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殺人鯨257槍神- 裝備記錄 (8/13更新武器能源CD帽)

作者:Baozou爆走│2019-03-25 03:59:12│巴幣:6│人氣:2817
這波敏捷加倍後 裝備弄的差不多了
應該不太會換裝了 就公開吧
改版延後開機有時間就來打一下每件裝備的履歷
-----------------------------------------------------------------------------------------------------------------------------
武器: 65B10物,附加7物,全X卷,白3,17星40B26物,附加17物3無視,全V卷,白3,22星
副武器: 75B12物, 附加9物
第一把200武和副武器是一起買的, 原本是用雙B一無的航海武, 但買不到一個月就出潘朵拉, 發現200武器才12星就贏17星的航海不少, 打擊有點大, 雖然武器潛能不怎麼樣, 但副武器接進頂潛很吸引我, 主副武合購3000元覺得俗就直接買了, 後來的加工就是敲白槌和洗附加了, 副武器雖然想趁跳框加倍洗上罕見, 但卻點出了3排攻, 實在捨不得洗掉, 所以暫時就先這樣了。
第二把200武是在做練等武器時,意外用紅閃點出來的頂%, 跳上罕見後, 很幸運地只用50顆附加就洗好雙物S+L, 然後雞雞捏下去給他上22星, 造價約一萬。
能源: 24物9敏→24物12敏24物40無, 附加15總6物
花了3~4個月用楓方塊點上傳說真是艱辛的道路, 但是辛苦的不只是這個, 而是紅閃之路....。雖然大概只花5顆閃炫洗到12%物放第三排, 但是紅閃累積到現在應該累積超過60組了, 還是點不到三物攻或雙物一無, 沒點到三排基本上就是水溝, 不過在某次跳框加倍很幸運地8顆跳罕見附加, 後來又洗了20幾顆跳不了傳說, 最後就停留在很尷尬的雙總傷一物, 不過和兩排物攻差不多強了,就先停手了。後來意外點到了第一排12敏&二三排12物, 在8/11第一次出了結合方塊, 想說能源的主屬是廢潛就把他打掉, 10顆就洗到了40無畢業, 這方塊雖然貴, 但用來洗能源真的省。
萌獸: 雙總無視雙總
原本是用雙總一敏而已, 會換雙總一無單純是上面能源一直洗不好, 但又不太想繼續丟水溝, 索性就花個3700換雙總一無, 來補一直只有94%(還是靠戰地撐)覺得不夠的無視, 換上去之後無視就很足夠了,之後打到的紅石就能拿去賣了^^。在使用結合方塊洗好能源後, 終於不需要再靠萌獸撐無視了, 但雙總物太貴了, 就換回雙總就好。
[航海5 set]
除了肩膀以外都是自己做的, 卷軸和星力都是自己衝的, 這才叫體驗楓之谷的樂趣啊!
帽子: (1)30%敏, 附加5%敏, 全RED卷,17星 (2)-4CD, 附加5%敏, 全RED卷, 15星
帽子真的超難洗啊, 去年暑假的敏捷加倍花了10顆才點到27%敏, 前幾天的敏捷加倍又點了22顆才點到30%敏...很會出技能和減CD廢潛,其實一直有考慮減CD帽, 畢竟槍神有不少短CD的小爆發和召喚獸, 但沒點到兩排減CD+敏就算了。會鐵成200海盜帽是因為信道第一次打贏困威就噴了海盜帽薛了一波, 雖然我沒參加那團(因當時等級太低), 不過還是借來鐵裝B一波。
後來開始思考CD帽對槍神的效益如何, 就靠閃炫+紅閃花少少的錢就洗好了一頂-4CD一爛潛,附加是公會的思筆在技術村做到送我陶上去的。用起來輸出變化感覺不明顯,但很明顯能讓召喚獸能更快施放,特別是練功方面,讓槍神的清怪效率進入前段班(約前25%),後來在出結合方塊時手癢買一組去點第二排,點了5次都爛潛,1000元就丟水溝了,之後再看看要不要繼續紅閃洗到多一排主屬。
鞋子: 36%敏, 附加5%敏, 全RED卷,17星
在第一次玩閃炫時點到22%敏就先停手, 一停就是停了一年之久, 最近敏捷加倍點一顆就36%, 使這件也成了我潛能最好的裝備之一。
手套: 雙暴10%全屬, 附加5%敏, 全RED卷, 17星
這手套運氣也挺不錯的, 第一次閃炫花3~5顆點到暴傷放第三排, 靠take送的5組閃耀就鎖到雙暴了, 而且第二排還是頂全屬, 好到我都覺得只衝R卷太可惜了, 但又有點捨不得亞克回真掉。
披風: 32%敏, 附加3%敏, 全極電卷,17星
第一波閃炫花沒幾顆就點到的好潛能, 當初為了披風的附加合成了好多件佩沙, 但還沒稀有%敏, 就將就用特殊單排了, 披風的附加真的不能強求。
肩膀: 33%敏, 附加3%敏, 全X卷, 17星
原先是用第一波閃炫點的23%敏, 後來意外在社團看到一個隱(ㄏㄟ)月(ㄌ)才賣600元, 就去買下來了,有20%全屬其實是等效36%敏了, 很強的潛能! 之後靠復古世界活動的可疑附加方塊洗好單排敏。

