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人類計畫1 進化的誕生

作者:時谷暮月│2019-03-02 16:08:33│巴幣:4│人氣:59
大家好,我是時谷暮月,因為是學生的關係,所以通常週六更新小說,請大家多多指教。

※※※※※※※※※※※※※※※※※※※※※※※※※※※※※※※※
進化的誕生

西元2320年,實驗開始了。

雖然2320的時代科技十分精進,但人類始終沒有進化。

因此為了人類的進化,發明出CAF——戰鬥武器的賽迪艾研究所,將因家裡經濟貧困,而不得不將嬰兒賣到了人體研究所,用來研究「人類的進化」。

在「人類的進化」的實驗裡,「1號」是第一位成功人類的進化者。

實驗完成後,「1號」已經8歲了,但賽迪艾博士,卻認為這項研究對於人類來說太過危險,因此將這個實驗埋入黑暗中,並讓實驗體們各自裝作普通人類生活,因此「1號」擁有了名字。

「南楓」,這就是「1號」作為人類被取的名字。

雖然南楓跟其他人一樣,預定要被送出研究所,並且過著普通人類的生活,但他卻跟其他人不一樣。

因為研究,南楓擁有普通人類不會擁有的觀察力、記憶力與思考力,雖然每個實驗體不太一樣,但這便是南楓因實驗而得到的能力。

因為這個能力,所以南楓從一開始就知道所有事情,因此留在了研究所,開始了他的研究。

「即便如此,上學果然還是必要的啊。」

過了5年,雖然每天堅持不懈的研究,但因為賽迪艾失蹤前也將南楓安排學校,因此在今年,在人類的初中開學時,「1號」以「南楓」的身份入學。

南楓趴在桌上,懶洋洋的打了個哈欠。他昨晚才把一本研究紀錄看完,今天怎麼可能打得起精神上學呢?

今日開學的第一天,大家也都有些怯生,南楓雖然並不害怕與人交流,只是他現在也沒那個興致,對他來說,只要能在腦裡描繪研究,那就足夠了。

突然,一隻手碰的一聲放到了他的桌上,南楓有些錯愕的抬起了頭,看向那隻手的主人。

「呃……請問……有什麼事嗎?」

南楓將隨手放在桌上的眼鏡帶好,看向眼前有些囂張的少年。他有一雙火紅的眼睛,眼眸裡透露著自信與自傲。

「喂,你就是南楓?」

「啊……是啊,請問有事嗎?」

南楓在腦裡回想自己見過的人,以他的記憶力,見過的人絕對不會忘記,但眼前這位囂張的少年,他見都沒見過。

「你就是那個在入學測驗時那個體能分數超高的傢伙吧,跟我打一場吧。」

「咦?欸?喂!」

赤瞳少年一把拉起南楓的手,將他從位置上拉起。

南楓掃視教室內一眼,同學們看上去都面有難色,還不時有些耳語,就南楓所聽到的,大體上歸為一句:「被赤眸的赤炎盯上,這傢伙完了。」

(那你們就來救我一下嘛……)

