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二部曲555篇 0-1-0【ENTER】

大俠 | 2019-03-15 08:21:20 | 巴幣 60 | 人氣 1092


0-1-0ENTER】:心壁禁語 Φ  RED  MONSTER



  HG反應突發,當FAIZDELTA正酣戰鍬形蟲型奧菲以諾,種植園盡管交由戰神出征,該執行的排定日程仍不會因天使降臨而停滯。

  休息與密集檢查過了一天,廣的寄生反噬現象獲得好轉,醫護人員將報告如實呈上,娜娜和哈奇兩位司令官瀏覽完後也要轉交給弗蘭克博士與T-1批閱,前者總攬寄駛員的生理狀況,屬於生物類範疇;後者追蹤寄駛員的心理狀況,確保連結FRANXX不會出錯,屬於機械類範疇。

  廣這個百人難得一見的特例,竟可與鶴望蘭成功連結兩次並且有所進步,引來這幾位高層的關注,相對的,花費的心思也會更多。

  第13種植園、鳥巢、錫安,三方地點就在兩戰神與天使搏鬥時又開了一次會議。

  娜娜和哈奇在戰情室螢幕前不敢怠慢,博士與T-1正詳細閱讀那份廣的健康檢查報告書,從他們臉上的認真表情,可看出不可思議、愉悅中夾雜著玩味之意。

  「真是亂來一通啊,這個CODE016。」博士道。

  T-1道:「一天內的恢復速度如此驚人,而且還是在駕駛鶴望蘭兩次之後,聽都沒聽過這種事。」

  兩位大人物的語氣稍重,娜娜緊張地吞嚥一口唾沫,忐忑不安地問道:「那麼,請問二位有什麼想法?或者說進一步的指示?」

  哈奇依舊冷靜無畏,穩重地問道:「以二位之見,CODE016是否仍有寄駛員資格?」

  T-1悠閒地喝了自己辦公桌旁的咖啡,道:「不必憂慮,這樣的數據顯示他仍然保有八、九成的連結成功率,換作其他的FRANXX非常及格的,唯獨差在CODE016已經是鶴望蘭的雄蕊,這樣的成功率得無條件降個一成囉。」

  這番話讓兩司令官還是提心吊膽的,T-1本來就喜歡在工作內容上說些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言論。

  博士道:「所以說,真正影響鶴望蘭運作的關鍵,還是在於02那個丫頭是吧?」

  T-1道:「一半一半吧?從你們上一份的戰後報告指出,CODE016堅持駕駛鶴望蘭也來源於GOD-555的旨意對嗎?」

  娜娜道:「是,根據CODE016恢復意識後的口頭敘述,GOD-555確實有做了某個奇妙的事情,使他能夠平安登上鶴望蘭。」

  「GOD-555真是為這些孩子勞煩不少心思呀。」博士道。

  T-1道:「但我們總不能一直厚臉皮寄望祂每次都顯神蹟,得考慮一下如果戰神真的分不開身協助孩子們的備用方案才行。」

  哈奇問道:「備用方案?比如什麼情況?」

  博士道:「如,萬一鶴望蘭必須出戰卻面臨雄蕊再度遭到寄生反噬而無法駕駛。」

  娜娜問道:「我們也早就料想過這樣的情況很多次,但真有必要嗎?」

  T-1道:「目前我們也不能確定CODE016是否為特例,他確實表現出與以往那些雄蕊不盡相同的情況,要我這位機械工程師提建議的話,我需要其他的個體連結鶴望蘭當作測試。」

  哈奇惶恐地問道:「您這是要找其他代罪羔羊當實驗品嗎?」

  「放輕鬆。」T-1道:「我當然知道風險,因此我不打算以強迫方式執行,我心裡也明白02大概會怎麼回應這種測試,姑且先用詢問找出自願者,剩下的就聽天由命,我不是沒考慮過零個自願者敢上的。」