滅龍: 30%敏, 附加3%敏 ,全X卷. 17星
在換完女武神完成階段性裝備升級後, 再來效益最高的就是滅龍了, 去年5月看到5200覺得便宜就懶趴捏下去買了, 但暑假馬上又出了滅龍......就當早買早享受吧, 附加也是靠可疑附加方塊洗的。
女武神: 30%敏, 附加16敏, 全X卷, 白2, 17星
85看到2000實收買下來的, 也沒有說到特別便宜。
天上: 30%敏, 附加2%敏, 全X卷, 17星
進信道不久就花1500跟辣椒買的, 在當時還算便宜, 買了之後就能單吃很多王了, 後來再自己上卷上星洗可疑附加, 不過最近天上因為低產量又漲價了不少。
神話: 30%敏, 附加16敏, 全X卷
我沒跟人說過, 當初我自己有賓到神話, 靠閃炫洗到27%智後換到30%敏, 第一卷想說靠樂觀省卷錢, 但年輕不懂事不知道序號的驚訝樂觀會炸裝, 就炸到連粉都不剩了, 1200直接進水溝, 後來一個不爽直接花1700買了這件, 只能說花錢買經驗吧。

[頂培4set]
只能說次頂敏捷的頂培真的便宜, 好爽喔! 並靠小帳主教幫本帳分身刷頂培硬幣換高培卷來衝, 真的是小資最好省錢的卷 (高培卷比RED卷強一點點喔! )
戒指: 33%敏, 附加2%敏, 全高培卷, 17星
合併伺服器後,只花600元就買到乾淨的, 並自己上卷上星力, 最後一樣用可疑附加洗附潛。
腰帶: 33%敏, 附加10物攻, 全高培卷, 17星
第一次洗閃炫洗到30%力頂腰, 跟朋友換到33%敏的, 自己上卷上星力, 可疑附加洗附潛。
項鍊1: 33%敏, 附加2%敏, 全高培卷, 17星
跟高中同學從菇菇寶貝轉服來的, 當時次頂的頂培還很貴, 乾淨就花了900(市價破千), 火獨眼獸太邊緣不好找裝備, 所以也接受了轉服這條路。
項鍊2: 33%敏, 附加4%敏, 全X卷, 17星
最近在全服幫主教找武器, 發現琉德伺服器的東西真的有夠便宜....這條成品才買1700, 也請辣椒幫忙運回來,也是我唯一一件附加稀有的飾品。

[160等飾品]
原先是剩餘兩顆戒指是用轉蛋戒, 自己總共點3顆閃炫就洗到33%和30%的, 轉蛋戒的CP值真的高, 所以大小魔我留到很後期才升級。
大魔: 36%敏, 附加3%敏. 全X卷, 白1, 17星
乾淨650實收買的, 趁有復古世界可疑附加假裝39%滿足虛榮心, 因為次頂保值所以上X卷, 應該說上X卷才升級有感啊!!
小魔: 36%敏, 附加11物攻, 全X卷, 17星
有人開廣賣乾淨700不實, 跟其他屬性相比真的很便宜, 一樣靠復古可疑洗附加並上X卷。
波紋: 33%敏, 附加11物攻, 全X卷, 17星
拍賣花100億買乾淨(當時幣值2000萬), 實在找不到36%所以才買33%將就, 一樣靠復古可疑洗附加並上X卷, 外觀是最近打到口紅控制器鐵來做紀念。
波眼: 33%敏, 附加11敏, 全極電卷, 17星
印想中是第一次洗閃炫時自己洗到的, 因為會綁定裝備所以就只上極電卷, 後期還是上了17星, 也因此是我唯一還沒搞定附加的裝備。

