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布蘭德的配刀-時喰

作者:圓周慮absurd│2019-03-09 22:40:48│巴幣:6│人氣:98


時喰

不是妖刀不是印刀不是銘刀,傳說由地獄的工匠所造,在地獄裡鏖殺無數人無束魂並吞噬而成。


此刀異常的「重」乃是因為附著在此刀上無量亡魂而成,連原本鍛造它的地獄刀匠也無法碰觸,或者說已經死亡。


可以斬神可以殺佛,上砍神界下砍深淵,哪怕碰觸它的是握柄也好也會被斬殺,傳說中死亡之神為了讓此刀不在吞噬其他魂,因此用自己的神具封印此刀,可哪怕封印過的時喰卻依舊鋒利,死亡之神就在把刀拿起來時就死了,所以此刀被留在地獄,前任死亡之神的所葬之處,深淵地獄19層。

等待著能夠拿它的主人⋯


———————————————————


「妖刀?」布魯德問到


「答:否定,無法認知為刀」


「那是什麼?」



「答:無法認定為任何事物」



「祢不是全知嗎?會有祢不知道的存在?」


「答:不存在的東西我無法理解」


「你的意思是⋯,你叫我去找一把不存在的刀?」


「答:無法認知為刀」


「⋯⋯⋯⋯,你個混蛋⋯⋯」


「」等待的回答是完全的無聲


「⋯⋯,那那把刀在那?」


「答:深淵」


「那是那?」


「答:精神煉獄」


「?」


「答:所有多元平行歪斜宇宙之外」


「那豈不不是存在?」



「答:無法認知為存在」



「⋯⋯!原來如此」



透過之前的裝置,將因果束能源武對著超類星體發射製造岀不存在空間,布魯德準備衝進去。


「好!」


「答:建議只讓靈魂進去」


突然的這一段話讓布魯德摔倒在超類星體前,一邊在心裡罵著自己設計的C.I.怎麼這樣回話的。


就這樣讓儀器開著,布魯德開始著手組裝靈魂分解器,以及肉體保存儀,以將近音速的方式拼組,畢竟不知道什麼時候超類星體會轉移。


就在突然間一個異常讓人反嘔的能量頃洩出來,一個熟悉的臉,一個熟悉的姿態,瞬間跳出超類星體的極大重力以及壓力。


布魯德在第一時間反應過來往後方跳,跳到了將近5000公尺遠的地方,然而對那個在不存在空間存活下來的量子結構體卻依舊不是什麼大事,他瞬間衝了過來抓著布魯德的頸部,讓其懸在空中。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殺了你啊?你知道這那由他年來我都怎麼度過的嗎?我在地上刻著一遍又一遍你的名字布魯德布魯德的,像個戀愛的少女一樣;只可惜我他馬的是男的而你根本是怪物!!!」他的聲音充滿蒼老,充滿恐慌充滿著世間所有的絕望以及世間所有的憤怒


「我⋯⋯你⋯⋯怎⋯可能?」像是一個小孩被抓住般布魯德掙扎著嘴裡說出了困惑


「嗯?『我這麼醜您這麼帥,我怎麼可能會做這樣的事?』我告告訴你,我是不可能認錯這樣的靈魂波長的!!!把我放進去的,酒之一~~」瞬間石化,在最後一刻遇到了自己的仇人,讓墮天魔王-路西法放鬆了精神力,瞬間消散,遭世界淘汰。


他絕對不知道,布魯德把他騙進不存在的空間裡到現在其實不到一秒鐘,因果束能源武所連接的能量源,就是墮天魔王。


看著地上的兩屍一命,布魯德不禁害怕,自己等下要去的空間將會是多麼的致命及危險,恐怕將會是個沒有時間概念的世界?他在心裡問到


「答:沒有物質,沒有量子,沒有現實,沒有時間跟空間,沒有因果,沒有存在,沒有邏輯」


「Σ(゚д゚lll)!?」
「那還剩什麼!?」


「答:時喰」


「⋯⋯⋯⋯⋯⋯⋯⋯⋯⋯⋯⋯⋯⋯干」


「答:對於您的疑問無法理解,請用別的語言」


「⋯⋯」


「可以用別的方式來回答嗎?」


「答:If you want I can use this mode(如果妳想要我可用這個模式)」


「No please.If you keep this mode everyone will stop reading this shit.(不哦,你不行,如果你持續這個模式會暴露作者英文很爛這個事實)而且我的問題在語氣!語氣!不是語言的問題好嗎?」


「答:對於你可用異世界語我表示非常的驚訝」


「⋯⋯,C.I.⋯⋯」布魯德覺察到這是C.I.改變的語氣


「答:請不要對我發春謝謝」


「⋯給我調回原本的模式⋯」


「」一陣寂寞


「⋯如果以後可以的話你再變一次也是可以啦⋯⋯」


「答:對於您的疑問無法理解」


「⋯⋯」(´・_・`)


———————————————————
                         Continue when master wan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9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圖畫的超級無敵好!!!
墮天魔王感覺好恐怖

03-11 17:39

圓周慮absurd
謝謝,然後其實魔王不恐怖,只是在那個空間裡待久了才會變成這樣的03-11 17:45
圓周慮absurd
我以為你比較有問題的是布魯德是誰03-11 17:47
夜梓的臨殃
其實對布魯德也有點好奇

03-11 18:30

圓周慮absurd
要我偷偷告訴你還是等之後的劇情提(天啊!那還非常遠)03-11 19:38
圓周慮absurd
給你點提示,有種東西叫藝名,就是別人會這麼叫你但卻不是自己的真名,打個比方,就像是阿神的本名是阿型,布蘭德的本名是⋯⋯03-25 2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UltraCirc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卷/存在法則(18)... 後一篇:第一卷/存在法則(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