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洗著水豚溫泉的我穿越到了異世界?! 第二話

作者:有川優理│2019-03-07 22:25:15│巴幣:52│人氣:555
  第二話 什麼?居然還有續集?

 
  「喂喂,開什麼玩笑啊?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我用力拍著腦袋,朋友們看著我的狀況有些詭異,紛紛和我保持距離。
 
  「你……又被附身了?」冠霖瞇起眼,不斷轉著手跟我解釋,而我急忙揮揮手,證明我的清醒。
 
  「我剛剛做了一個很詭異的夢,非常詭異。」
 
  看著我的認真表情,冠霖他們也停住了打鬧,紛紛投以認真的眼神,可當我詳細的將故事解說完畢後,所有人都皺起眉,而我正打算開口時,冠霖阻止了我。
 
  「我說,你平常看看動漫也就罷了,你說的劇情我也看過,你還是去收收驚吧?要不待會下山我陪你去一趟精神科?我還滿擔心你的。」
 
  「不是啊……你聽我……」
 
  「唉,過來一下,那個沁沁,頂一下我的位置,我帶這個傻子出去醒醒腦。」冠霖無奈的打斷我的話,一把將我拉起看來有些吃力,畢竟我是個肥宅。
 
  他將這句話拋給沁沁後,其餘四人又繼續打起麻將,而冠霖則帶我到了門口的走廊處,聽著雨聲,看著山中景色,然後談話。
 
  「冠霖,你聽我解釋好不好……」
 
  「我知道。」冠霖抿起怪異笑容搭著我的肩膀。
 
  「那你幹嘛把我帶出來?」
 
  「我先假設你說的真的好了,除了我之外你覺得他們會信?再說了,一聽到再一群單身將近二十年的可憐魯蛇知道你體內住了一個日本來留學的正妹女大學生,你覺得那群傢伙會對她做出什麼事情?」冠霖嘆口氣,一臉正經地看著我說道。
 
  「欸……也是齁,不愧是冠霖想得周到,那現在該怎麼辦?」我急忙點頭,帶著看救星的眼光看著他。
 
  「你先詳細跟我說些她的一些事情吧,讓他覺得我是這邊世界中能夠相信的人,這樣至少下次交換的時候不會太錯愕。」
 
  「然後呢?」我挑起眉,示意冠霖繼續說下去。
 
  「然後我就可以跟她慢慢培養感情,之後考慮結婚生小……等等,你那什麼表情?我就不能開開玩笑麼?」冠霖看著我一臉鄙視的臉龐,不忍吐槽道。
 
  「老實說我不清楚哪時候是開玩笑。」我嘴角微微抽搐,將手撐在欄杆上,看著窗外的山中雨景。
 
  「不知道交換的契機是什麼,如果下次交換再跟我說一聲?」冠霖看著我,『滿心期待』的說道。
 
  「我要怎麼在交換之前先跟你說啊?我又不能控制。」我翻一個大白眼。
 
  「啊,對齁,那今晚一起睡不?」
 
  看著冠霖一臉猥褻的搓著雙手,我方才的感動瞬間蕩然無存。
 
  「……滾。」
 
  …
 
  最後還是給了冠霖一些關於優理這個人的大概消息,一行人先是去吃了晚餐。
 
  晚飯時在冠霖好好的向同伴們解釋,說是我平常壓力太大,會夢遊,又做了惡夢有些不太清醒,大家才開始正常對待我。
 
  晚飯過後,大家輪流洗溫泉,剩下的人打麻將,而我只有稍微代勞個幾場,其他時間都是在一旁划著手機,查詢有關這種神奇事情的案例。
 
  不出所料,跳出來的不是電影劇情,就是精神病院電話,最後我無奈地嘆口氣,打開手機遊戲繼續刷起,當作緩解心情用。
 
  「吶,OO,OO,唷呼!」
 
  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我皺起眉抬起頭,忽然一張大臉貼在我的面前,讓我朝後縮一陣,撞上了後頭的牆壁。
 
