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裸體溜滑車ㄅㄑ大賽(上)

作者: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2019-03-08 16:13:30│巴幣:22│人氣:588
「好的,非常歡迎各位今天的蒞臨!」一個穿著白襯衫和吊帶襪的大叔站在台上大聲歡迎著觀眾。「今天,一場精采盛大的滑車大賽即將開始,請各位敬請期待!」

這是狗熊市已經舉辦數年的盛事,裸體溜滑車大賽。比賽規則很簡單,參賽者可以自行製作各式各樣的無動力滑車,從一條斜坡賽道直衝而下,選手必須裸體趴在滑車上控制方向和平衡。除了考驗選手的平衡感,觀看千變萬化的造型滑車也是一大看點。

為了增加刺激性和可看性,比賽多了一條規則:無論滑車的造型外觀如何,底部都得挖個小洞讓選手可以把懶覺放進去。每個選手會發放一種特殊科技眼鏡,這種眼鏡會在半路中隨機播放A片。如果選手因為A片而硬起來,使懶覺變長觸碰到地板,選手就會因為高速磨擦的劇痛而翻覆。

另外大賽有數條潛規則:1.參賽組人數不限,但選手僅限男性。2.不能找短屌症患者當選手,因為他們的勃起長度根本搆不到地板。3.禁止找看不見A片的盲人當選手。


「好——勒,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這次的參賽者有:象拔蚌造型車的A隊、(())車的B隊、野獸車的C隊和屌屁鴨車的D隊!!」隨著主持人的大喊,現場數十萬名觀眾爆出震耳欲聾的歡呼聲。

OK,準備好比賽就開始了。現在請狗熊市的市長蛞蝓先生幫我們開賽!」工作人員連忙遞給市長一隻鳴槍。蛞蝓先生站在賽道旁,舉起鳴槍,觀眾也跟著興奮的倒數。

3!
2!
1!
碰的一聲槍響,四台滑車從起點線直衝而去。


A隊的象拔蚌車因為流線型車體而能更快的加速,在衝到第一名後逐漸與後方三車拉開距離,但接下來才是關鍵!Let’s drop the porn!

從場邊的大螢幕大家可以看到現在選手眼前播放的是電車主題。

「矮呀~A隊選手有點不穩,看來是小頭逐漸不受控制囉。」A隊選手聽見主持人的嘲諷,拚死命攀住車身維持平衡,但還是被C隊的野獸車超越。

C隊選手的表情泰然自若,就如同印在車側的野獸先輩一樣神情輕鬆。B隊選手緊緊跟在象拔蚌身後,而屌屁鴨似乎因為輪軸問題導致速度快不起來。

接著影片轉換,現在大螢幕可以看到一名正妹老師與男學生的畫面。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B隊選手突然發出慘烈的叫聲,隨即翻覆,工作人員連忙上前協助。只見B隊選手倒在地上,雙手摀著懶覺,表情既痛苦又滿足。「我我因為最喜歡的AV女優而雞雞爆血,這樣這樣我也甘願。」說完就痛到昏厥。


「居然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就有一名選手失敗!接下來的三名選手究竟誰能贏得比賽呢?請讓我們看看下一部影片!」場邊響起熱烈的歡呼聲。

接著,好幾種不同類型的A片輪番上陣,想讓選手們受到更大的挑戰,也讓場邊的觀眾嘖嘖稱奇:哇,居然還有這種操作,不好意思我去一下廁所。

A隊選手的意志很堅強,雖然表情痛苦但還是努力維持住不翻車。但因為速度不斷減慢,D隊的屌屁鴨車慢慢拉近距離,只剩下不到一個車身的差距。


這時大螢幕畫面一轉,目前在選手們眼鏡前播放的是公車癡漢。

「糟了,又是交通工具主題!」A隊選手看起來已經無法抑制硬起來的生理反應,而此時D隊也一舉超車,穩扎穩打的成為第二名。


A隊選手在兩車相會之際轉頭問D隊選手:「你到底怎麼撐過這麼多輪A片轟炸的?我是經過訓練才能忍硬,但唯獨我鍾愛的電車和公車完全不行。」在如此緊張興奮的競速時刻,A隊選手忍不住吐露了真心。


只見D隊選手露出邪惡的笑容,說:「我,可是勃起障礙阿!」

說完就對A對選手豎起大拇指,一邊超車離去。

「看來,正常的男人都無法贏得比賽阿。」A隊選手一臉釋然的樣子,慢慢鬆開了緊抓車身的雙手,滑車就這麼撞上車道側邊的護欄翻覆,象拔蚌壯烈成仁。



「現在場上只剩下兩名選手啦!這兩名選手竟然都撐過了如此多的A片而穩如泰山!」觀眾席響起致敬的掌聲。

一名工作人員神情慌張的拿著一張紙走向主持人,「老大,這兩名選手都」「什麼!?竟然是這樣,好了我知道了。」主持人把紙揉成一團,悄聲吩咐工作人員一些事。

「等著看接下來的表演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8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紅帽
說 你到底吸了多少

03-08 16:53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ᕕ( ͡° ͜ʖ ͡°)ᕗ03-08 17:30
一氧化二氫
幹 我快要笑死ㄌ 你是有嗑藥喔

03-08 17:19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ᕕ( ͡° ͜ʖ ͡°)ᕗᕕ( ͡° ͜ʖ ͡°)ᕗᕕ( ͡° ͜ʖ ͡°)ᕗ沒有吧03-08 17:30
Obeliskの伊卡
笑死 有吃毒哦

03-08 20:18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ᕕ( ͡° ͜ʖ ͡°)ᕗ?03-08 20:23
Obeliskの伊卡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吃毒文了 id都沒發新的 嗚嗚嗚

03-08 20:26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 ͡° ͜ʖ ͡°)╭他不知道躲哪玩去了03-08 20:55
你麻痺的打的是友軍!
笑死,哪裡有好貨?

03-09 13:10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 ͡° ͜ʖ ͡°)?( ͡° ͜ʖ ͡°)?( ͡° ͜ʖ ͡°)嘿嘿03-10 01:35
寧夜
WWW不管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03-21 20:38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數學寫太多03-21 21:03
我的巴哈超爛
笑死 這到底三小 可以請你寫東方相關的嗎

01-19 02:07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864380253106470932/866169683879264266/unknown.png01-19 0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wfuld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之歌姬與夜之咆嘯... 後一篇:裸體溜滑車ㄅㄑ大賽(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