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怪談系列《消失的朋友》

作者:ღ茉律│2019-03-31 16:34:56│巴幣:2│人氣:477


這是我剛剛從老哥那邊聽來的故事,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老哥在唸大學的那時候,大概是十年前吧,當時他與一群朋友一起修同一堂課、關係特別好,人數大概有十來人。

暑假剛結束,大家雖然喊著「好熱喔好想繼續耍廢」,身體還是很老實地乖乖出席。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老哥正在租屋處吃冰的時候,突然想到:「咦?話說OO是怎麼了?」

仔細回想後才發現,這群朋友裡面,有個人從開學到現在都還沒出現過。

暑假的時候他也有跟大家一起去海邊玩,現在開學了沒看到人,照理來說應該早就要發現他沒來,打個電話問一下才對,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段期間完全把他忘得一乾二淨了。

想到這裡,老哥馬上打了通電話給他,但是沒人接。

隔天,老哥在大學裡問其他人:「欸,那個OO是怎麼了啊?都沒來餒?」

沒想到大家都吃了一驚:「你沒說我還沒想到!完全把他給忘了耶!」

結果不管問誰,大家都是經別人提起才想起還有OO這個人。

當天OO還是沒來,於是老哥當代表打去他老家詢問,卻得到OO不在老家的回答。

後來發現,就連每次都會點名的教授,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沒喊到OO的名字。

兩天後,在隔壁鎮的山路上發現了步履蹣跚的OO

據他本人所說,他是「在山裡迷路,走了整整一天一夜。」

但是時間對不上啊? 

「今天不是某月某日嗎?」一問之下,OO講出了十天前的日期。

OO被診斷成一時記憶錯亂,住院檢查後也馬上出院了,但他本人對此耿耿於懷。

而老哥那群朋友,則都是把這件事當作茶餘飯後在聊:「絕對是被神隱了啦!」

順帶一提,可以確定的是,OO確實是在十天前跑去踏青,但是他當時帶的食物只有個飯糰而已……肯定不夠吃吧。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3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なつのさ... 後一篇:【轉】《漫畫-看得見的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