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修仙手冊(隨時更新)

作者:矢夜│2019-03-21 15:10:28│巴幣:2│人氣:113

技能:

操物術 基礎 運轉丹田調動靈力覆蓋物體或將靈力化為形態,
已抓住物體進行遠距離超控物體移動攻擊防禦
御風術 基礎 運轉丹田調動靈力匯聚在背上化為靈力翅膀進行短距離飛行
劍印術 基礎 劍修修真者的法術之一
御劍術 基礎 運轉丹田調動靈力注入法寶飛劍之中,操控飛劍進行攻擊
絕靈禁制 初級 無屬性陣法結界,修真者的法術之一。絕靈禁制可以阻擋神識的探入和靈力的外洩。在禁制內使用法術,不會被其他修真者發現。

練氣初期:
身體強健硬朗,敏捷度強於大多數常人,甚至在武者之上。

練氣中期:
身體敏捷更上一階,武林中可以說是佼佼者,神識有一定的探查力。

練氣後期:
據說能自由自在的飛天........

【以下未知】


神識:
修真者的基礎能力之一,以靈力探察周遭已知外界資訊。

解說:
神識乃是修真者的精神力量,可辨物於自身以外,越是專注越能得到更多資訊。神識可用來探查,也可用來攻擊。神識的本質,是因為空氣中存在著靈氣分子,故當修真者的精神力量借由靈氣分子向外擴散時,便能探查外界資訊。

神識受兩者影響強度:
一、修真者本身的修為(精神為主,若是犧牲敏捷行動用於探查,也可提升探查效果)
二、外界的靈力多寡(場地方面的影響,可以先天也可以人工製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32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lashbow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對抗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劇本底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