  兩司令官糾結著,但命令終究是命令,由不得他們,既然是來自獵戶座環帶大三角的兩位領導的指示,02的意願可能會更高也說不定。

  博士道:「這關係到第13部隊的種子搜索任務能多快進行,我們必須盡早排除這支部隊任何潛在的不穩定因素,否則這些被VFX選上的孩子們如果連配發量產FRANXX的部隊都比不上,豈不貽笑大方?」

  哈奇道:「您說得有理,新任第13部隊建成至今是第五天,出擊叫龍也有兩次,獨立獲勝的狀況卻一次無成,種子搜索遲遲沒有進展,要是戰神們的耐性被消磨,評價也會隨之降低的,到時將可能給予永久禁足的指令。」

  娜娜失望道:「沒錯,GOD-555姑且不提,另兩位戰神可不像祂那樣好說話,沒有獲得戰神們一致的肯定不能外出種子搜索,這樣不能為戰神付出回饋的部隊是有損名譽的,我想那些孩子們也不會允許自己是這種人。」

  T-1道:「那就這麼辦吧,趁著GOD-555GOD-333不在的期間,趕緊實施這項測試,別多耽擱一分一秒。」

  「遵命!」 「遵命!」

………………………………………………………………………………………………………………………

  沒有排定課程、沒有叫龍襲擊、HG反應又沒有上場的餘地,這個早晨算是第13部隊成立以來最悠閒的一次。

  大部分孩子們聚集於宿舍後院,純位數和太在那兒互相踢球,郁乃在走廊長椅上閱讀小冊子故事書,莓和五郎坐於樓梯邊,一個在逗貓玩、一個在擦拭魚竿。至於其他人,心和未來閒著就在四處打掃,滿則不知蹤影。