南楓心裡無奈嘆氣,只能凝視著眼前被稱作「赤眸的赤炎」的少年。

「我叫赤炎,南楓,你來跟我比一場吧。」

「比一場?比什麼?」

「別開玩笑了,當然是比誰才是更厲害的戰鬥手啊!你是笨蛋嗎?」

赤炎怒得揪住南楓的衣領,激動的道。

「但是總不能在學校戰鬥吧,而且還是在教室內。」

「誰管你,給我上吧!」

「咦?等等……!」

赤炎將手伸向背後,拿出了拳套型態的CAF,朝南楓一拳打過去。

南楓也不單是被打,一個側身躲過一劫,但赤炎可沒有放過他的意思,持續朝他發動攻勢。

「等等……住手!我們沒有戰鬥的理由吧!?」

「哼,能進入這所學校的,都是擁有CAF的高手,既然你也是擁有CAF的戰鬥手,分數又那麼高,那想必是個強者,我可不會放過這次機會的!」

「不行!這樣戰鬥會受傷的!」

「誰管你啊!」

「嗚哇!」

南楓繞過課桌往旁側翻了個跟斗,躲開赤炎的拳頭,但始終不肯拿出自己的CAF。

「怎麼了,出手啊!再不出手,可是會受傷的!」

「唔……可惡……」

南楓將手伸向腰間的槍袋,拿出槍型的CAF,朝赤炎開了一槍,一道疾風瞬間擊中赤炎的拳頭,讓赤炎停下了動作。

「什麼嘛,這不是拿出來了嗎?」

「你快住手!」

南楓一面小心不傷害到其他同學,一面躲避赤炎的攻擊並想辦法讓他停止動作,但赤炎卻沒有任何停下的跡象,動作反而越來越犀利,就好似完全不管旁邊有沒有人一般。

「哈,你果然很厲害,那接下來就使出精靈力量吧。」

「你不要太過分!在這裡使出精靈力量會牽扯到其他人啊!」

CAF除了基本的武器性能外,還有少數人的CAF內棲宿著「精靈」,因此精靈力量是少數強者才能使用的力量。

「你還有時間管其他人嗎!千織百焰!」

赤炎的CAF發出一道紅光,熾熱的火焰便朝南楓衝去。雖然南楓想閃避,但要是精靈力量的火焰撞上牆壁,那可不只是火災就能了事的。

「可惡……我一定會阻止你,烈風狂嵐!」

旋風和烈火碰撞,強大的力量讓一旁的同學們不禁跪倒在地,就連窗戶也因能量的波動而破裂。

旋風與烈火同時消失,教室內雜亂不堪,同學們也紛紛倒在地上,有些能力的人便用精靈力量保護了自己,錯愕的看著眼前對峙的兩人。

「哈啊……哈啊……你……夠了吧……!」

「哈……哈哈……你果然很強啊……!」

赤炎站直身子,準備再次攻擊時,原本緊閉的教室門倏然被打開,猛力地撞擊聲讓兩人都轉過頭。

「你們兩個……」

一位虎背熊腰,面目猙獰的男子走到兩人面前,南楓馬上就想起對方是誰,但赤炎可就不是這樣了。

「你誰啊!別打擾我們戰鬥!」

「喂!赤炎!別說了!」

「蛤?」

看赤炎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南楓悄聲制止他,但赤炎顯然沒聽明白,臉上滿是不悅。

「我是誰……?老子是你老師!」

自稱老師的男子朝赤炎頭上重重打了一拳,赤炎馬上倒地不起,頭上還長出一個腫包。看見這幕,南楓趕緊站直,將CAF放進槍袋中。

「開學第一天就這麼有活力,不好好教訓可不行。」

老師橫了南楓一眼,南楓不禁打了個寒顫,心裡忍不住想著這位老師的眼神可真是犀利。

「上課了,通通給我回座位!」

「老師……但是……教室都成這樣了……」

一位瘦弱的男同學悄悄舉手,指著狼狽不堪的教室。但老師只是撇了他一眼,隨意道:「自己想辦法。」

同學們只好自行扶起課桌椅,整理好教室才坐下。

「嗯?好了啊,那麼我先自我介紹,我叫虎梟,給我叫虎梟老師,聽到沒有!」

每位同學因為被虎梟的氣勢震懾,因此都齊聲回答虎梟的話,完全沒有人敢不理他。

「很好!那麼現在開始自我介紹!自我介紹時也順便介紹自己的CAF!那麼……就由你!鬧事的小子開始!」

「咦?我?」

南楓不可置信的看著虎梟,但虎梟的眼神讓他不敢吭聲,只能乖乖站起自我介紹。

但他只想說一句,真正鬧事的可不是他啊!

