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140】京城護衛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9-03-31 14:48:48│巴幣:4│人氣:174
【京城護衛】

讀了幾年書,好不容易考了個狀元順遂上了京,本以為等待著我的是輝煌的好日子,沒想到就只是被分配到了最低下的護衛一職......等等!我說皇上大人啊,你有沒有搞錯?我可是個讀書人,怎麼會把我派來這裡弄武丟人現眼呢?

不不不...皇上怎麼可能會沒有理由這麼做呢?一定是這裡有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人氣▲ 60  薪資15萬



本文:



  以後你願意當我的侍衛嗎?

  方明月,他是個書生,好幾年前與某人約定好,要上京入皇城去找對方,而窮苦人家如他的唯一方式就是考上科舉。

  今天他成功了,放榜的那日在狀元的名字找到自己,現在的他即將入城面聖,抱著緊張且期待的心情,先行被皇宮派來的人接走,他現在一身窮苦書生模樣可不能給皇上看到。


  我在皇宮等你,幾年後、會來找你的。
  想起了以前與誰做的約定,方明月本來因緊張而鎖緊的眉頭舒緩了。

  我來了,等等我

  時辰已到,方明月聽到了有人宣皇上駕到,跟著現場官員們動作劃一的,下跪喊著皇上萬歲萬萬歲、皇上給所有人平身後進入狀況。方明月幾乎不敢鈄膽觀瞻聖顏的,他低著頭僅僅把角度調為比剛才還稍微低一點,看著龍袍、以及隱約撇見皇上瞳孔的顏色,並非他們華人普遍的深色。

  那是種,彷彿要把人吸入其中的,礦石一般的藍色。

(方明月:百里瑛珞/我被病嬌纏上了、在線等!)

  方明月從文武百官行列剔除,調往護衛一職,並且從今開始要接受訓練,等待爾後皇上發落。

  幾乎是晴天霹靂的,這消息打在了方明月身上,自己苦讀數年考上狀元,換來的卻是皇帝一個調職,成了護衛。

  具體來說這並不合理,但是無奈對方是皇上,他只能接受了......

  從狀元掉下成了護衛,方明月求助無門的時刻,方才宣旨的太監回到皇上書房,告知已經傳達聖旨。

  墨髮三千梳理整齊,與常人不同的藍眼睛從奏摺上移開,看了太監,請人可以下去了。
  太監告退後,在書房裡的人兒才起身,把奏摺先擺好在書桌上......

  午後的陽光灑在了庭院,有些立體如西方人的五官,即便是放在這國家,也仍然可以以美人來形容,甚至可以說是禍水。

  「自己找來了嗎.......」自語著,皇上在狀元的榜單上,就注意到了方明月,作為皇上、有些事情他可不能做的太明顯。

  叫來了護衛,去傳令給方明月之後的長官,他要一個能文能武的侍衛,希望對方『好好栽培』方明月,可別壞了他性子。

  收到聖旨的,是個看起來纖細而挑高身材的美人,護衛服裝穿在她身上雖然沒有違和感,但是衝著他的一顰一笑,可能不少下屬自己的性向就彎了。

(皇上:デューク‧オメガ/過客)

  「笨狗......怎不等朕......」


Mind of Mirror團體主演,BL電影

  方才西邊嬪妃的寢宮發生事故,隊長要處理些相關事務先離開,要方明月先回去,但是他回頭走的左拐右彎的,還沒遇到其他人就宣告自己迷路在皇宮。

  「水聲.......」發現了自己似乎來到的浴池的後面,他記得隊長說過一般建築都有後門,包含浴池也不例外。

  他想順著浴池出去,那邊總有人了吧?偌大宮殿不會連個浴場都沒有人看管的,只要找到正門,一定......

  「誰在那裏?」
  低沉聲嗓不怒而威的語氣,方明月幾乎不敢看往浴池白煙飄緲位置。

  「屬下罪該萬死,沒經確認就闖入,請皇上賜罪!」方明月嚇得跪在浴池邊,這聲音以及這浴場的裝潢,在這裡泡澡的只可能有──

  「......平身,朕只是要確認誰在。」皇上往方明月的方向靠去,「聽聞方護衛在進宮第一天就在打聽哪位郡主跟朕一樣是國外貢女所生之子。」

  雖然皇上已經宣了平身,方明月還是不敢起來的聽皇上說話,稍微抬頭看,能看到皇上裸著以及那肌肉分明卻不顯誇張的上半身軀。

  「朕可以老實講,跟西方國家貢女所生的孩子,就只有朕。」語畢,皇上要方明月離開浴場,在外頭等自己。

三月三十一日,等待的重逢!




大家好!這是R2的單刷!
因為突然有靈感而打的,裡面的皇上是珂珂喝藥水性轉的,很騷的混血皇上!

還有,聽說瑛珞在演出之後,浴池那邊的畫面是才剛喊結束就把珂珂撈去穿衣服了。

老婆這回尺度有點大(O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3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百里瑛珞|デューク‧オメガ|薩摩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達人專欄] 【See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