  「哎哎!」純位數道:「你們猜猜廣的情況如何呀?」

  太道:「所有人裡只有他一個人被寄生反噬,第一天開始他的運氣就很不好,沒問題吧?」

  莓道:「雖然娜娜姊說恢復情形不錯,但難保之後駕駛鶴望蘭還會不會繼續發生。」

  郁乃問道:「第五天了,戰神們還沒有打出評價,我們的種子搜索何時才能開始呢?」

  「說得是。」莓道:「龍哥或許可行,但GOD-333GOD-913一定不會放任我們去種子搜索,畢竟我們至今一場漂亮的勝利都稱不上,其中之一的主力機體又很不穩定。」

  「龍哥?」五郎道:「妳也跟廣一樣以真名稱呼GOD-555了?」

  莓笑道:「嗯!昨晚祂特別跟我聊了一下,我發覺祂其實很溫柔呢,你們大家也可以像我和廣一樣啊?」

  「免了吧!」郁乃旁邊的房間窗戶被未來打開(那裡就是龍所睡的地方),道:「我們可不像你們那麼簡單就可以跟戰神套近乎,別忘了司令官總提醒我們要敬重戰神的呦!」

  未來身後的心也走來窗邊,道:「我相信戰神們溫柔是出於祂們的性格,但是02好像不怎麼理會規定,從她面對GOD-555GOD-333的態度就能知道了。」

  莓停止了逗貓的手,心的一番話等於又提起昨晚的爭吵,可是在穩定隊友士氣的考量下,莓並無向隊友們公開那段丟臉的互鬥。

  純位數道:「她看上去本來就不怎麼合群,說實在的,我還是看不太慣她那種菁英般的囂張,感覺被派來得不甘不願,你們看,她即使現在這麼空也不來跟我們說說話。」

  郁乃道:「以02這樣的行徑,難不成我們的種子搜索任務前評價會敗在她這兒吧?」

  「啊?人家不要這樣啦!」未來叫道:「虧人家那麼期待可以種子搜索的耶!」

  五郎趕緊緩和氣氛道:「不會那麼嚴重的吧?02待在這裡的名義只是支援,下次迎擊叫龍的時候若我們可以成功證明能獨立作戰,戰神們應該就肯允許種子搜索任務了。」

  嗶嗶!莓的通訊器響了,只傳給隊長一人的訊息,肯定不是啥好事情。

  「這是……」莓見短信內容感到訝異。

  五郎問道:「有通知,是叫龍來了嗎?明明沒有警報的啊?」

  莓道:「緊急集合的命令,雖然不是叫龍的警報,但要我們所有人現在馬上到任務匯報室。」

  「所有人?」郁乃問:「包括02?」

  「是的,包括她……

  一行人幾分鐘內完成集合,02是被心和未來共同通知而來,莓與她之間的過節就怕尷尬,所以派了笑臉人去找她,雖然這兩人在強勢的02面前笑得很僵硬,挺是顫抖害怕的。

  「好,終於到齊了。」哈奇道。

  莓舉手問道:「請問,是何急事突然找我們?」

  娜娜道:「根據錫安總負責人,同時也是FRANXX主機械工程師的T-1大人在稍早的通訊所述,從CODE016的狀況判定,鶴望蘭已經有能夠讓雄蕊駕駛的跡象,她想蒐集更多的數據,所以找各位來的重點在於,想先詢問在場四位雄蕊寄駛員們,有沒有誰願意試著跟02共同啟動鶴望蘭的?」

  孩子們無一不驚,大人們的要求怎麼愈來愈過分了?02實在想不到那幾個高層會搞這一招。

  莓驚慌地問道:「這是怎麼回事?廣一個人被寄生反噬還不夠嗎?」

  哈奇道:「T-1大人早料到你們會反感,所以我們才會採取事先詢問的方式,並不強迫你們非要參與這項測試。」

  純位數抱胸一臉不屑地嘟著嘴道:「開什麼玩笑?跟現在各自的搭檔共乘的機體就很好了吧?誰要冒那種險呢?廣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我可不想吃跟他相同的苦咧。」

  太道:「對啊,雖然只是測試而已,但這樣做好像對自己的搭檔也有點……」

  誰聽了都想反彈的測試內容,未料,四位雄蕊之中僅一人舉手了,那人是──滿。

  「CODE326,難道你想?」娜娜問。

  「是,請讓我與CODE002共乘看看。」

  純位數和太嚇得互撞差點從位子上昏倒,滿的這臉打得他們措手不及,其他人也是。

  「不是吧?滿,你認真的?」純位數張大嘴驚問。

  與心最要好的未來也問道:「這麼突然?你有沒有考慮過心的意見?」

  心羞赧地雙手直搓不止,她不是不敢說,而是一下子腦中一片空白,若沒有未來直來直往的嘴巴,心自己是辦不到反問搭檔這件事的。

  滿毫不在意地冷言道:「司令官也說只是測試,我們首戰叫龍時的情況很明顯,鶴望蘭的戰力比其他機體要高出許多,萬一哪天只能由鶴望蘭出戰卻少了雄蕊寄駛員,風險不是更大?光憑廣一個人能支撐多久?」

  滿有意無意間講了跟博士同樣的考量,這讓兩司令官感嘆真巧。

  娜娜道:「CODE326剛才的話正好是弗蘭克博士與T-1大人想進行這測試的契機。」

  「哎!心!妳都沒什麼話想說嗎?」未來問。

  心臉紅到難以發言,支支吾吾道:「可是……滿說得也對,只是測試……應該沒什麼關係?」

行啊!有何不可?

  02豪邁喊出答應句,吸引眾目光成為焦點。

  「測試就是測試,我自己接受,你們大家總沒意見了吧?」

  沒人敢吱聲,司令官也是奉命行事,只是感覺最不可能、最容易拒絕的02竟超級反常地允許了,太陽打西邊出來囉。

  哈奇道:「那麼,你們兩位趕緊去更換駕駛服,這件事情能在戰神回來之前愈快辦完愈好。」

  第13種植園停機庫又熱鬧起來,整備與警衛人員上崗,每一次的FRANXX啟動都不能馬虎。

  著裝好了的滿和02登上電梯,其餘孩子從下方全程觀看,他們有的人不以為意;有的人神經緊繃;更有的像是煙硝濃烈,滿的一時之舉以及02的異樣行徑,究竟結果將會如何?

