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仙俠李白(中)

作者:亞爾斯特│2019-03-29 22:58:55│巴幣:8│人氣:148
  再前往能讓人成為修仙者的路上,洪雄、小虎、阿大與小白四人走在一起,阿大看著背在小虎身上,雙手被鐐銬困住的小白,臉上浮現出不忍之意說道:「小白,妳這樣沒問題嗎?要不要叫他把鐐銬給解開?」

  「那是不可能的,既然那傢伙在我的手上加上鐐銬,這就表示他是不會讓我輕易跑掉的,況且白頭髮的人在中原本來就很稀少,是要把我當寵物、商品又或是仙丹的材料都是有可能的。」聽到小白的這些話,阿大的額上流下幾滴冷汗,這時小白看著阿大冷靜地說道:「不過不用擔心,我會有辦法逃出去的,倒是你要不要和他聊幾句話,他應該是你的朋友吧。」

  聽到小白的話,阿大看著小虎問道:「好久不見了,小虎,你最近過得如何?」

  「你在說什麼呢?我這段時間好的不得了,而且我能夠順利成為修仙者都要多虧洪雄大人。」小虎他把頭轉向阿大笑著說道,隨後阿大看著小虎說道:「原來如此,我想你爹一定會很高興吧。」

  「我爹他早在三個月前就去世了。」聽到這句話,阿大看著小虎說道:「對不起,讓你想起不好的回憶。」

  「沒關係,我沒有把那件事放在心上,而且我只要不斷的修仙,那麼我永遠就不會死了。」聽到小虎他這番話,小白的臉上露出不屑的神情,不過小虎與洪雄沒有看到,只有在隊伍後排的阿大看到。

  「好了,我們到了。」洪雄看著前方的山洞說道,而阿大好奇地往裡面查看,卻發現這個山洞裡只有死路,阿大心中想著洪雄該不會是走錯地方了,這時候洪雄看著阿大笑著說道:「前方看起來只有死路你是這麼想的吧,不過接下來的事恐怕會讓你大開眼界。」

  洪雄慢慢走到山洞的盡頭,隨後便用手掌貼在石壁上,而這時石壁發出了淡淡的藍光,然後牆壁如同砂礫一般消散,顯露出來的是一條道路,而在這條道路上有一位男子站在前方,他看到洪雄便彎腰九十度鞠躬道說道:「洪雄大人,歡迎您回到這裡,請問有什麼需求嗎?」

  「沒什麼,只是這位小兄弟要加入我們,不過要求的話倒是有一個,就是替小虎他把這個女孩給帶到牢房去,他這段路上一直背著她也累了。」洪雄指著小白說道,而那名男子看到後就說道:「我明白了,屬下我立刻就替小虎師弟把這女孩帶到牢房。」

  隨後小虎他便把小白交給男人,而男人帶著小白自己朝著牢房的方向走去,阿大一臉憂心地看著小白,而這時候洪雄拍了阿大的肩膀說道:「放心吧,等到你成功成為修仙者後,就可以去看看她,現在可是要好好記住這一天,因為這一天可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在洪雄的帶領下,阿大來到了一個有著五芒星地板的廣場,隨後洪雄看著阿大說道:「好了,你現在只需要在那裡閉上眼睛打坐就行了,我會將靈力傳到你的身上,讓你成為一名修仙者。」

  「好的。」阿大他滿懷恐懼與疑惑慢慢走到五芒星的中間坐在地上打坐,隨後洪雄便伸出貼在阿大的背後,將一股紫紅色的氣如同灌氣球一般灌到阿大的體內…

  而在牢房這邊,小白被男人丟掉了牢房裡,而她的葫蘆與長劍,也被放在男子的身上,男子看著小白說道:「好了,等到妳的朋友成為我們的夥伴後,就看著洪雄大人如何處置吧?不過說真的妳還真是一個上等貨呢。」

  男子不懷好意的觀看著小白全身,小白的身材可以說玲瓏有緻,在加上那頭柔順的白長髮與紅眼睛,讓男子恨不得想要玩弄一下眼前這位小姑娘,但他知道如果再沒有經過洪雄的同意下對這女孩亂來的話,那麼他的人頭恐怕就不保了。

  「喂,我口有點渴了,在這裡有沒有酒?」小白看著男子一臉冷靜的說道,而這時男子看著小白露出了驚訝的神色,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看到人被關起來的時候不是大聲叫喊或發抖恐懼,看著小白,男子疑惑道:「妳這是什麼意思?哪有一個囚犯第一句話是開口要酒的?」

  「沒什麼,我這個人不管在哪裡都是想要喝酒的,記得要拿你們最自豪的烈酒喔,我對於烈酒還滿有興趣的。」小白看著男子笑道,而這時男子懷著戒心的說道:「妳在這種時候說喝酒一定有什麼問題,我怎麼可能那麼輕易就給妳一滴酒?妳就乖乖等著洪雄大人來在喝酒吧。」

