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賢者轉生 (偽) 1-40+4

作者:古今變│2019-03-18 21:37:26│巴幣:180│人氣:463
1 – 40 + 4 特殊癖好


因那斯特地城穩定並且復甦之後,弗朗提尼亞的冒險者們又重新開始探索的工作。雖然難度不減,但是幾項外在因素的改變,使得進展十分迅速。

第一項因素是魔王下落不明,魔軍的幾個頭領意見不一、互相牽制,使得來自魔族的威脅大減,冒險者們得以專注在地城的攻略上,而不用派人望風站哨,深入地城的同時還要提防魔軍。

第二項因素是巨蛋的協助,在魔物之戰過後,弗朗提尼亞盡力維護巨蛋周遭的環境,而不少冒險者發現,只要跟巨蛋說些冒險譚、奇人異事,或是唱歌、演奏音樂給牠聽,牠心情好就會提供免費的體力和法力恢復。弗朗提尼亞甚至在研議以巨蛋為中心,建立新的城鎮,因為已經有不少冒險者在巨蛋附近長期紮營,嗅覺靈敏的商人小販也在此建立交易站。

第三項因素是新生成的因那斯特地城,魔物數量比起以前來得少,但是有許多陷阱和奇怪的東西,雖然許多冒險者對此反而感到困擾,但是有個人對這種情況似乎十分熟悉,那就是冒險者公會副會長修茲。在他的帶領和保護下,加上巨蛋提供的恢復,地城的探索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進行,沒多久表層到中層的地圖就繪製完成。

修茲被人問到為何對這些惡意滿滿又莫名其妙的設計如此有經驗時,他不苟言笑的臉上露出淡淡的哀傷,眼神望向遠方,眼角還不時的抽動一下。

於是各式各樣的謠言和揣測就散佈開來了,其中最廣為流傳的,就是修茲在帝國時期,曾經以少數兵力去攻略魔軍的要塞,結果最後包含他在內只有幾個人生還,而在這個過程中學到慘痛的教訓。

無論如何,這些流言也是冒險者們在巨蛋那邊接受恢復時經常談論的話題。久而久之,巨蛋也感到好奇。

巨蛋:「你們說的…這個修茲到底是誰?」

冒險者A:「你怎麼會不知道他呢?聽說你們不是併肩作戰過嗎?」

巨蛋:「我待在蛋裏面,什麼也看不到,你們說的是曾經用槌子打我的那個人嗎?」

冒險者A:「不是不是,那位是傭兵公會會長漢默。」

冒險者B:「我想起來了,據說修茲受到死縛時,曾受到你的幫助。」

巨蛋:「哦~~~我想起來了,屁股上有顆痣的那位。」

冒險者A和冒險者B同時吃了一驚,說:「啥!?」

巨蛋:「魔王來打我的時候,他有來救我,那時我的殼被挖了一個洞,我有看到他。」

冒險者A和冒險者B對望了一眼,然後冒險者A小心奕奕的問:「所以他那個時候沒有穿褲子?」

巨蛋:「何止褲子,他全身光溜溜的呀。」

於是,修茲又多了一項特殊癖好的謠言,以及一個慘遭魔改的綽號。


  前一話     後一話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9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可撥扭蛋機-台南糖度
後日談越來越鬧www

03-18 22:21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修茲算是這次事件最大受害者了吧,風評被害wwww

03-18 22:33

古今變
這一段主要是在說明到底誰出賣了修玆03-18 23:08

哈哈哈,回不去對修茲

06-10 15: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角色的命名... 後一篇:賢者轉生 (偽) 1-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