  娜娜戴上耳機,道:「你們兩位,準備好了就請入艙。」

  02不發半語,一路走上鶴望蘭的十字互聯架,眾人直視艙門關閉,現在只能透過監控畫面和司令官的通訊得知裡面的狀況。

  第一位監控人員報告道:「Linking schedule10%……30……50……70……80……90……91%!拘限器啟動正常,浮動數值±0.3,鶴望蘭數值穩定!

  第二位報告道:「雌蕊生命跡象:脈搏、血壓、體溫、神經電流、腦波強度,均在正常範圍,寄駛員黃血球抗原、抗體確認;BRAIN抗原、抗體確認,無寄生反噬現象!」

  第三位報告道:「機體能源確認,壓力幫浦數值正常,誤差±0.2,引擎、散熱,運作良好,主控台系統開機,系統上線完成!

  02連結沒問題,一如既往,再來就看滿了。

  娜娜道:「CODE326,請開始連結體感操縱座。」

  「收到!」

  站上那掃描儀,操縱模塊逐一組裝到滿的手腳。

  第一位監控人員繼續道:「操縱模塊安裝完成,警示燈顯示綠色,連線功能正常!」

  第二位:「雄蕊生命跡象:脈搏、血壓、體溫、神經電流、腦波強度,均在正常範圍,寄駛員黃血球抗原、抗體確認;BRAIN抗原、抗體確認,無寄生反噬現象!」

  第三位:「雄蕊雌蕊正負脈衝,正值90~96,負值95~99,同步率已達95%以上,誤差±0.7,在可容許範圍,BODY & BRAIN連結完成!

  數值稍低、誤差稍大,但一切正常,所有程序與異常警報皆綠。

  純位數感覺臉又再被打腫一次,道:「騙人的吧?那個滿居然成功了?」

  未來偷瞄著她身旁的心,見她對這事兒的反應看來是放下大石似的輕鬆,而非因為搭檔跟其他人連結成功的不悅,但未來只覺得這心簡直像個傻瓜女孩似的,人家滿很乾脆地跑去與02共乘,她就沒有一點「被拋棄」的想法嗎?

  駕駛艙中,滿頓覺力量大增,其他人都察覺不出來他腦海中只剩自我邁向巔峰的傲氣。

  「喔……這就是連結鶴望蘭的感覺嗎?果然跟金雀花不是同一等級的。看吧,看吧,廣,只要想做,我也可以的!」

  02從背後「聞」出了滿的自以為是,事實上02已經照R的建議,盡力壓制自身與鶴望蘭的同步率,降低會讓雄蕊被寄生反噬的高數據以達成平衡的要點,廣一往無前只為隊友是個好理由,滿卻因這些話,不知不覺招惹到02

  「這麼有自信?很好,那我認真一點也可以吧?」

  02主動關閉艙內的幾盞照明,雄蕊寄駛員前方視角的三面平板玻璃在還未啟動對外監控時是可以反射內部光線的,02故意將十字互聯架打光,並且只把能反射她倒影的玻璃部位定框。

  滿看見了,暗房裡02那全然深紅的面容肌膚、發著青綠亮光的邪魅雙瞳、變得細長而尖銳的兩支鬼角,空氣流出喉嚨的那般黑夜幽靈的恐怖低鳴。

  雄蕊的監控面板突然顯示全部數值急速掉落,警示紅燈亮整排,鈴聲大響!

  「怎麼了?」哈奇問。

  「報告!雄蕊發生異常!寄駛員脈搏加速、體溫上升、黃血球有抗原反應!鶴望蘭的BRAIN開始了『寄生反噬』!

