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那年

作者:曦│2019-03-07 23:00:23│巴幣:0│人氣:95
還記的很清楚,那年相遇的你們....
那時我第一次接觸這遊戲小小的新手,你們也是,也是新手.回鍋小老手。
小長歌-琴蘿,我第一個朋友那時我剛滿級,什麼也不懂師傅帶我大戰,那時你也進組了,我也才知道我們同個幫會也一樣是新手,我們一起學技能一起玩又一起認識了那麼多的親友。
蒼雲-蒼爹,地兒個認識的親友,跟琴蘿一起遇到你,跟我們一樣也是新手,我們˙也一起玩,最初的親友群也是因為你的出現才開始成形。
天策-軍爺,跟你認識的時候我們憶起打ˇ個任務本,那時我在練第二支號,就剛好遇見了你,聊著聊著有緣就成了朋友。
藏劍-二少,在練第二隻號時太無聊了,結果就開始勾搭在鍊等的人,剛好那時就是小時無所畏懼的天真,就剛好發現視同喜好的人,就這樣聊著,在你第一次打本,結果死的那時我笑得很開心,結果聽到師傅把我的低一次打也死的事說出來,完全不能反駁XD
五毒-毒哥,在我們這群混雜著新手裡,你是帶著我們慢悠悠的解成就,原本是玩打架的休閒黨,也陪著我們一起玩憶起鬧。
明教-喵哥,在一次的千島相遇,那時跟著毒哥姊著成就,看著你在旁邊跳著柱子好奇了問你在做什麼,我們就這樣認識,而你又帶著另外兩個小夥伴加入了我們這個小地方。
丐幫-小丐蘿,那時你的師傅A了妳由你師父的哥哥帶,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相遇了,跟我們一樣是個新手,什麼都不會,我們就這樣玩在一起了。
天策-A軍爺,因為你哥哥的關西,我們認識了,想綽號什麼的太麻煩了,結果就一直叫妳教弟

長歌-琴爹,徒兒你是我最寶貝的徒弟,就這麼剛好地在我新手時收到了你,而你也不嫌棄我,也跟我玩在一起,結果最後把你當成了寶貝的徒弟也是親友,也因為你認識了你另一個對你好的師傅。
滄雲-倉爹,傻子你是因為我徒弟所我們在認識,結果莫名其妙的我們一起打了JJC,也一樣得很寵徒弟。
唐門-炮姐,我們在現時就認識,因為剛好我再刷FB剛好聊了起來,原來你也要玩了,我就索性介紹了二少給你幫師父。
萬花-花蘿,我們都認識相同的人炮姊,你是她現實的姐姐,我是她現實的朋友,我們就這樣認識了,慢慢也玩在一起,雖然有各自的親友可是也玩得很開心。
五毒-毒蘿,你是二少的徒弟,也是因為那時我也拜他門下,我們便聊了起來漸漸地就熟了起來。

如經你們都不在了,我看著前方你們肩並肩而我還在後面望著你們,我好想你們,在等我一下吧....以後我一定會跟你們站在一起看前方的風景,認識你們是我最好的奇遇,也知道了原來一個遊戲可以認識到跟自己合的來的人,也是你們交會了很多道理,明明是陌生人卻也會滿足我想做的事,也知道了不能把不想的是強拖別人一起。
我啊還在等著你們,不求你們一起回來,可希望你們偶爾回來一下也好,我會在這等的,這樣你們回來時不會不知所措,就像你們ˊ一開始帶著我一樣。
也希望你們灰色的頭像後事精彩的人生,我們也踏出那屏幕走到現實來相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7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ISOKA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後的時光... 後一篇:劍三問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