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耽美】所以我說你的稿呢?

作者:ルシファー│2019-03-16 08:02:08│巴幣:100│人氣:84
這部作品是純粹我爽我就更的系列www
人物設定
Edito
男性
就讀一名私立大學,每天都戴著一個黑色中二口罩,頂著厚重的黑粗框眼鏡,總是一臉想睡的樣子。

咖啡色短髮,紫色眸子。總是穿著一件黑色的大衣,看起來有些吊兒鋃鐺,但其實真實身分是一家出版社的編輯,到私立大學上課只是打幌子,他是來這裡尋找值得被挖角的作家。

看到了Boser的文筆後,便決定要把Boser挖角到出版社,可Boser自認沒有才華,因此屢屢拒絕了Edito的邀約。
後來被Edito的話感動,因此繼續寫小說了。

Boser
男性
和Edito是同科同系同班的同學,有女性恐懼症,甚至有些不敢在人多的地方,曾經因為被家人說過寫小說是在浪費生命,甚至還被說都在寫垃圾,因此放棄了寫作。

Edito是唯一一個看了他的作品之後,說他很有資質的人,但由於家裡的因素,他屢屢拒絕了對方的邀約,可是在Edito的話語下,最後終於決定繼續寫小說。

總是很低調,想當一個普通人,但是白色的短髮總是吸引人注意,所以後來常常把自己的頭髮染成黑色,試圖跟別人一樣。

戴著厚重的粗框眼鏡,雖然不會向Edito一樣戴口罩讓自己看起來特別不起眼,但穿著上就不像Edito一樣高調,而是穿得很樸素。

唯二能夠談話的女性同學就只有司空跟司空的室友。

司空
女性
感覺就是一個超級不正經的人,上課不是在睡覺,就是直接翹,理由通常都是:「今天太冷了,我不去」、「今天不適合上課,晚安」,但成績還是保持在前半段,因此沒怎麼擔心過自己的課業。
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晚上到底都在幹些什麼,就連跟她同寢室的室友大部分時間也都不知道他都在做啥事情。※附註:她也不想知道。

但其實他每天都在線上進行心理商談,她觀察出來,每到夜晚,負面人口數都會變得比較多,因此她都會掛網到所有網友全部都睡著,她才願意去睡覺。
一如既往的,Edito穿上了自己的黑色大褂,整了整自己凌亂的頭髮,距離上課還有三小時。
當然,他這麼早起是有原因的,那正是因為他得去台北車站「巧遇」一個人。
 
Boser穿上了自己的灰色外套,如出一轍的低調,背起了黑色後背包,假裝自己很正常地和家人說了聲:「我出門了。」便戴起耳機,緊握背帶,出門前往台北車站。
 
「噢——你來啦?」看到跟平常一樣低調的Boser,Edito向前打了聲招呼。
 
「怎麼每天都能在這裡遇到……」他小小聲地回應著對方,眼神充滿了一絲羞赧,因為Edito是他上大學以來,最要好的朋友,可也因此,讓他有些彆扭。
 
「剛好也要搭這班車啊。」
 
「喔。」Boser簡短的回應著。正當他們走入車站,捷運便剛好入站,停在他們的面前了。
 
「今天人還真多。」
 
「……嗯。」Boser的臉色看起來並不是很好,這才讓Edito想到Boser有人群恐懼症,因此便趁著人多,靠到他旁邊低聲道:「我在,別擔心。」
 
「……有你在才更要擔心。」眼前這麼高調又帶有一絲慵懶帥的人,要不是平常都戴口罩的話,肯定會有一堆女生圍過來。
 
等下……
抬頭望向了Edito,Boser的表情顯得比剛剛還不妙:「你沒戴口罩。」
 
Edito顯然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因此死都不轉向自己背後,還是直盯著靠在車廂門上的Boser,接著用著修長的食指抵著自己的薄唇:「噓——別被發現。」
 
「蛤……」不怎麼看,兩個男生站在一起,其中一個還以壁咚的方式靠著,這樣怎麼看都會吸引一堆目光吧。
 
「會怕的話,就滑你的手機就好,對了,你吃早餐了沒?」
 
「還沒。」不,就算要我只是滑手機也……話說這句話也來得太突然。
 
「等下一起去吃個早餐吧?」
 
「不要。」
 
「為什麼?難道……是因為我沒戴口罩?」Edito明知道兩個男生這麼靠一起就會吸引一堆目光了,他還刻意低下頭,在Boser的耳邊低語著,說話時吐出的熱氣都讓Boser感到一陣酥麻。
 
「你……你夠了。」一記鐵拳不偏不倚地揍在Edito的肚子,但因為Boser本身是鋼琴家,所以家裡是嚴格禁止他做出會讓手指變得粗糙的事情,因此力氣也比同年齡的男性來得小一些。
 
「好啦好啦,到站了,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26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ルシファー
Boser超遲鈍哦齁OHOˋ

03-16 08:02

日下 夜
一個日常番出來啦!

03-16 12:15

ルシファー
是啊是啊03-16 12:22
ルシファー
然而這是耽美03-16 12:27
哈雅庫
Edito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做出會讓腐女興奮的事情啊!這樣子Boser會陣亡的www

03-24 23:39

ルシファー
boser:死開!不要讓我看到你的耽美!03-25 08: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9404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f_休憩蒔茪──第一... 後一篇:中繼站漫畫化完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