  「唉呀,難道說你在怕我這個已經被上了封靈鐐的小丫頭嗎?如果說你還在擔心的話那麼就也捆住我的腳啊,我聽說封靈鐐也有束縛住腳的呢,在說我雖然很喜歡喝酒但其實酒品非常不好,如果我喝醉了,那等到你老大來的時候我就不就等於是待宰羔羊嗎?到時候你的老大一定會好好誇獎你的。」小白看著男子說道,男子聽了後稍微思考後便對小白說道:「好,這可是妳說的話,可不要後悔喔。」

  上鉤了,小白心中暗自竊喜這個男人中了她的激將法,隨後男子走進牢房內把附近的腳鐐拿了出來銬在小白的腳上,小白心想這應該就是封靈鐐的腳瞭了吧,隨後男子走到另外一個房間把酒拿出來後便回到牢房,小白看著男子問道:「這個就是妳們這邊最自豪的烈酒嗎?看起來沒什麼特別。」

  「妳可不要小看這瓶酒,只要喝下這瓶酒,那個人就會三天三夜沒有辦法醒來,盡管如此妳還是想要喝嗎?」男子看著小白說道,隨後小白就笑著說道:「那當然了,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男子聽了後就把酒灌在小白的嘴裡,而在確認最後一滴酒已經沒有的時候男子露出了笑容,並心想著老大是如何誇獎自己的,而這時候酒水忽然潑到自己的臉上,男子發現小白竟然將還沒有入喉的酒吐在自己臉上,男子生氣的說道:「可惡的丫頭,竟然敢用酒吐在我身上,看我如何…」

  男子的話還未講完,忽然他覺得自己腦袋一陣暈眩,而這時候小白看著男子笑著說道:「抱歉,我說我酒品不好其實是騙人的,不過你們這邊的烈酒還滿厲害的,我差點就要醉了,現在幫我解開我身上的鐐銬,還要把我的劍與葫蘆還給我。」

  男子聽到命令時馬上就把小白身上的鐐銬給解開,並將手上的劍與葫蘆還給她,小白看著男子說道:「現在請把所有的村民叫過來到外面,要記得說是洪雄叫的。」

  男子聽完小白的話後便馬上後便往外面的方向走去,而這時小白看了眼的上的空酒瓶時說道:「雖然這一瓶酒是還挺強烈的,但還是比不上師傅的酒。」

  隨後小白便往阿大所在的地方出發了,心中暗自想著自己在阿大身上使用的仙術應該可以撐到她來吧。

  而在阿大這一邊,洪雄雖然將靈力傳到阿大的體內,但阿大卻不見阿大出現異常的改變,而這時候小虎他看著洪雄問道:「洪雄大人,阿大為什麼看起來沒有出現任何變化?」

  「關於這點應該是有什麼東西在阻擋我將靈力傳送給他,不過只要在花一點時間就可以了。」洪雄他繼續往阿大身上注入氣,而阿大則是開始回憶自己與小白在前往村長家前所發生的事。

  「把你的手張開並伸出來。」小白看著阿大說道,而阿大也把自己的手伸出來,小白在阿大的手心畫了個圓,頓時阿大感受到無比溫暖的氣息流入他的體內,阿大感到好奇便對小白問道:「小白,妳對我做了什麼?」

  「算是一種仙術吧,總而言之就當成是有神仙保佑就可以了。」小白看著阿大露出微笑,隨後看著前方說道:「好了,我們不是要去村長家嗎?快點走吧。」

  回到現在,阿大他感覺洪雄注入在他身上的力量宛如猛獸一般蠻橫,但他認為這股力量比不上當時小白在他身上注入的力量,而就在這時候有東西往洪雄的腦袋飛來,洪雄他顧不得繼續幫阿大注入靈力,只好往旁邊閃躲。

  「不愧是南天門的神仙大人,這種小花招還是對付不了你。」洪雄聽到聲音便聞聲一看,發現的是本應該被他關在牢籠中的小白,看到小白的出現洪雄驚訝地說道:「為什麼?妳不是應該被關起來了嗎?」

  小白沒有回答洪雄問題,而是馬上抓住阿大以飛快的速度往外面跑,而小虎想要阻止,但卻被小白用特殊的掌法給逼退,而到入口處的時候,小白立即拔劍將入口給切斷。

  而到外面後,小白將阿大藏在樹林之中,說道:「阿大,你先躲在這裡,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要跑出來。」

  「我知道了,但小白妳該怎麼辦?」面對阿大的問題小白露出微笑說道:「你不用擔心我,一切都不會有事的。」

  隨後小白一臉嚴肅站在前方的森林,而洪雄他趕來時臉上的表情因為憤怒的關係使他看起來像是惡鬼,隨後洪雄看著小白說道:「妳這女人到底是誰?竟然從我的手中逃掉,而且那個身手絕對不是一般人,妳該不會是某個門派的修仙者吧?」

  「真是的,你一定要知道我是什麼人嗎?」小白看著洪雄嘆氣道,隨後以認真的口氣說道:「我叫做李白,這樣你滿意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41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幻界傳說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