  「快點緊急斷……

  喀嚓!鶴望蘭自我熄火,省去工作人員敲鍵盤啟動斷連。

  艙門開,機庫人員準備衝進去搶救,02就直接把滿給丟了出來,不帶一絲一毫的憐憫,而這時的她已經恢復平常,別人是看不見她剛才那個令滿恐懼之模樣的。

  娜娜傳訊問道:「CODE326狀況如何?」

  滿倒在地上,平時梳的油頭已經披散雜亂,鼻孔與嘴角都有滲血情形,僅剩一絲呼吸尚存。

  搶救人員回道:「報告,雄蕊呈現寄生排斥反應,我們立刻將其送往醫務室。

  在滿被抬下去之後,02居高臨下,向著滿諷言道:「勇氣可嘉呀,但不行就是不行,充其量只是個不怕死的傢伙,嘴硬歸嘴硬,先惦惦自己有多少斤兩,膽敢爬到鶴望蘭頭上?還是趕快滾回你的金雀花去吧。」

  就在這時,停機庫的載具進出口打開,龍剛騎車從與奧菲以諾的戰鬥中歸返,一群醫護人員推著擔架上的滿匆匆忙忙離開,抬頭上方是穿好駕駛服裝的02,所有相關者該到的一個不少,戰神之眼上下左右掃過全場,這個測試本想瞞著他,卻反而讓他直接目擊失敗的結果。

  「誰來跟我說明一下,現在什麼情形?」

  龍講得語氣平平,聽來卻像在隱忍著隨時要爆炸的怒火,兩司令官和其他七位孩子的心頭糾結一塊兒,就怕引發戰神的一頓暴躁,眾口無一敢吭聲,停機庫的尷尬持續良久。

  龍想著:好樣的啊?沒一個願意鬆口,作賊心虛沒跑了,你們不講我就猜不出來嗎?又道:「沒有叫龍的襲擊警報,只有讓02和滿穿上駕駛服啟動鶴望蘭,02看來沒事,滿卻被送去急診……你們玩啥把戲?『做實驗』嗎?」

  眾人難以置信,龍竟然光憑幾個線索就完全猜中背後目的,想騙都騙不成了,戰神果然沒那麼容易呼嚨過去。

  娜娜上前想設法說服龍道:「GOD-555,請聽我解釋……」

  龍扶額搖搖頭道:「沒事搞什麼節外生枝?廣的身體還沒恢復完全,現在弄得滿也被寄生反噬,你們是嫌目前的戰力還不夠少嗎?」

  娜娜和哈奇都啞口無言,更甭提孩子們嚇呆了,硬要解釋恐怕越描越黑。

  然而木已成舟,龍出門在外迎戰奧菲以諾,回來發現每個人自顧自做了風險極大的事情,不是氣實驗結果,而是氣在都沒人先找他或R討論,把後續搞得複雜。

  「諒你們兩個不可能私自施行這種實驗,說吧,是哪個傢伙准許你們這麼做的?」

………………………………………………………………………………………………………………………

  「大姊!妳這次太超過了喔!」

  R的吼叫震耳欲聾,響遍第13種植園戰情室,T-1親口授權的啟動測試把02推入火坑,連帶波及到滿,她真的是氣炸了,龍都沒她這般怒火中燒。

  「妳明知02不喜歡隨便跟別的雄蕊合作,CODE016當特例我也就忍,幹嘛為了沒必要的假想做這無聊的實驗?虧我前一陣子才大費周章說服02重新再接受雄蕊搭檔。」

  通訊畫面另一邊的T-1故裝冷靜道:「我本想相信02可以在心理上接受其他雄蕊,預防CODE016又被寄生反噬導致鶴望蘭延遲出戰。」

  R身旁的龍道:「我不是不能考慮這個理由,也從莓那兒知道這實驗原本不強迫,是滿自願上機測試,幸虧妳沒把其他種植園的寄駛員拖下水,滿做為僅一位的白老鼠就夠了,否則妳差點會讓我和R02的賭約失效,我們已經答應她除了廣不會再給出第二個雄蕊搭檔,別再給我亂搞多餘的動作。」

  「是,是,戰神們說了算。」

  T-1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龍和R都正在為自己所照顧的孩子發起不平之怨,R02,龍為滿,好像藉由這場實驗勾引出另一種意料之外的結果了?

