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人類計畫4 秘密的實驗

作者:時谷暮月│2019-03-23 18:47:14│巴幣:4│人氣:90
挺晚了,不知道前言該說什麼,為此煩惱了許久|||

結果就變成了廢話呢。

※※※※※※※※※※※※※※※※※※※※※※※※※※※※※※※※
秘密的實驗

「麥加!澄空姊!」

南楓拐過彎角,與赤炎兩人跑到了研究室內。

刺鼻的血腥味充斥了整個空間,大量的血跡觸目驚心,將蒼藍色的牆壁與鐵灰色的地步染成一片血紅。

大部分的鮮血,都來自於澄空雙腿上的傷,那樣的傷勢恐怕是站不起來了吧,但澄空還是以太刀型態的CAF支撐著身軀,跪在地上正視著帶著面具的敵人。

麥加身上的白袍也已經多處破損,左手也似乎是受了重傷,垂在身旁動也不動。但他仍戴著與赤炎同樣是拳套型態的CAF,守在無法移動的澄空面前。

南楓突然的叫聲讓澄空回過頭,似乎是因為見到他沒事,澄空的閃過一絲高興的神情,但卻又馬上恢復嚴肅而謹慎的表情。

「1號,現在馬上離開這裡。」

「不行!我不會拋下你們!甚至還有這麼嚴重的傷……!」

「你應該也明白的!不管對方帶走了多少資料,但要是抓走你,那我和麥加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你應該要了解自己的重要性!」

「我……」

「妳在說什麼?難不成這位看起來很可愛的四眼也有參加那個實驗嗎?」

體型最為高大的男人走了出來,俯視著似乎有差了1米的麥加。

「……我有,我甚至有那份資料中所沒有的情報,如果你放過麥加、澄空姊,還有研究所的大家,我可以告訴你。」

「笨蛋!不能讓那個實驗……!」

「聽起來還挺不錯的嘛。」

男人一把揮開擋在前頭的麥加,走到了無畏他俯視的眼神,死盯著他的雙眼的南楓面前。

「但是很遺憾,現在我只需要這份資料而已,況且只要抓到明若昭,我想你那些資料上沒有記載的情報也能得到,等我有興趣的時候再來找你吧,再會了,四眼。」

「你說明若昭……等等!」

男人率領著至少有十一人的同夥,跳出窗外離開了研究所,一群人才鬆了口氣。

「至少也從大門離開嘛……啊,麥加!澄空姊!得趕快治療……!」

南楓慌張的跑到麥加的身邊,麥加看來還保有著一些意識,勉強撐起了身子。

「南楓……我不要緊,澄空的傷比較嚴重,一時半會可能是無法行走了,能先麻煩你和赤炎同學帶她到醫護室嗎?」

「……我知道了,赤炎,麻煩你幫個忙。」

「我、我知道了。」

赤炎或許是還沒從看見鮮血與敵人的場面中回過神來,慢了半拍才回答南楓。

(明明看到那樣的場面,居然還能這麼冷靜啊……)

兩人一起攙扶起無法站立的澄空,將她帶到研究所醫護室的床上。

幸好醫護室並沒有遭到破壞,損傷較為嚴重的,看來只有研究室而已,但這對研究所來說,也是重大的損失了。

過不了多久,麥加就撐著傷痕累累的身軀自己來到了醫護室,並為自己骨折的左手做了簡單的包紮,然後便開始對澄空的雙腳開始治療。

「南楓,我並不專業,而且現在也只用得了單手而已,麻煩沒有受傷的同事們聯絡醫院,然後可以請你們去檢查研究室的狀態嗎?」

「我知道了,赤炎,你……」

「我也跟著去吧,現在的情況刻不容緩吧?我都目睹那種場面了。」

雖然南楓原本是想先讓赤炎回家的,但既然他本人都那麼說了,南楓也沒有反駁的餘地。和其他忙著整理研究室的人員拜託聯絡醫院後,兩人便到研究室外邊確認是否還有敵人的殘黨。