  「怎麼啦沁沁,別這樣嚇我好不?今天我已經夠累了。」
 
  「啊,抱歉抱歉,我剛剛叫你好幾聲你都沒回應我就走過來了,一起泡澡不?」滿頭紅棕色的沁沁朝著剛從溫泉回來的冠霖和志豪比去,看著那兩人一臉愜意的樣貌,我吞了口口水。
 
  我是很想泡溫泉沒錯,可上次正是在泡溫泉時暈倒,就這樣給個穿越劇,我現在是對溫泉有些害怕。
 
  「去唄,泡個溫泉,腦袋清醒些也比較好。」看著我猶豫的表情,冠霖如此建議道。
 
  「哦,好吧。」
 
  於是我和沁沁頗是悠閒,一邊聊起天一邊走向溫泉,話說還沒介紹起這些人呢,冠霖是我系上的同學兼前任室友,沁沁則是那時在我的隔壁房,常常跑來串串場,打打牌,感情也算是不錯,至於其他三人則是冠霖的現任室友,順帶一提,現在我一個人住。
 
  「真的沒事麼?」看著我有些心不在焉,沁沁停下步伐朝著我問道。
 
  「欸?什麼事?」
 
  「你呀,看你整天心事重重,雖然平常就是個沉悶鬼,可今天特別嚴重。」沁沁傻笑道。
 
  「冠霖不是說了麼?就壓力大了些,沒事,泡完溫泉就好了!」我急忙嶄露笑容,可那時的我還沒意識到自己事在亂插旗。
 
  我們到了溫泉區,現在時間將近十點,就連一堆老人家都不見蹤影,整個大浴場除了我們兩人,就剩下另外三位不認識的陌生人。
 
  「沁沁,可以幫我個忙嗎?」一泡進溫泉,我的緊張情緒馬上鬆懈下來,懶洋洋地朝著沁沁看去。
 
  「嗯?不要太誇張的要求都沒問題。」看著我,沁沁露出怪異的表情,我的嘴角微抽,一時不知道該說些甚麼才好。
 
  「就開個玩笑,我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別那麼拘謹嘛。」沁沁拍了我的肩哈哈大笑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越來越睏、越來越睏。
 
  「沁沁,等等如果我睡著了,麻煩第一時間叫冠霖來,可以嗎?」我腦袋開始感到輕飄飄,沒有一丁點不適,就像是喝醉酒一樣,晃著身體。
 
  「蛤?你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啊?」
 
  「不是你想的那樣好嗎,總之拜託你了。」
 
  「哦,好啦。」沁沁答應的聲音在我的腦海中遊蕩著,我的意識逐漸模糊,在最後似乎聽見了兩股聲音,其中一個是沁沁喊著我的名字的聲音,另一個則是……

  …


  ---碎碎念---
  
  優理的手機飛走,沒有遊戲可以打,所以優理邊上課邊打這篇打完(神使魔法師的內容在家裡,不能寫) 想說既然寫完就順便PO一下唄。

  喜歡想知道後續劇情的歡迎點些GP,雖然感覺有點ㄎ一ㄤ,但劇情還滿認真的,如果有很多人想看的話應該會繼續寫,目前不定期更新www如果反應普普優理就繼續寫神使麼法師了(反應很好也會寫神使魔法師啦別擔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7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Z
等等 說好的50GP才寫第二集呢(懷疑臉

03-07 22:27

有川優理
其實有續集這種事情我也沒想到03-07 22:30
蒼天落葉
變成妹仔不是要給兄弟們樂樂嗎(邪笑

03-07 22:41

有川優理
不要瞎掰好嗎.jpg03-07 23:07
王叔叔
也許女大生才是本體(?

03-07 22:43

有川優理
誰知道呢˙˙~03-07 23:07
書閣
這東西為甚麼能有續集啊!!!

03-07 22:56

有川優理
我也不知道啊!!!03-07 23:08
松板砂糖
越看越像你的名字www

03-07 22:59

有川優理
一開始寫的時候也覺得有點像 但是是完全不同的展開 真要說一樣的話只有交換靈魂吧03-07 23:08
電池
因為能滿足作者的慾望
因此更多續集就產生了

03-07 22:59

有川優理
滿足作者慾望(X
滿足讀者慾望(O03-07 23:08
松板砂糖
等等當我沒說xD

03-07 22:59

松板砂糖
果然溫泉就是OP,不僅能治百病,還能穿越www
真像泡泡(話説優理不會和冠霖...

03-07 23:08

有川優理
我不知道(摀嘴03-07 23:12
叫我龍五
我早已看穿了一切OWO

03-08 00:45

有川優理
是個先知朋友呢03-08 07:58
戴斯彭斯
羅馬浴場(?

03-08 02:19

有川優理
欸...更不同了XDD03-08 07:58
A2560350-3
復來格差好差滿嘍~

03-08 07:06

有川優理
?! 那是什麼˙˙03-08 0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