  龍問:「02有什麼意見嗎?」

  R道:「接獲你們的通知後我馬上去找她談談了,看來她是不在乎,沒轉而向我發脾氣。」

  龍諷刺道:「這下可好,多虧你們幾位的『深明大義』,廣和滿全躺進醫護室了,萬一鶴望蘭和金雀花短期內無法保持穩定狀態出戰,等於害我不得不重新考慮第13部隊的種子搜索前評價,明明那些孩子們曾高興地向我表示很期待能隨我外出進行種子搜索的。」

  R附議道:「同意,K也絕對不會允許少了兩架機體戰力的部隊進行種子搜索,尤其少的還是主力攻擊與砲火支援,第13部隊本身臨時成軍又缺乏實戰經驗,以往即使只配發量產FRANXX的部隊最快一星期內就證明有能力擔當搜索掩護者,全配發VFX的部隊卻一再拖延?丟臉!」

  兩戰神這次真的是火得不行,娜娜聽得都快無地自容、眼含羞愧的淚珠。

  做個深呼吸,龍才又道:「T-1,當初可是妳和博士請我負責照顧第13部隊的,短短五天,因為你們今日的胡鬧,我的手中一下少了兩個寶貴戰力,影響了四位孩子之間的信任,下不為例,別再給我增加無謂的善後工作,通話結束!」

  龍切斷通訊,由內而外的不爽滋味仍盤繞不解。

  「戰神大人……」哈奇呼喚道。

  龍道:「兩位聽好,我不怪你們,畢竟這事出於博士和T-1的意思,你們純粹奉命而辦,但我希望今後你們接收命令時至少三思,考量所有條件,只要孩子們有任何機率無謂陷入危機就要懂得據理力爭,孩子們沒有斟酌事後風險的判斷能力但你們有,也有的是與我商討的資格,身為司令官,身為大人,放著我這位能當後盾靠山的戰神不顧,不在第一道防線維護孩子們的基礎安全,那你們就跟只會接受指令而罔顧人情的冰冷機器沒有區別,我再神也差點要因為你們的糊塗而在手不可及之時失去一位孩子的性命,不值啊!」

  龍說完,走出了戰情室,若這門不是電動而是手動,恐怕他就會猛力甩門而去。

  滿的基礎治療不久後結束,02及時切斷鶴望蘭的能源所以寄生反噬未持續太長,但從檢查報告指出,他的受侵蝕程度幾乎要等同於廣了,這牽涉到個人體質,不過賴於弗蘭克博士建立完整的醫療程序,短暫的反噬都能獲得控制。

  滿被安排在別的診間追蹤,與廣相隔,眾孩子在莓的要求下於晚飯前的自由活動時間去探望,幾位男生進去,而莓、郁乃、心、未來,就跟龍留在門外,滿的情緒還不穩,戰神進去的話就怕增加他的壓力。

