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五十話 衛生紙沒有拿出來

作者:有川優理│2019-03-22 17:40:04│巴幣:74│人氣:710
  第一百五十話 衛生紙沒有拿出來
 
  …

  一回到家,凜將家中的燈給打開,才走進客廳內,夏綠蒂就將自己的衣服從凜的手中拿過,全部倒在沙發上,讓凜不禁眨眨眼。
 
  「這些幾乎都是艾莉卡姊姊挑的哦!」夏綠蒂笑言如花說道:「凜哥哥想看嗎?」
 
  「當然囉,我的小公主,我在這邊等你,妳去房間穿唄!」凜帶著大大微笑,靠在沙發上翹起腳來,稍稍闔上眼,先在腦海中勾畫出夏綠蒂穿著新衣裳的可愛模樣,以免晚些受到太大衝擊。
 
  「鏘鏘!」夏綠蒂換好衣服後點了點凜,凜睜開雙眼,看著夏綠蒂穿著一套可愛的兔子白襯衫搭配紅黑格子的吊帶裙,口水差點滴了出來,看來見到的衝擊還是比想像的大。
 
  夏綠蒂一件一件試穿給凜看,凜滿臉笑容愉悅的點著頭,感覺整天的疲憊都消失了。
 
  「好看嗎?」
 
  「非常好看呢!不愧是我的夏綠蒂。」凜搓了搓夏綠蒂的頭髮,滿臉微笑。
 
  夏綠蒂露出了淘氣的表情準備戲弄一下凜,故意擺出一個撩人的姿勢,凜馬上吞了口口水。
 
  這肯定艾莉卡偷偷教她的!
 
  撇除掉一些撩動心弦的姿勢,艾莉卡挑衣服的眼光也相當不錯,除了衣服的材質有一定的品質,挑的造型不會太花俏,穿在夏綠蒂身上可說是錦上添花,看的凜都有些心動動。
 
  「妳還太小,乖乖當個可愛少女就好!」凜看的目不轉睛,但還是昧著良心如此回應。
 
  …
 
  凜在晚上做了一個好夢,沒有尼普,而是穿著各式各樣可愛衣服的夏綠蒂、而米粒和艾莉卡同時出現在凜的夢裡。
 
  雖然早上起來時褲襠濕了一半,但感到飄飄然的凜只是趁著夏綠蒂還沒醒時衝進了衛生間,換洗乾淨後回到自己房間開始冥想修練,下次睜眼時是將近十點,一臉清爽的凜悠然的走下樓。
 
