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異界的樂章-序章

作者:夜默(๑•́ ₃ •̀๑)│2019-03-08 20:40:27│巴幣:6│人氣:378
  這個世界,是個充滿魔法和愛情的世界。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個性也都不盡相同,比如有些人外冷內熱,有些人則是善交際又糊塗,也有些人像是被世人遺忘般,總是不會有人提起,不過,在這世界的掌權者「系統」,鼓勵著他所創造的人們和平共處。
  隨著時間線的流動,有一群自稱保衛著地區和平的組織,稱作「皇家護衛」,它位於加里沙王國,同時也是加里沙獨有的組織。
  在這國家,國王並無實權,真正掌握實權的是「三強」,順便一提,三強也是屬於皇家護衛的一環
  「葉蘭!!今天羅巴維又對我們下戰帖了!!我們就不多說!直接以我的火焰反擊回去好了
!!」一個帶著面罩的男子,透著棱角分明的冷峻,和貌似火焰的眼眸,張揚著憤怒。
  這個男子名子叫做艾狄爾,是個火爆且激進的男子,他屬於三強的一員。在三強中,他是相對好戰的。
  「艾狄爾,其實戰鬥不是個唯一的辦法,而且你一直戰爭戰爭的,到時候又在兩敗俱傷。
另外一個披著一頭藍色系長髮及腰的女子,欲阻止艾狄爾,像在安撫野獸似的。
  兩人時常這樣吵得不肯罷休,時常成對立狀,直到三強的最後一員,瑟爾德,來總理結論他同時也是三強的「最後審判者」。
  「狄爾兄,你不該依你的私心去處理,而且就在我們剛剛才擊退羅巴維的部下,導致我們有些損失,而且。你要記住,這個國家不是你的,是每個人的。」瑟爾德穿著斗篷幾乎不見臉道。
  「唉······,在三強會議裡只要兩個反對就被淘汰了。」艾狄爾嘆氣道。
此時三強散會,大家開始處理別事,就在這時,一個天使女踏在加里沙的港口上。
  「嘿嘿~皇家護衛~我來了~」


如果喜歡的話,按個讚讓我知道~
有任何意見,也歡迎在底下留言~
按完讚後還爽的話,也可以分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8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kok09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界的樂章-人物介紹(主... 後一篇:異界的樂章-第一章-艾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