  「嘿,滿,你還撐得住吧?」純位數一改玩笑的情緒問道。

  心電圖起伏頗多,滿的脈搏不在平常狀態,額頭冒著點點汗珠,面紅耳赤如罹患重感冒的發燒。

  滿呼吸短促地回道:「怎麼可能好……真是……我有點後悔幹嘛要跟她試乘了。

  太道:「廣前兩次上機也這樣,鶴望蘭感覺真的是一架很危險的機體。」

  五郎問道:「你在裡面到底什麼情況?一開始很好都沒問題,寄生反噬理論上連結完全之前就會出現,根本不會明明成功了還發生。」

  滿忽然抓住五郎的衣角,極盡恐慌道:「那女人,好像想把我吞掉一樣,從駕駛艙的玻璃反光我看見了,那種紅皮膚長著恐怖雙角的模樣……簡直……就像個『怪物』啊!」

  絕對的二字禁語,02在病房外不遠處急煞車,她的聽力好得很,順從R想來關懷一下隊友們的她興致全散,轉身便離,半句不留。

  龍和眾女生眼睜睜看02來了又走,龍嘆氣掩面道:「哇啊……完蛋!」

  未來問:「怎麼了嗎?」

  龍道:「好死不死偏偏給02聽見那個字。」

  「那個字?您是指……『怪物』?」郁乃問道,並識相地刻意壓低最後的音量。

  「你們又增加我的困擾了,多謝啊。」

  莓問:「龍哥,您還知道02的多少秘密?」

  「紙包不住火,也罷,我希望你們建立起信任,首要條件就是盡量減少各人自己的秘密並接受對方。你們都知道02排斥雄蕊,剛剛也聽見啦,就因為以前的雄蕊們在與她駕駛過一次後,沒有一個不被寄生反噬,而且都以怪物來稱呼她,獨來獨往並不完全源於她的自信,大部分為了維護自身的尊嚴和驕傲,這是你們的GOD-333之前向我透露的。」

  女生們錯愕不已,原來外表強勢的02就是這麼建立自己與他人的隔閡,莓被迫思考初見02至今她所有行為的背後心境。

  龍又語重心長道:「禁止的字詞,全滅事件,這是我目前唯二所知的,02吃過的苦、隱藏的辛酸,比你們幾個還多,現在應該只差她為何抗拒身為FAIZ的我而已。」

  「原來如此……」莓道。

  未來結結巴巴問道:「那……戰神大人,您還願意……允許我們第13部隊去種子搜索嗎?」

  未來無意間順帶幫了心詢問關於種子搜索的事宜,滿砸鍋之後,心做為他搭檔也怕連帶惹得戰神不高興,總不能因為自己搭檔的緣故害得全隊遭殃,有閨蜜在旁也不敢當面問龍。

  龍對未來溫柔地微笑道:「要有耐性,女孩們,事情發展成這樣,只好等廣和滿恢復再說,哪怕你們的GOD-333GOD-913不同意,禁足令永遠會有我這三分之一的反對票,連署令永遠會有我這三分之一的支持票,我向你們保證!」

  「哇!謝謝!超愛你的!」未來樂開懷地握住龍的雙手上下跳跳。

  另三位少女驚慌道:「喂喂……未來!」

  未來這才驚訝發覺她失禮地碰觸了戰神,迅速抽手,叫道:「啊!對……對不起……戰神大人。」

  龍抬起手,未來以為是要給她一記教訓,卻只是輕輕地放在她的頭上。

  「看吧,碰觸我不是什麼冒犯神明的罪孽,這才是屬於你們孩子的真性情啊。」

  未來回給龍一個燦爛無比的笑容,看來又使一位孩子與戰神的關係變得因理解而靠近了。

  所以,02抗拒著龍,一定跟FAIZ有關,是什麼呢?以後時機到來才會因理解而清晰吧?

  02重回只有她獨自一人的瞭望台,玻璃反光映照出她目前的樣貌,與常人無異的肌膚,但額上的雙角仍突出著,彷彿在時刻提醒她與別人的不同之處,她伸出手,碰上了那片玻璃。

  「怪物……對於你們而言,究竟怎樣才算得上是……『人類』呢……」

創作回應

亞爾斯特
也是啦,大家一起上比較有利,話又說回來,我感覺不知道幹部會不會是上位三級呢?
2019-03-17 10:47:03
大俠
這是當然的啊,身為幹部就是要上位三級才有面子不是嗎?
2019-03-17 10:49:01
亞爾斯特
老實說吧,我是用天原突破的OP來想像555篇的OP
2019-03-17 10:51:33
大俠
畢竟555篇也有突破命運的成分存在
2019-03-17 10:54:28
亞爾斯特
不過滿好奇會不會有五名騎士一起發動鑽頭踢呢?
2019-03-17 10:54:30
大俠
有機會的話,或許會吧?
2019-03-17 10:57:40
心恩
02和眾人還需要一點時間和契機磨合在一塊呢^ ^
2019-03-18 16:09:46
大俠
要想更加接近彼此,就需要耐心等待彼此的心之壁破除了^^
2019-03-19 08:25:03
艾刃骸
[e12]
2019-11-26 12:13: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