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裸體溜滑車ㄅㄑ大賽(下)

作者: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2019-03-08 20:32:33│巴幣:34│人氣:474

就在C隊與D隊兩車正在不斷拉鋸之時,新的影片又開始投放,而這竟然是前面都沒出現過的健身房兄貴甲片。

原本一直輕鬆自如的C隊選手一臉震驚的回頭望向主席台,只見主持人高高站在台上,用一種深不可測的表情盯著他。

「不,怎麼可能會有人知道我的秘密啊啊啊啊!!!!!!!!」野獸車下方出現火花,而C隊選手的表情立刻扭曲揪成一團,隨即重心不穩從車上摔落。


「幸虧你洞悉先機,發現了C隊選手是gay片愛好者,對男女同歡沒有性趣。」主持人稱讚站在身旁的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不太好意思的抓抓頭,「沒有啦,我只是發現他把野獸先輩印在車子上,覺得有點可疑而已。」

「這樣看來,D隊估計是穩贏了阿。」



但是,就在大家認為D隊屌屁鴨穩操勝券時,D隊選手竟也露出痛苦的表情。

「老天爺啊,原來,我不是勃起障礙,而是我一直都沒能遇到真正能讓我硬的東西啊!」D隊選手突然這樣喊著。

「爸,媽,你們在看電視嗎?我必須跟你們說,我不是不舉,是GAY!!!」

D隊選手轉頭對著觀眾席前的攝影機大聲表白,接著就因為沒在看路撞上前面的野獸車。

C隊選手掙扎著爬向倒在地上的D隊選手,「你跟我,是同一類人吧。」

D隊選手早已淚流滿面,「是阿,我的朋友,這真的是相見恨晚。」他們倆個倒在地上相擁而泣。



「等等,就在不遠處,有台車以緩慢的速度追上來了,那是那是剛才翻覆的A隊象拔蚌車!!」

就在大家都以為比賽結束之時,A隊選手以驚人的意志力重新爬上車,繼續前進。

「我可是我可是不死之身阿阿阿阿阿阿」

A隊選手早已因為疼痛而面目猙獰,象拔蚌車也因稍早的撞擊而殘破不堪,但他還在前進,緩慢但堅定的前進著!!

主持人主持這個活動這麼多年,從未見識過意志像他一樣堅若磐石的選手,不禁流下欽佩的淚水。「加油!加油啊!」主持人忍不住拿起麥克風朝這位令人尊敬的選手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所有的觀眾都起立,滿懷敬意的鼓舞著A隊選手,向這位永不放棄的運動家致敬。

「加油,你可以辦到的。」「再加把勁,超越我們吧。」就在A隊選手經過倒地的C隊和D隊選手時,他們兩個都朝他露齒一笑,握著拳比著加油的動作。

象拔蚌拖著殘破的輪子,緩慢的滑向終點線,伴隨著場邊是萬眾一心的鼓舞加油聲。最終,滑車通過終點線,觸動了終點的機關讓無數的彩帶噴出來。

「太好了!他贏了!」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說,場邊的觀眾也都受到氣氛感染,莫不與伴侶相擁,或是發出勝利的歡呼聲。


A隊選手失去力氣,從車上摔下來,醫護人員連忙拿著擔架衝上前。在被放上擔架時,A隊選手抬起頭,望向旁邊一路陪伴他的象拔蚌,和場上充滿的歡愉,他輕輕地說:「壯烈成仁」隨即失去意識。而狗熊市的裸體溜滑車大賽就在這樣充滿正能量的氛圍中畫上了完美的句點。


--
我寫了三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8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一氧化二氫
有點可以→有點可疑吧

03-08 20:35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淦真的,感謝糾錯
03-08 20:41
山羊控-美妙衝刺模式
這就是我要的ㄘ毒文
有笑有推

03-08 20:52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這不是吃毒,是唬爛文(☞ ͡° ͜ʖ ͡°)☞03-08 20:55
Obeliskの伊卡
原來是兩個臭甲…

03-08 22:27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我寫道一半突然想把不舉男變成甲,於是他就變成甲了03-08 22:33
其實培養基並不好吃
還以為會有獸控www

03-08 22:31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good納入下次企劃ᕕ( ͡° ͜ʖ ͡°)ᕗ03-08 22:33
其實培養基並不好吃
等等別這麼認真啊www

03-08 22:34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ᕕ( ͡° ͜ʖ ͡°)ᕗ03-09 00:08
Obeliskの伊卡
很會

03-08 22:35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謝謝,謝謝03-09 00:09
1Lai
幹我沒看上就看下了

03-09 00:32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隨便啦(ง ° ͜ ʖ °)ง03-09 0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wfuld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裸體溜滑車ㄅㄑ大賽(上)... 後一篇: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