻。
 
       至於為何大叔這麼熟練,因為不太重要,就不提了?
 
 
       回想到這邊結束,幻沫再度盯著大叔樣子Q版娃娃,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輕吻著它,接著又放回了櫃子……
 
       「不過好久沒有像那次熱吻,要不要找薇勒兒姊姊試試看?」幻沫如此想著,最後如何就不知道了~

最後一天結束!不知道有沒有理解錯這次活動的意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3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烏托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13256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惡夢... 後一篇:【RPG公會】幻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