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我的文學王子 第八話 兩人的遊樂園

作者:有川優理│2019-03-24 10:00:14│巴幣:56│人氣:478
  我的文學王子 第八話 兩人的遊樂園
  …

  文卿叮嚀我不要穿著太過正式,以免不方便行動,對於這點貼心舉動我的內心蕩漾一陣波瀾。

  我開始收拾著行李,雖然文卿要我隨意,但也不能太隨便,我先是拿出我的可愛米白色行李箱,將一些衣物給塞進裡頭,當然還是特別注意一下搭配品味。

  既然是櫻花季,那肯定是會要賞櫻的,不過文卿大概沒有細心到會帶上那些東西,所以我還是塞了個之前和閨密去登山時用過的水豚野餐墊和一些桌上還沒開包的飲料和餅乾。

  最後準備著明天要穿在身上的衣服,比了幾套之後,最後我決定穿著白色襯衫搭配起粉色外套,不過這樣的衣著總會讓我擔心被弄髒,尤其是遊樂園那種地方,不過為了搭配百褶裙,最後還是這樣決定了。

  我提早就寢,至少是沒有興奮到睡不著的困擾,隔天一早起來後,我穿上前陣子新買的運動鞋和小水豚包包,提著米白手提箱出了門,到了相約的車站後,互望一眼,我們兩人相視而笑。

  「同一雙鞋子吶!」

  「這就叫夫妻同心!」文卿搓了搓鼻子,竊笑一番。

  「什麼夫妻,都還沒結婚呢!」我羞了半邊臉笑罵回去。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們的互動逐漸親密,當然一些小小的甜言蜜語也不會讓我起什麼過度反應了。

  到了加帕里帕公園,印入眼簾的是一陣粉櫻色的陣雨。櫻花花瓣在空中飄盪,所有人下車的那刻都停下腳步,對這刻入腦海的美景讚嘆不已。

  過了幾秒後我回過神來,這時看著身旁的文卿,好像又有一絲絲變得更帥了?免費的飯最好吃,免費的遊樂園卷最開心,更何況還是男朋友靠自己掙來的!

  「文卿,謝謝你,我好喜歡這裡,這好漂亮。」我朝著文卿眨眨眼,文卿勾起笑意,輕輕撞了一下我的肩膀。

  「我們才剛到,道謝也太早,再說我們之間還需要道謝嗎?」

  我淡笑著,臉龐某過一染嫣紅,一同進到了遊樂園裡後,我拿出一隻陽傘,文卿馬上接了過去,輕輕拍著我的腦袋說道:「我撐吧,不然以妳的身高會撞到我的。」

  看著文卿壞笑的臉龐,我噗嗤一笑,微微的鼓起雙頰,故作生氣的樣子。

  「要不我們坐著休息一下吧?我……有點累了?」文卿指著一顆盛開的櫻花樹下說道,我先是愣了一下,畢竟我們還沒走超過十分鐘才對,不過看著文卿一臉尷尬的表情,我馬上會意,帶著微笑點點頭。

