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第一卷/存在法則(18)-從地獄歸來

作者:圓周慮absurd│2019-03-09 01:37:27│巴幣:104│人氣:87
上一集           目錄             下一集

黑與溫蒂兩人翻找那個自稱夢魘四天王的人的身影,只可惜沒有任何的殘骸。


就在打算回去時,周圍發生了神奇的異相,在空中屍體聚集拼接然後逐漸恢復,隨後回到剛剛被打飛的位置,接著⋯⋯


天啊!好噁的畫面,稍等我,我去嘔~( º﹃º )


(系統提示:旁白君以離開位置,是否要繼續看這個兩週才更一次的爛作?或著讓它乾脆停更?


Yes/Yes)


等等,這選屁啊?而且沒經過我的主意就要停更什麼的,怎麼可以這麼?我是作者!!


(系統:⋯⋯)


剛剛說到哪了?喔!


就在打算回去時周圍發生了神奇的異相,在空中屍體逐漸恢復,然後回到剛剛被打飛的位置,然後發生了先前所發生的事,或者說倒轉了之前發生的事比較貼切。


「!」


「?」


兩人將能量穩定住看著原本「開」來的飛船倒飛向太空,看著一淵倒著飛上去,看著⋯⋯


兩人的視線模糊逐漸失去了意識


此時黑想到,失去領域因果體的力量自己變得非常脆弱,區區的時間回朔自己的靈魂竟無法抵擋,或許該想想讓自己變強的方法了⋯⋯


⋯⋯


⋯⋯


⋯⋯


⋯⋯


眼前出現了第一位自稱夢魘四天王的人,他的黑色金屬護腕發出了黑光。


「來決鬥吧!」他喊一句


「我沒空!!」直接施展遲緩咒然後將被當作俘虜的一淵與溫蒂抓起來,連人帶人,飛船艙外。


途中做了緊急措施讓一淵在太空也能輕鬆,而我跟溫蒂則嘗試透過重力將我們拉到夢魘公司。


「怎麼了?」一淵呆呆的問到


重力拉扯失敗了,溫蒂沒法完全控制自己的能量,所以現在只能夠飄在無邊無際的宇宙中。

此時兩人能源剩餘含量

能源剩餘含量:9.56%


溫蒂剩餘含量:9.6%


此時一個溫柔的聲音打斷了宇宙的安寧「沒辦法移動嗎?我可以用靈壓來幫你們喔?」此時的她彷彿是聖人一般帶給眾人希望


就這樣平安的一天又過去了,讓我們感謝飛天小女警。


對的,不用混亂,因為這本來就是個混亂的故事,混亂的時間線,所以在什麼都沒有的宇宙空洞中冒出了飛天小女警也是非常的符合邏輯的。


被路過的飛天小女警救的黑:「這也太巧了吧?」


被路過的飛天小女警救的溫蒂:「太巧了呢!」


被路過的飛天小女警搶走鋒頭而有點生氣的一淵:「巧過頭了呢?」


作者喜歡的毛毛:「你們應該沒事吧,我剛剛沒有好好落地」


被路過的飛天小女警搶走鋒頭而有點嫉妒的一淵:「沒有啦沒有啦,跟某個小女孩停船的技術還好」


被正在嫉妒的一淵惹怒的溫蒂:「齁?不知道是誰長了那麼無用的胸部擋住了我的視野,害我以為那是停靠按鈕」


被兩人夾在中間的⋯黑⋯⋯嗯?


此時的黑在一個隱密處喃喃自語道


「那個能力⋯⋯,夢魘四天王⋯嘛?」


———————————————————
                                                To be continue

安安你好,我是經過地獄的試煉後還願回來的圓周慮,我沒什麼話好講的,只是告訴各位大大我回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8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亞梨子末日
但丁?

03-09 16:18

圓周慮absurd
我不是但丁啦,我只是從補習班生活回到我家啦 [e3]03-09 17:52
圓周慮absurd
我還以為你會說觀落陰 [e1]03-09 18:02
夜梓的臨殃
飛天小女警wwwww
大大歡迎回來~~~~~~~

03-09 21:49

圓周慮absurd
其實我在上週就回來了~~~03-09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UltraCircl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後的人性... 後一篇:布蘭德的配刀-時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