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巡音流歌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9-03-02 00:31:49│巴幣:80│人氣:1276
  初音的知名度還不算低,畢竟新聞或多或少都有報導過,高科技疊出來的演唱會,日本公務員結婚的對象等等這一類話題性的新聞,不過剩下的同公司成員一般就鮮為人知了,鏡音和初音在台灣二創同人圈人氣還不低,接著到巡音開始就更少人認識她了。


  同為Crypton社六人組,巡音在我心中排名第三位,打從宣布要出第二位V家DD時,我就有寫過許願文希望是出巡音,雖然說最後揭曉雪初音也是令我喜出望外,不過還是很希望會有巡音,曾經考慮過用九號頭自組,甚至把初音和雪初音也拿來扮過巡音,可以想見巡音公佈要出時我有多開心。

  但是那個過程分外煎熬,容我再簡短提一下,飛去日本沒抽到大哭三回,怕抽不到多報一次結果得多收一位,最後就是一再被延期,一波數折,幸而朋友幫忙接了第二位,而我也順利接到終於苦盡甘來...



  初音的預設服我沒有專門拍過主題照,雪初音初始服是2010的造型,因為相當喜歡所以我拍了兩次,而巡音的defult(預設造型)我一開始就打算會拍,也是喜歡的緣故。巡音和鏡音的DD造型都還是維持第一代的服裝,為何不直接岀最新一代的V4X,應該就是公司決策了。

  第一眼看到DD巡音時覺得美到不行,漂亮的眼妝,尤其是微開的唇簡直迷人,不過後來大家發現這個表情有點呆萌臉,要拍出女王氣質頗有難度,結果才有演變成雪初的五官比巡音本尊更像本尊的狀況出現。

要想拍出魅惑人的性感眼神,就是,頭要低,讓她瞪眼看你~w

  官方給巡音做了一頭不輸給初音的超長髮!不過材質是和雪初音一樣,聽說是低溫絲,就是不能做燙髮處理,所以大家紛紛都覺得不好整理而去找替代髮了,我這裡是沒打算找同髮型的替代髮,第一次拍總是想要使用全套官方的,將來拍非官方造型時就會用別的髮型了。


  巡音的膚色是普肌,和鏡音相同,和初音不同,瞳尺寸和初音相同,臉則是最小的,跟女王雪莉露同屬於小臉美女,身體部分,胸是L,幸好沒有決定做成DDDY(大胸圍型號),不過其實也是與波霸同等級了,特別的是胸採用不會激凸的款式,這應該也是希望讓大家換衣服時免去一個困擾,雖然她的預設服也沒有採用彈性布,像初音雖然平胸,不過穿工廠長這麼貼身的服裝時為了避免那個激凸的問題可是煞費苦心哩~^^|||

  這身服裝還具有令人聞之喪膽的濃厚色移味,不過最後我卻膽子很大的完全沒做防染措施就穿了,連黑胖次也無所畏懼地穿上去(穿在褐色緊身衣外面),然後給我賭贏的完全沒事,看來是拍照完還不至於會染色的程度,再穿更長時間恐怕就不安全了。

  巡音配件包含麥克風和章魚,鏡音各有麥克風和手拿琴,粉絲疑問初音為何什麼也沒有?這就不得而知了。

  為了這次巡音初始造型的拍攝,我特地物色了一款新的舞台背景,效果我也很滿意,希望大家還喜歡~^^我是沙織,感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08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Dollfie Dream|VOLKS|巡音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薩克子軒
巡音DD好棒,可惜DD入門太昂貴!!看人家分享的也開心就是!!

03-02 00:39

沙織
謝謝!能讓你覺得很棒~我很高興!03-02 00:57
法因斯
還好我很窮也對娃沒興趣
https://i.imgur.com/xF8Br7h.jpg

03-02 02:59

沙織
別害怕,不會有事的^^;03-02 07:57
初執
這頭髮有點澎澎的 看來巡音需要出音代言的順髮產品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3/d431604d2801153772771810849b64ca.JPG?w=300

03-02 05:31

沙織
對呀,材質和初音的不同~~03-02 07:55
逃避現實的阿宅
恭喜沙織姊終於得到怨念物,巡音表示:接下來都我的回合!

03-02 07:05

沙織
謝謝~存稿交錯發表完就會都巡音回合了~(๑╹◡╹๑)03-02 07:57
水漾兔兔
章魚丸好吃 誤♡

03-02 09:16

沙織
的確好吃(≖ᴗ≖๑)03-02 17:31
一劍封邪兵燹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期待下一次的文.

03-02 13:43

沙織
謝謝你的期待和讚美,我很高興。03-02 17:32
超級霸王鳳凰拳
比pvc的可愛

03-03 11:56

沙織
感謝讚美~我很榮幸~^^03-03 11:59
翔翔
終於等到了=////=

03-03 19:02

沙織
對~超感動的~QQ03-04 00:45
貝果
為何不穿防色移呢~?

03-03 19:27

沙織
因為懶,還有怕拍起來不好看。03-04 00:46
旻翎
巡音真的等好久>w< 原來巡音是呆萌臉阿xd
初音巡音 都美美的˙ ˇ˙ 開心
原來是L胸 一直以為巡音是M的尺寸而已說0.0|||
辛苦沙織了 ˙ˇ ˙

03-09 03:38

沙織
終於來了,心上的一顆大石頭就放下了,你如果要幫巡音買衣服要記對尺寸呀!03-09 1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戀與製作...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