  「剛好我有帶野餐墊。」到了樹下後,我將準備好的東西一字排開,看著文卿感動到的差點要掉眼淚的表情,我沾沾自喜的賊笑著。

  坐下之後,我們一邊賞櫻,一邊聊起天來,不過看著文卿一直心不在焉的樣子,我先是關心一下後,他就說他要去廁所一趟,要我在原地等他一下。

  文卿一離開,我這才打開手機,赫然發現已經快是中午時分,如此美好的氣氛讓時間像是被小偷偷走一般,一去不復反。

  我開始收起墊子,正巧文卿也回來了,我們先去吃飯,然後逛街,文卿一直買一堆東西要送我,最後我拒絕,只收下一條較為平凡的手環,和一隻超大的水豚君玩偶。

  平時的我是不帶手飾的,不過文卿眼巴巴的看著我,最後我還是帶了起來,不過帶上後也沒有多大的感受,之後的十天左右我也一直帶在手上,不過那是之後的事情了。

  逛完街,天色已黑,文卿先是尷尬地和我互望一眼後嘿嘿一笑。
 
  「那動物園我們明天去吧?」文卿說道。

  「當然可以呀。」

  「吃完晚餐,待會還有大驚喜!」文卿故作神秘道,雖然我早就知道加帕里帕遊樂園是有煙花秀和表演的,但我選擇不說,只是一臉期待的點點頭。

  晚飯過後,我們手牽著手,一起在街道上漫步,看著遊行活動,現場有許多小朋友都興奮的不斷叫喊,我拿起手機一邊拍照,忽然發現一股視線。

  我朝著文卿一瞥,文卿馬上故作鎮定,拉著我的手朝著另一頭走去。

  「那邊看煙火比較清楚,煙火快開始了,我們快過去吧!」

  一到定點,天空中化作五彩繽紛的畫布,照映著所有人的臉龐,大家紛紛抬起頭,就連遊行也停下腳步,大家一同欣賞這美麗的一刻。

  此時我的心怦怦跳著,我感受到文卿的手輕輕地抖動一下後,我轉過頭,正巧和他對上視線,馬上臉紅的別過另一側。

  雖然天氣並不熱,可以感到臉逐漸聲音,我似乎能夠察覺文卿此時的想法,於是稍稍的將頭望過去,之後煙火到底又放了哪些,我好像也不是那麼記得了。

  文卿有些顫抖,用著渴望的眼神爭取著我的同意,我沒有言語,只是微微的點頭沒有拒絕。

  文卿忽然拉住了我另一隻手,受到驚嚇的我看著他的臉龐,此時我莫名的害羞的雙頰紅潤,或許是因為我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文卿沒有粗魯,他輕輕的將我擁入懷中,透過著衣服,我感受的到他結實的體廓,看來平時說的鍛鍊並不是謊言。

  我的情感逐漸滿溢,雙眼竟然因害羞而閃爍起淚光,而我正擔心文卿會不會因此而嚇著時,他反而更是堅定,似乎明白此時的我不是真在害怕。

  他的臉龐逐漸靠近,直到我甚至感受的到他的鼻息,急促呼吸的節奏之中,下一秒是那不帶乾澀的唇貼了上來。

  我閉上眼睛,也不知是享受或是害怕,我感受著文卿的溫度藉由雙唇透了進來,世界彷彿禁止下來,我感受著他的體溫,我閒置的雙手輕輕的擁住他結實的後背。

  我心底是有些害怕的,怕文卿做出更多更深的事情來,不過並沒有,他深深地吸一口氣後縮了回去,因為有了這些想法的我感到有些羞愧,埋進他的胸懷中。

  文卿輕輕的撥動我的頭髮,靠在我的頭上,我們就維持著這個舉動好一陣子,究竟是多久我也沒發覺,下次回過神來時已經到了飯店門口。

  「欸?」

  「欸?什麼?」

  「您訂的是一間房間哦,雙人床型套房。」前檯小姐似乎早就習慣這種熱戀傻瓜情侶,也沒有多做回應,反倒是我們兩個呆了許久,互望一眼,文卿的臉色變的鐵青,看著這一幕我感到有些心疼。

  文卿肯定不是故意的,至少這次不是,於是我深深地吸一口氣,朝著前檯小姐微微點頭。

  「沒錯,就是那間,文卿走吧!」我拿下了鑰匙,拉著一臉尷尬的文卿,朝著電梯處走去,一轉過大廳口,文卿馬上就大聲道歉。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進到房間後我嘆口氣,抿起微笑:「我的文卿才不會這樣,雖然不知道是流程哪裡出了問題,不過就只是睡一晚嘛。」

  我故作鎮定,擠出笑容看著文卿,而文卿反而露出捨不得的表情,輕輕的拍著我的頭。

  「沒關係,我睡廁所吧,你看這裡的浴缸多豪華不?早就想試試看了!」文卿乾笑兩聲,聽到這裡我馬上就不開心了,不過正當我要說話時,文卿馬上打斷了我。

  「走吧走吧,趕快先洗個澡!」文卿把我推進浴室後關上門起來,我用力地敲了幾下門後,門的對側傳來一陣淡淡的聲音。

  「理芯,我愛你。」
  
  「嗯,我也愛你哦。」我停止動作,疑惑起來。

  「我怕現在的我會失去理智,做出什麼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來,所以拜託了,先讓我冷靜會吧,妳先泡個澡,我冷靜下來後我們再聊。」

  「可是文卿……」

  「怎、怎麼了嗎?」聽著我有些尷尬的聲音,文卿馬上緊張了起來。

  「我要拿衣服。」
  …

  ---碎碎念---

  兩人的遊樂園當然不是遊樂園只有兩個人,是因為他們眼中也沒有其他人嘛(嘆氣

  昨天學校園遊會,被朋友抓去逛逛,結果走不到半小時就看到將近十幾對情侶在卿卿我我…

  其實滿痛苦的呢=ω="

  順帶一提,有人提到我的文學王子該怎麼看,要左一集右一集這樣看嗎?其實因人而異哦,因為優理我是寫女方視角,夯特大大是寫男方視角,主要是想藉由不同人看同一件事情的角度不同之中的內心情感變化這樣。

  基本上你可以照著我們排好的"下一集"來看,當然也可以把其中一個全部看完再看另外一個,看你開心就好嚕^^

  喜歡的朋友們也歡迎給點GP或留言唷~  你的聲音都會成為優理的創作與進步動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53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學店生
文卿...幫我拿衣服?!?!?!?!?!

03-24 10:40

有川優理
衣服03-24 10:45
白煌羽
啥?

03-24 11:24

有川優理
什麼?!03-24 11:37
叫我龍五
下一秒被拖進去OWO

03-24 11:32

有川優理
通通拿去做雞精(#03-24 11:37
西維
不要洗澡,我喜歡原味

03-24 13:36

有川優理
怕爆.jpg03-24 13:42
王叔叔
沒衣服笑死XD

03-24 17:15

有川優理
尷尬03-24 17: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優理閒聊...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