「嗚哇……果然警備系統都被破壞成了廢鐵啊……」

南楓拿起一個原本配置在外牆上的衝鋒槍,現在已經被敵人直接扯下,成了躺在地上的一團廢鐵了。

「南楓。」

「嗯?」

赤炎張望著周遭,確認沒人後,便轉過頭看向檢查警備系統的南楓。

「你們說的實驗……雖然我不該過問,但我也算半個局內人了,就告訴我吧。」

「………不行。」

南楓嚴肅的聲音不禁讓赤炎止了聲,但他還是不放棄的繼續問。

「為什麼?」

「因為這件事可能會讓你陷入危險,我不能讓赤炎你因為我的事情而陷入危險。」

「……你是笨蛋嗎?」

「啥?」

南楓倏然回過頭,但馬上就吃了一記赤炎的手刀,疼得讓他不禁放下手中的槍支。

「好痛……你做什麼啊!」

「笨蛋,那個高得不得了的男人剛才說了吧?他們要去抓那位大小姐,到時候一定會打到學校來的啊。」

「就算如此……!」

「就像你會對我伸出援手一樣,我也不會對你棄之不顧的,這樣才是朋友吧?總覺得說出這話怪害臊的……」

「赤炎……」

南楓捂著頭,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怎、怎樣啊,你那副表情。」

「總覺得,不像赤炎會說出的話呢,感覺很新奇啊,哈哈。」

「笑、笑屁啊!我難得說出這樣的話,至少給我感動一下啊!」

「說什麼呢,我超感動的。」

「你那一臉笑死的表情根本不像啊!混帳!」

南楓笑了許久,赤炎也害臊了一陣子,兩人才終於靜下來,南楓也露出十分懷念的表情。

「我呢,其實不是人類。」

「不是人類!?」

「冷靜點,我原本一出生時也是人類的,但是我的媽媽把我賣給研究所以利賽迪艾四世,也就是現在的賽迪艾博士做實驗。」

「太不人道了吧……把嬰兒拿去做實驗什麼的。」

「所謂的實驗就是這樣的啊,那個實驗,是關於『進化人類』的實驗,麥加與澄空姊叫的『1號』,就是指那個實驗的『1號』,我是第一個人。進化人類所擁有的體能、精靈力量,甚至是思考力與記憶力也可能異於常人。因為結果太過危險,所以這個實驗已經被凍結,賽迪艾博士放棄了這個研究。」

「然後讓你裝成一般人生活……嗎……」

「沒錯,但是每個實驗體所得到的能力其實是不同的,我作為『1號』,得到了提升思考力與記憶力的能力,我比較其他實驗體,先擁有了自我意識,所以我留在了賽迪艾研究所。」

「為什麼不離開?」

赤炎倏然想起先前他與麥加的談話,那時他也問過一樣的問題,但並沒有從他那裡得到想要的回答,看來這個問題的答案,可能只有參與了「那個實驗」的人,與南楓本人知曉。

「這個……因為,我想變回人類,所以我留在了研究所,打算自己研究出變回人類的方法。」

「那傢伙呢?賽迪艾四世,他沒有可以讓你變回人類的辦法嗎?」

「沒有,而且博士他……現在失蹤了,想問也問不到,剛剛被奪走的資料也沒有寫,線索什麼都沒有。」

「什麼啊……真過分。」

「還好啦,我之前也說過,那位照顧我的父親就是賽迪艾博士,我想如果他沒有把我買走,我可能也會被丟在路邊然後死掉吧。」

「別笑著說那麼可怕的話啊。」

一看南楓一直不改臉上的微笑,赤炎甚至覺得這傢伙是不是連腦袋都被翻過一遍,那麼恐怖的事情都能笑著說出來。

「赤炎,現在你知道這件事,已經脫不了身了,我想,剛剛襲擊研究室的那群人,很快就會到學院襲擊明若昭。雖然我沒有印象,但剛剛對方那麼說,恐怕明若昭也是和我一樣的進化人類吧。」

「但是對方為什麼知道明若昭是?明明連你都不知道了,而且對方也不知道你和實驗有關係。」

「對啊,為什麼……」

南楓快速動起腦子,但他無論如何都無法想出對方的身份,不過他只想到一個對方知道明若昭是進化人類的可能性。

「因為明若昭離開了研究所,而我沒有,他們或許在5年前就……」

「這是那麼長遠的計劃嗎!」

「……搞不好是,畢竟進化人類是一個大作,要是真的完成的話,這個國家可能就會成為全世界的強國,甚至會引發下一次的世界大戰……!」

「笨蛋!這麼嚴重你更應該早說啊!」

「我現在就說了啊!我們才認識第二天呢!」

「啊,這麼說來,的確是呢。」

「別搞得好像現在才想起來似的……」

南楓無奈的嘆了口氣,站起身重新開始對周遭的探查,確認沒有其他敵人埋伏,也大概把壞掉的機械回收,便再度回到了賽迪艾研究所內。

回到研究室的時候,研究室內已經變得乾淨整潔,就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般,就連窗戶玻璃也補好了。

「南、南楓……我們有離開那麼久嗎……?」

「沒有喔,畢竟是研究所嘛,發生什麼意外都不一定,所以修復自然也快囉。」

南楓習以為常的將手中的機械放到桌上,接著便開始指揮起研究所內的人們修理與整理研究室。

這莫名其妙的速度讓赤炎傻了眼,他感覺短短兩天,就已經被眼前的少年顛覆了整個世界。

於是赤炎,決定以「世界無奇不有」來說服自己。

To be continued

比上篇的字數至少要少了三分之一左右,總之重點就是在南楓的自爆,所以字數少一點也沒關係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4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百草祈夜
放心,前言廢話的不是只有妳一個人XDD

03-25 18:05

時谷暮月
好像前言都成了廢話區的感覺(笑)03-28 1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s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類計畫3 賽迪艾研究所... 後一篇:人類計畫5 溫柔的麥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