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跟著劃破天際的光明閃電前進吧! Aquamarine 白き雷龍 パイロン

バオウ・ザケ | 2019-03-14 02:07:11 | 巴幣 172 | 人氣 11803

前言


先聲明並不是刻意在新作遊戲(BLADE ARCUS Rebellion from Shining)發售才發文!只是…達人權限快到期了趕快生一篇出來(X)

然後..遊戲新作封面角色又是白龍擔當、又是新插圖...看來還有機會再買一隻(?)

先前兩款的開箱也歡迎參考



角色介紹


自古以來一直守護著「七靈玉」的武道寺——翔龍寺,白龍為其門徒中擁有首屈一指才能的天才女拳士。她授命於師傅前去追捕犯下解開「七靈玉」封印大罪的龍牙並且收回靈玉。她為了阻止同門也是兒時玩伴的龍牙的惡行而奔波,但她的內心正搖擺於任務與私情之間。

參考資料:遊戲官網

產品資訊


白き雷龍 パイロン
作品 ブレードアークス from シャイニングEX 廠商 アクアマリン
比例 1/7 材質 PVC、ABS
原型 まんぞくマモル 發售日 2018/11


參考資料:GSC網站介紹

あみあみ店舖特典


原畫壓克力立牌



開箱


本體一圈










細節


頭髮

頭髮的表現相當的有動感!造型也很細膩!在這大幅度的甩動下似乎早已準備好這一記閃電踢擊了!
雖然仔細一看還是有幾處分模很明顯,在一般觀賞並不會有太大影響。



臉部

這次的白龍終於沒有先前兩款頂天高的呆毛了!取而代之的是腿上的閃電,不過這後面再提吧!
論面向的話,雖說不算還原原畫,但有呈現出白龍自信的氣勢,也相當不錯


衣服

個人相當喜歡這款的服裝表現!旗袍受到白龍動作的拉扯,進而刻劃出身體的線條!讓白龍的好身材整個一覽無遺啊!!看看那個胸部、那個小腹…啊嘶~






閃電

縈繞在白龍左腿的蒼藍閃電,順勢而下,直到底座!而且底座地板還加上一些被閃電震(炸)裂的造型。是恨天高的閃電!不過個人覺得有些虎頭蛇尾,底座閃電造型應該要跟腿間的閃電一樣浮誇啊!居然收斂成一撮…。

另外…腿上的接縫真的是敗筆!同樣曲腿的泳裝可是好好的,廠商真的要好好審視一下設計啊…!




聖龍螺旋輪

盤繞在手甲上的龍有呈現出來,雖然稱不上細緻,但龍鱗是有刻畫出來的



腳甲

高跟鞋般的腳甲呈現的相當不錯,帶點鐵灰色的塗裝,有呈現出鎧甲的質感




隨拍


這次有另外嘗試外拍,雖然也就拿到家中的庭院拍而已…
看來還需要再多練習阿!








當然也有福利照

 
 

題外話...當初本人異想天開的拿遊戲宣傳本當背景...

沒想到遊戲真的因為某件事被白龍制裁了!(超大誤)


心得

這隻白龍擺在攝影棚大約半個月有了,幾度架起相機拍了幾張順便犯個懶癌(?)...然後就拖到這陣子才完工。
本人也是第一次購入Aquamarine的產品,風評早已略有耳聞,好壞還是得自己見識見識!對於這次的造型還是很滿意!真要說的話,大概就塗裝的品質可以再加強一些。當然,腿上的接縫真的很扣分就是...

優點:
  1. 造型有氣勢
  2. 服裝刻畫出身材但又不失性感
  3. 股間可以直接看
缺點:
  1. 膚色偏白,對比前兩隻白龍,這次真的白了些
  2. 左腿接縫明顯

後記&雜談

本來想說這部分要不要另外寫,不過都拍完了就補上吧!

同樣的服裝,Aquamarine的白龍在Alphamax之後推出,雖然相隔了4~5年來看可能有點不公平,但多少有一些借鑒吧!不過這部分是我個人的主觀想法,各位看倌還是自行感受吧!

殘・酷・擂・臺



面相

Alphamax偏向原型師風格;Aquamarine則比較接近原畫風格一些,這部分好壞就看人吧!



服裝

Alphamax在服裝塗裝上下足功夫,讓衣服搭配緊身的效果看起來有透膚的樣子,在視覺效果上相當成功!

Aquamarine當然也不是吃素的!透過衣服刻畫出身體線條,搭配陰影塗裝,勾勒出更多的遐想!




手甲

雖然兩間廠商都有呈現出龍頭龍身的樣子。

Aquamarine在外型的呈現比較好看一些;

Alphamax在處理龍鱗方面顯得有些刻意,可能是技術未成熟,反而有些粗糙


腳甲

Alphamax在表現上僅做出鞋子上的花紋,顯得比較單調些;

Aquamarine在鞋子的造型添加上一些陰影塗裝,質感表現比較好


如果要說哪一隻比較好...
當然是...

我全都要!!

龍也是本人目前收集最完整的角色之一


~感謝你/妳的觀看~

創作回應

k
我怎麼先想到TONY的幻想金瓶梅?
2019-03-14 17:23:28
バオウ・ザケ
https://i.imgur.com/pqj2CcT.jpg
雖然都是出自TONY之手...不過兩者還是有點差異吧?!
2019-03-15 14:55:44
洛羽脩
射了
2019-03-14 20:23:07
バオウ・ザケ
https://i.imgur.com/s7IqZuZ.jpg
2019-03-15 14:56:02
vitamilk
樓主會買遊戲嗎?
2019-03-15 14:54:21
バオウ・ザケ
已經訂購囉~
不過還沒到
2019-03-15 14:57:32
mic
一堆跨下被蹴擊才會硬的怪蜀黍出來了!!
2019-03-16 11:59:05
超級霸王鳳凰拳
看著看著,感覺蛋蛋好痛
2019-03-16 13:52: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