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4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四十七話 原來不是變態啊

作者:有川優理│2019-03-18 11:16:33│巴幣:88│人氣:1077
  第一百四十七話 原來不是變態啊
 
  …

  夏綠蒂沒去過多少次中央區,雖然以前父親是個商人,可他多半不會帶著夏綠蒂去溜達的,而夏綠蒂現在可興奮了,早忘了凜沒起床吃早餐的事,現在正開開心心的換起衣服來。
 
  事實上是凜必須要去看看後天的比賽會場,順道帶夏綠蒂逛逛街當個賠罪。
 
  「凜哥哥,你前天還像個死人一樣昏倒,怎麼今天就那麼有精神?」夏綠蒂看著精神抖擻的凜,好奇的眨眨眼。
 
  「平常有做好事吧?」凜回道。
 
  倒不是凜敷衍,關於凜的異常恢復速度連尼普都解釋不了,更何況是自己呢?
 
  換好衣服後,夏綠蒂穿上了一套淺色系的連身洋裝,凜也難得的換上比較體面一點的格子花紋襯衫外套和素T,兩人一同出門走向商店街,在旁人眼光看來像極一對情侶,讓許多人羨慕的瞪紅了眼。
 
  「媽媽你看!那對情侶姊姊好像國小生哦!」
 
  「小孩不要亂說話,不可以亂批評別人的興趣。」一位媽媽馬上把小女孩拉走,可小女孩的聲音迴盪著整條街,惹的所有人的視線都望了過來。

  等等…這位媽媽,妳吐槽的方向有點問題吧?
 
  凜尷尬的看著那位媽媽,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而馬上凜就被小鎮的警備隊給攔下盤查,花了將近十分鐘才成功說服自己不是誘拐幼女的變態,只是她的哥哥。
 
  「哈、哈哈……這年頭變態多,也難怪我會被誤會。」凜一臉憋屈的抹著不存在的冷汗,朝著夏綠蒂苦笑道。
 
  「上次你可以大聲喊我妹妹不就不會被誤會了嗎?」夏綠蒂眨眨眼輕聲竊笑。
 
  結果不超過十五分鐘,馬上又迎來了一大群側目的眼光。
 
  「啊,哈哈,夏綠蒂妹妹,那個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想不想吃啊?」凜學乖了,故意大聲的喊道,夏綠蒂馬上笑顏如花的點頭。
 
  「好呀哥哥,夏綠蒂最喜歡冰淇淋了!要草莓口味的哦!」
 
  「沒、沒問題!哥哥這就去買!」
 
  「什麼啊,原來是兄妹啊,感情真好。」
 
  看著眾人都笑著點頭,其中一位差點要報警的大叔緩緩放下手機,凜這才鬆了口氣。
 
  凜平時總是會將手錶給調早五分鐘以免自己遲到,而今天忘記調時鐘,結果公車就這樣在兩人眼前跑走了,他們只得坐在公車站等下一班車。
 
  假日通往城區的車十五二十分鐘就一班,可平日非熱門時段,可得半小時以上才一個班次。
 
  凜一邊和夏綠蒂商討著以後的穿著,盡量以平凡樸素一些就行,否則自己整天被誤會也很痛苦。
 
  「啊,凜!早安啊!」
 
  聽見叫著自己的聲音,凜抬起了頭,一眼便辨認出艾莉卡和米粒碰巧從馬路對側朝著自己揮手大喊。
 
  天氣逐漸暖和,艾莉卡穿著輕薄的荷葉圖案的高雅連身裙,外頭加上一件薄紗披肩,勻稱的身材線條勾畫而出,讓凜忍不住多看幾眼,而米粒則是依然穿著厚重不顯身材的衣服。
 
  「我怕冷。」似乎察覺到凜的視線,米粒淡淡的說一句。
 
  看到自己的凜哥哥看著別的女生差點流出口水,夏綠蒂狠狠的掐了凜的手臂一下,凜整個人跳起來,一臉尷尬的朝著兩人打個招呼。
 
  「對了,妳們也要去中央區報到對吧?一起去嗎?」凜正想說怎麼沒看到萊恩時,赫然想到萊恩並沒有進四強賽,急忙閉上嘴巴。
 
  「可以啊,凜你知道比賽時間嗎?」艾莉卡看著一向糊裡糊塗的凜好奇問道。
 
  「當然知道啊,早上十點不是?」
 
  「十點是我的比賽……你們是下午兩點。」米粒小小聲的說道,艾莉卡嘴角微抽,好沒氣的搖了搖頭。
 
  「米粒比賽我當然會去加油啊!所以我就記比賽開始時間而已,對不對,艾莉卡?」凜搭著艾莉卡的肩,艾莉卡露出嫌棄的眼神把凜的手撥掉。
 
  「一起去?」凜將手縮回,尷尬的聳了聳肩。
 
  「都行。」
 
  艾莉卡不以為然地聳肩,可這時夏綠蒂就不開心了,嘟起嘴的他拉住凜的衣角,誰都不准搶我的凜哥哥!
 