「呃……我叫1……南楓,這是我的CAF,烈風狂嵐,是風屬性的CAF,請大家多多指教。」

(差點就說成1號了……)

在研究所裡,沒有人會叫他南楓,他對人自稱也都是「1號」,因此會差點自稱1號也是正常的。

按照順序,下一個便是頭上長了個腫包的赤炎,赤炎也心不甘情不願的站起,隨意的開口道:「我叫赤炎,我的CAF叫千織百焰,是火屬性的CAF。」

(果然是火屬性的,看來剛剛只是運氣好而已……)

就屬性的剋制來說,風屬性應該是弱於火屬性的,但剛剛卻互相抵消了,那代表只是南楓運氣好。要是他的力量再弱一分,可能整間教室就會因為千織百焰的力量而爆炸,現在他更不可能坐在位子上看著這位虎梟老師了。

待同學全部介紹完,虎梟對這所學校——明峰學園,開始了講解。

這所明峰學園是戰鬥手的培養學園,從初中到大學,明峰學園都是戰鬥手的明星學校,能進入這所學校的,也肯定都是戰鬥手的佼佼者。

而且這所學校不僅僅是一所學園,因為承辦人是全世界製造CAF的最大廠商,因此擁有的CAF也都是最高級的,進入此學園可說是每個人的夢想。

雖然南楓不想承認,但他的確算是半個走後門進來這所明星學校的。

世界上第一個CAF誕生的研究所的請求,明峰學園又怎麼會拒絕?在研究所生活的他,即使沒有實力也可以進入這所學園。但很不巧,擁有強大實力的他就這一點上十分不高興。

(因為「進化人類」,也擁有強大的精靈力量,所以我根本就不需要走後門……)

即使跟研究所的人說過了,但這畢竟是賽迪艾博士失蹤前的決定,誰也無法改變,南楓只得無奈乖乖接受賽迪艾博士的「好意」。

「喂,你們兩個過來。」

下課後,虎梟走到南楓與赤炎面前,兩人都還來不及出生,就被抓起手往教室外走去,教室內的眾人也只能用默哀的眼神看著逐漸離去的背影。

到了教室辦公室,虎梟一屁股坐到自己的辦公椅上,無奈的嘆了口氣,看向眼前還有些狼狽的少年們。

「我們學校不禁止私鬥,但不准給我在教室裏鬧事。」

「是……」

南楓只得掛著苦笑回答。他也不想鬧事啊!誰讓鬧事的是他旁邊這位囂張的少年呢!


「總之,要打架給我到訓練場去,別在教室裡胡搞瞎搞的,快滾吧!」

「「是!」」

兩人被虎梟的口氣一震,趕緊跑到教師辦公室外頭去,不敢再多話。

「呼……虎梟老師也真可怕,太有氣勢了吧……」

「哼,不就是個老師嗎?喂,南楓,我們再比一場,這次到訓練場去戰鬥。」

「你還要比啊,已經夠了吧?」

南楓無奈看著赤炎,赤炎一副蓄勢待發的模樣,也沒聽南楓的回答就興奮的拉著南楓往訓練場跑去。

或許是因為開學的第一天,訓練場裡一個人都沒有,因此赤炎很快的站定位置,拿出拳套型的CAF套上,擺出備戰姿勢。

「我都還沒說要和你打呢。」

「廢話少說,開始吧!」

「啊,喂!」

一看赤炎戴著千織百焰重了過來,南楓也只能乖乖拿出烈風狂嵐硬戰。

應該說不愧是明星學校,南楓與赤炎兩人就算使用出跟剛才教室內的打鬥一樣的力量,也沒有半點損傷。於是南楓也放下心來,全力投入戰鬥之中。

(從剛剛的戰鬥來看,千織百焰的攻擊力很高,而且赤炎的動作也是標準的攻擊型,那樣的話……)