查克羅斯: 星火+52敏
印象中是拍賣花十幾億拉的, 敏捷真的便宜
黑翼胸章: 賓果素質
為了打威爾緊急跟高中同學轉服買的, 花800並搭甲爆免費車回來, 不過還是額外花了一把剪刀
絕對味覺勳章: 13全屬8攻3%Boss傷害
素質不錯的活動永久勳章, 不過字太多了, 跟朋友拿複製品鐵成RE零勳章
戰鬥機器人(女): 愛蜜莉雅造型
當初要換戰鬥機器人時, 看到原PO在社團賣750但沒說造型, 想說問問看能不能殺價並索性請他給我看一下造型, 發現竟然是愛蜜莉雅頭!!! 我毫不猶豫就跟他說我750買了, 並找麵包鐵了愛蜜莉雅套服給我, 加上當初RE零福袋的帕克帽, 我的愛蜜莉雅戰女就完成了!! 這市價大約4000元, 但我很喜歡這部動畫所以也沒賣掉的打算, 當初這頭髮聽說有人抽了一萬沒抽到, 真的怕爆。
露塔稱號: 8全屬3攻5%Boss傷害5%無視防禦
打20周混四才能拿到的稱號, 也懶得跟其他活動拿更好的
三寵物: Boss20%, 全X卷
里程抽到的無尾熊, 活動送的獵犬, 福袋的小蘭, 基本上沒花到什麼錢...., 永久水也是活動送和存里程換的, X卷也是賣代製裝的錢買的, 當時一張要40元, 1200也是賣了好多代製裝才存到。

圖騰: 賓果輪迴、超越圖騰、TMS勇者號意念
輪迴當初暑假靠Maple Relay抽到, 浮動很好不過就當做善事跟法師朋友換賓果素質的。
超越圖騰是回台北報名參加實體活動拿到的, 也是目前素質最好的圖騰, 不過無法交易。
TMS勇者號意念也是實體活動的序號, 不過是花200在8591拉的,一樣無法交易。
我就是不想花錢買小筱啦爽
拼圖: 伊麗娜5覺醒
沒跟到水槍, 只好跟這波覺醒拼圖, 花350就湊滿SET不過又花150拚覺醒可惜沒強多少。
祕法: ARC=1320 全滿
有跟到橘子節活動就是滿的很快!! 跟完之後5島和6島都18等了, 寒假結束就滿等了。
[技能型點裝]
燃燒戒指:
在聽說要開放等級上限275時, 我的等級也來到240超難練階段,裝備其實也搞得差不多, 最缺少的反而是等級(因打威爾沒250等會減傷), 於是便起了買燃燒戒的念頭, 不過這戒指不是普通的貴, 我也花了3個月瘋狂打頂培做代製換T幣才存到的, 85餘額也因此一度破萬, 最後花7300買到, 算是接近市價低點買到了, 不過寒假Maple Relay又被我抽到一顆直接賺回來....現在因為開放等級上限275, 價格來到11000新高。
幽暗戒指:
之前有放賓果一顆最低有750, 但聽說橘子開始拔賓果後就以1063T入手這顆, 結果還是一路漲價沒跌過
內面暴風:
C/P值很高的被動技能型加攻戒指, 只花106T買到

戰地聯盟: 8076 +LAB雙方塊
在猶他農場活動完成戰地8000,還有多的位置能增加爆擊率,就能省下幻影傳授換上更好的總傷傳授。LAB方塊沒跟到的人真的可惜, 多了很多拼圖位置而且本身還有加能力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6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123
養我><

03-27 12:28

瓦斯爐
冷死

04-10 06:45

after
養我

09-01 11:59

微醺盜賊
養我

09-18 1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m890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0228 終於2... 後一篇:殺人鯨242主教- 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