  閒聊快半小時,車子終於到來,到達中央區之後凜一行人也不浪費時間,直奔比賽賽場,並答應夏綠蒂晚些帶她去晃晃。
 
  跨過幾個街區,巨大的象牙色建築馬上出現眼前,四人都為這壯闊倒抽一口氣。
 
  中央城區的賽場可和學校的小賽場不一樣,可說是真正的比賽用場地,就連選手休息區和備戰區都有完整配備,甚至還有服務人員導引正確位置,而場內氣派嚴肅的氣氛也令他們感到些許的壓迫感。
 
  城區則是選用大理石作為石材,砌成的巨大賽場和設有貴賓席次的座位區,不同於學校的C字形,這則是一個巨大的圓,無死角的被觀眾們注目。
 
  「要是用投影魔法絕對會被發現……」凜小聲的在心底碎碎念道。
 
  忽然凜靈機一動,如果將投影魔法偽裝成光系魔法不知道可不可行?
 
  「之後向尼普或利安請教看看吧。」
 
  而此時凜所不知道的是四強賽不同於八強賽,來觀賞的可不只是家長,更多是各方協會的代表,在這些人的眼底下凜根本無法隱瞞住自己的神奇力量。
 
  「真大……」夏綠蒂感嘆一聲,她牽著凜的手,小小的腦袋瓜轉呀轉著。
 
  「對啊,大概有學校賽場的五倍十倍吧?」艾莉卡也點頭回應。
 
  「這種地方出糗感覺更糟糕……早知道就不要贏萊恩了。」米粒不經碎碎念道,艾莉卡和凜雙雙互看一眼後嘴角失守。
 
  「別提了,都來這裡了,來去晃晃放鬆吧!往好的方面想,至少我們都成了代表隊員!」凜一臉燦笑的豎起拇指說道。
 
  「哇!凜哥哥,你看座位席!」夏綠蒂拉著凜的衣角大聲喊道,三人順著夏綠蒂的指尖看去,環視一周,凜這才注意到整個賽場有四塊突起的看台與周遭顯得別樣的精緻。
 
  「那是VIP席。」看見凜和米粒都一臉茫然,艾莉卡笑呵呵地解釋道:「北面的是貴族席位、南面的是軍方代表的席次、西面的是獵人協會的席次、東面的則是魔法協會的席次。」

  …

  ---碎碎念---

  早早更新,優理可以去睡回籠覺(打哈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9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學店生
然後凜 突然又被聖劍凱瑞一波 直接閃瞎大家XD

03-18 11:26

有川優理
並沒有www 再亂開大招我們的小說一下就要完結了03-18 11:38
睦月 雪芽
嗯…總是有鬼主意的凜…

03-18 11:27

有川優理
天才(兵)少年03-18 11:38
叫我龍五
FBI 開門查水表OWO/

03-18 11:31

有川優理
凜:沒啦 是妹妹03-18 11:38
學店生
那我可以小小的問一下現在的正宮是米粒還是夏綠蒂...?

03-18 11:42

有川優理
凜:我全都要03-18 11:47
白煌羽
喔喔第一次看,好看喔

03-18 12:16

有川優理
ww 可以從前面慢慢看(推坑 不然也有短篇小說oωo
03-18 12:23
是在看鯊小
德國骨科

03-18 12:28

有川優理
骨科03-18 12:51
蒼天落葉
凜:這些傢伙是不是羨慕我旁邊有蘿莉?!

03-18 12:44

有川優理
大家都是蘿莉控(並沒有
03-18 12:56

最低五年

03-18 12:57

有川優理
神使魔法師 (*五年後*)03-18 13:00
西維
看來是該舔了

03-18 14:54

有川優理
舔好舔滿(X03-18 15:11
書閣
來 找我睡

03-18 19:41

有川優理
(搖頭
03-18 20:21
絕怪
那媽媽竟然猜中了~

06-02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4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優理活動公告】30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