南楓先是一個筋斗躲開千織百焰,接著握緊烈風狂嵐,朝地面開了一槍,一到旋風將他升起,他飛到空中,手中的槍對準地面上的赤炎。

「這樣就結束了,烈風狂嵐,旋風之爪!」

「什麼……!」

如爪擊般地旋風從空而降,直直擊向赤炎,赤炎雙手護住頭部,勉強擋住烈風狂嵐的攻擊,但還是被打飛到後頭,撞上牆壁。

「可惡……你果然很強啊……!」

赤炎露出笑容,再次站起朝南楓衝去。

「千織百焰,怒火聖牙!」

烈火燃燒的拳頭朝南楓打去,南楓一個轉身躲開攻擊,然後再度與赤炎拉開拉開距離。

「喂,彼此都拿出真實力吧。」

「你是什麼意思?」

赤炎站穩腳步,指向南楓腰間的槍袋。

「你還有一個CAF啊,剛剛不小心看到了。」

「啊……沒想到被你看到了,但普通對戰中,我是不會使用第二個CAF的。」

「別鬧了!給我用出來!難不成你認為我擋不住嗎!」

「不是的!」

南楓面露難色。他之所以不使用第二個CAF,是因為他那強大的精靈力量會因為無法控制而暴走,要是一失控,他很可能就會傷害到他人,這是他過去的經驗。因此他沒有打算在普通戰鬥中使出第二個CAF,只有在遇到真正的危機時才會使用。

「那我就逼得你用出來,千織百焰!」

烈焰突然加大,就連烈風狂嵐也無法抵擋,南楓只得暫時逃到一旁,但千織百焰窮追不捨,持續跟著南楓跑。

「赤炎!你為何這麼執著要跟我對決!」

「當然是因為你可是數一數二的強者啊!我可不會放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啊!」

「好吧……既然如此……就別怪我不手下留情了!」

南楓停下了腳步,拿下眼鏡隨手放入口袋中,接著拿出槍袋中的第二個槍型CAF。

「哼,誰怕誰啊!」

赤炎再度邁開腳步衝向南楓,但南楓卻不再躲避,反而握住CAF的槍身。倏然間,南楓的眼眸閃過一抹金光,將他沉著溫和的藍眸染成了金色的眼眸,而此時CAF的槍口突然出現藍色的虛空劍刃,現在的南楓就如同握著兩把長劍一般。

「CAF……轉換成劍型了……!」

雖然驚訝,但赤炎沒有停下腳步,他猛衝到南楓前方,朝他揮出拳頭。南楓揮舞成為劍型的CAF,擋下了赤炎的拳頭,他再度揮下劍,一陣旋風便把赤炎擊飛,撞上牆壁的赤炎立馬便失去了意識。

金色的光芒褪去,南楓重新戴上眼鏡,連忙收起CAF,趕到赤炎的身旁。

「喂!赤炎,你醒醒啊,赤炎!」

(糟了……果然又失控了嗎……果然一時的意氣用事還是錯誤的啊……)

「第一天就鬧出這麼個事,賽迪艾,果然你的進化人類隱遁計畫,從某些方面上是很難成功的啊……」

南楓嘆了口氣,小心翼翼將赤炎的CAF收起,並將他背在身後,往保健室的地方走去。

但恕不知,在訓練場的廣播室內,一名少女正看著他漸漸離去的背影。

少女碧綠的雙眸閃過一絲金光,但卻又很快的恢復了碧綠的神采,她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南楓離去後,她走到窗戶旁,打開玻璃窗,金色的髮絲隨風飄揚。

「今天的風……不覺得很舒適嗎?」

「我並不這麼覺得,這陣風倒是有種難以言喻的破壞力。」

一身黑衣的青年站在少女身後,黑色的眼眸深處深邃,表情彷彿矇著一層迷霧一般嚴謹。

「你總是這麼不解風情,天月。」

「是若昭小姐您太敏感了。」

「是嗎?但我總覺得,這陣風似乎能掀起一股風波呢。」

明若昭發出銀鈴般的笑聲,感受著微風的吹拂,露出了神秘的笑容。

To be continued

第一次寫小說,文筆不好請多指教。

人類計畫封面圖,請好友百草祈夜製作。
圖源:百草祈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1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百草祈夜
期待下一篇,加油!!

03-02 16:14

時谷暮月
好的,感謝製圖。03-02 16: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s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人類計畫2 夜天明倘若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