  「呀,凜哥哥,洗衣機的衣服是你洗的?」聽見下樓的聲音,夏綠蒂從沙發探出頭來問道。
 
  「是呀,想說早起修練洗個澡,想起妳有許多新衣服,就順手幫妳丟去洗乾淨了。」凜微笑地說道,當然他可不會犯一些很蠢的錯誤,像是忘記倒洗衣精或是蓋上洗衣蓋之類的。
 
  「哦,對了,凜哥哥,那個啊……」
 
  「怎麼了?」凜聽著夏綠蒂的語氣,背後瞬間濕了一半,但他還是努力讓自己的聲音不要顫抖。
 
  「你衛生紙放在口袋沒有拿出來。」
 
  凜一探頭,就看到一臉哀怨的夏綠蒂正在替衣服山用膠布黏起紙屑,凜先是鬆了一口氣,然後大步跑上前,抱起一大疊衣服到另一側的沙發,開始黏起紙屑。
 
  凜優閒的坐在沙發上,一邊吃著早點,一點滑起手機,馬上就看到手機跳出了兩則訊息。
 
  「居然是米粒傳來的。」凜有些訝異的點開來。
 
  賠率出來了,米粒和艾絲瑞荷甚至被開玩笑說除非拉德爾感冒,否則不可能會贏的地步。
 
  至於凜在看到自己的賠率時也面有難色。
 
  「1.63:1.31?」
 
  凜看到賠率整個人都不好了,沒想到艾莉卡的勝利呼聲居然那麼高。
 
  「凜你睡著的時候……艾莉卡她們贏的那場打得很漂亮。」米粒向凜解釋著。
 
  在艾莉卡快速詠唱加持下,基本上除了火系的克制,可說是相當霸道的存在,這點和米粒的暗系非常相似。
 
  撇除掉剋屬問題,艾莉卡的評價可不輸克萊兒和拉德爾,而凜的投影魔術尚未被知曉,只是被當成『有奇效』的光盾使,評價幾乎都是靠克萊兒撐起來的。
 
  在大家的眼中凜是一個有著神奇力量的人,至於這神奇力量到底如何,沒有人曉得,更多人是認為凜是個作弊的傢伙。
 
  「嗯……說的也是。」
 
  凜摸了摸下巴,自己和克萊兒的屬性並沒有克制艾莉卡,不管是攻擊都是速度都略輸一籌,也是難辦。
 
  在艾莉卡植物領地展開之後,克萊兒攻不進去,而她的隊友-愛蜜莉是個冰盾使,一個防快攻一個防慢攻,凜著實頭疼,加上比賽的場地和觀眾,自己想必是無法使用尼普力量的。
 
  確定完一些事情後,凜先謝別了米粒,並朝著克萊兒送個訊息,馬上就收到了回覆。
 
  克萊兒有些私事中午前後才會到,凜看看時鐘,至少還有一個半鐘頭左右。
 
  閒著也不是,早餐吃完衣服黏完紙屑後,凜向夏綠蒂解釋一下後,便前往公園鍛煉會兒。
 
  說是鍛煉,也就只是跑跑步,放放魔法,現在的時間是十點,是個老人回家,年輕人上學的上學、上班的上班的好時機。
 
  到了湖畔邊,凜先是找到一個大樹下休息,先打個坐,然後開始調節身體的一分一毫,根據尼普所言,人體身上的機能感官都和魔法有著強烈關聯,就像是運動前要暖身,施展魔法前也需要先暖機。
 
  在凜打坐的同時,一名看似年過半百的中年高瘦男子一臉不悅的在湖旁抱怨著,與平靜的湖水不同,中年男子的心情似乎有些煩躁。
 
  碧藍清澈的湖水映照著他滿是皺紋的臉龐,而此時的他又因不悅而皺起眉頭,不時還抖起了腳。
 
  「克洛伊那個死頑固,唉,發生這種事情也不甘我的事情好不?怎麼不叫軍方那些人出面?」中年男子的臉上雖有許多皺紋,卻散發出氣宇軒昂的氣場。
 
  炯炯有神的雙眼帶著一絲不悅,他口袋中的手機忽然響了兩聲後,他嘆氣歸嘆氣還是將它接起。
 
  「喂?雪莉啊,沒事沒事,就有點煩悶出來散個步。蛤?午餐?行行行,待會幫妳買回去。」
 
  大叔掛上電話後嘆口氣,自己出來散步就被老大不小的妹妹叫去買午餐什麼的,算了算了,正巧也差不多餓了。
 
  正當大叔回頭走不到兩步,忽然一股強烈的魔法氣息從另一側傳出,他馬上轉過頭,朝著另一側走去,轉過幾個角落就看到了一名少年正在積蓄著他的光系能量。
 
  「呦,這年輕人還有模有樣的麼?」大叔隱藏住氣息,靠著湖側的圍欄,將視線投過去,看這少年頂多十六七,光系魔法級別也不高,可運動的手法卻也奇特。
 
  能夠將能量揉起,少年將光魔法積在掌心,用力一推將能量壓縮射出,光能量筆直的朝天空射去。
 
  「嗚哇,這可有趣了。」大叔吹起口哨,一臉期待的拿出手機撥了回去:「喂喂,雪莉啊,我看到個有趣的小夥子,可能晚些回去,就這樣啦!」

  …
  
  ---碎碎念---

  優理最近在研究封面的字體跟排版該怎麼設計(美術白癡

  順帶做個預告,雖然第五章還有將近20話的篇幅,不過優理正好修到第六章,有讀者問說有沒有跟妖魔對打的內容多一點之類的呀?

  有啊,第六章是就是在打妖魔的,不過劇情就不劇透囉,還有後頭也會將視角從凜身上轉到別人身上,還請拭目以待(X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給點GP或是追蹤支持哦^^當然也歡迎在下頭互動一些~ 你們的反饋就是優理創作的原動力>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35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夜風196
對象是妖魔的話就可以盡情的開虐了~

03-22 17:46

有川優理
開虐
03-22 18:12
睦月 雪芽
這大淑有眼光!懂得看潛力股!

03-22 17:52

有川優理
像是看到玩具的眼神03-22 18:12

有怪叔叔的fu~~

03-22 17:56

有川優理
並沒有www 03-22 18:12
西維
一定是想舔

03-22 18:16

有川優理
舔凜嗎? 應該沒有(汗顏
03-22 18:32
臨停想吃雪花冰
凜一定是蘿莉控

03-22 18:22

有川優理
(thinking face03-22 18:44
西維
  「非常好看呢!不愧是我的夏綠蒂。」凜舔了舔夏綠蒂的頭髮,滿臉微笑。

03-22 18:36

有川優理
結果發現這是謊言的味道(畫風都變了#03-22 18:45
蒼天落葉
後宮團要多一個大叔了[e26]

03-22 20:11

有川優理
這畫風有點奇怪ww 還有不是後宮團www03-22 20:16
白煌羽
喔喔

03-22 21:56

有川優理
齁齁03-22 22:04
叫我龍五
所以我說 你夢到了什麼可以讓褲子濕掉OWO?(目前我這的劇情 逐漸JOJO

03-23 00:41

有川優理
逐漸不當人類03-23 00:52
Misato
一天一篇不夠不夠~我還要更多(`⌒´メ)

03-23 19:40

有川優理
寫...寫不完QQ03-23 19:50
是在看鯊小
筆直向天空射去是…放煙火嗎?…

03-24 01:33

有川優理
怕亂射會射到人咩03-24 08:46
絕怪
艾利卡大老師萬歲!!!

06-02 20:03

絕怪
是說賠率要怎麼看?

06-02 2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優理搶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