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賢者轉生 (偽) 1-40+2

作者:古今變│2019-03-16 19:12:32│巴幣:572│人氣:354
1 – 40 + 2 第六名


在賈弦鍺面對過魔王幾天後,弗朗提尼亞總算慢慢冷靜下來了。援軍一一退去,大部份跟弗朗提尼亞重訂簽訂友好互惠的條約,商人也開始陸續回流。

送走了露德,賈弦鍺中心有幾分惆悵,但是想到只要早日完成計畫,就能早日再會,也不由得多了幾分幹勁。

神行三人組聽說他要離開弗朗提尼亞,都相當捨不得,但是聽到他說要開始正式的修行,都以為他要開始學習魔法,想到一名賢者確實是不能不會魔法,而魔法又不是他們的強項,於是利用賈弦鍺離開前的一小段時間,盡量教導他在江湖上和地城中走動所需要的常識。

一天晚上,賈弦鍺打算看看完成天命後能由混沌得到什麼東西。有了不壞魔方的經驗之後,他怕又出來什麼麻煩的東西,於是找了個遠離城市的僻靜處所。

當賈弦鍺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用手去觸摸混沌時,一個物體由混沌中顯現出來,掉落在賈弦鍺面前二步的地上。

盡管賈弦鍺已經具有這個世界中的大量知識,也搞不懂那到底是什麼。仿照上一回的經驗,他往傳說物品的方向去搜尋,照樣毫無結果。

那是一個有點像是音叉的東西,但前端 U 型部份長短不一,而且呈圓棍形,上面還有許多突起,就像是狼牙棒一樣。U 型下面末端卻有許多一條一條的東西,有點像是中國結下面的穗子。

(賈弦鍺:難道是某種武器嗎?)

這時在賈弦鍺的腦海中,召喚獸突然插話:「這…難道是傳說中的神器嗎?」

賈弦鍺說:「你知道?」

召喚獸說:「不確定,不過這個世界很多寶物都需要靠法力驅動,不如試試看。」

賈弦鍺於是拿起那樣物品,試著注入法力,結果那物品果然動作了起來,整個開始忽快忽慢、忽輕忽重的振動,前端 U 型的棒狀部份還不斷伸縮旋轉。更奇怪的是,下面像是穗子的部份居然像觸手般蠕動了起來,賈弦鍺感到一陣噁心,將它丟回地上。

在月光映照下,賈弦鍺才發現那東西上面刻了一行字,等他看清楚那行字之後,他奮力一踹把那樣物品踢飛到不見蹤影。

那行字是:「菲爾法特靠這玩意兒得到第六名」


  前一話     後一話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7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

留言共 3 篇留言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太急了。留著搞不好有妙用

03-16 19:20

古今變
沒有召喚獸不能解決的問題03-16 21:43
可撥扭蛋機-台南糖度
笑死wwww按摩棒

03-16 19:35

古今變
是傳說中的神器…經過女神認證的好嗎03-16 21:43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
原來第六名在此,失敬失敬!

03-17 0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賢者轉生 (偽) 1-4... 後一篇: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究極邪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