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vtfoe】花盛開前 ✶ CH08-1

作者:棠然│2019-02-26 23:30:33│巴幣:8│人氣:467

CH08✶宴會上的他們
—與惡魔的再遇—


  在桑妮亞和歐拉離開洞窟不久,一道黑色的次元傳送門赫然出現在半空,一位身穿黑色斗篷的神秘人從中跳出,緩緩落在完全結晶化的洞窟內。

  神秘人眼神掃過周遭環境,神秘人對著手中的通訊器說道:「芬德已確定被拿走,且持有者安全逃出。」

  由於川莫費迪安水晶的破損,他們才因此勉強趁著空隙定位它的位置。

  儘管斗篷遮住了半張臉,但從纖細的身材和聲音來看,是個女人。

  通訊器傳來一個男人的低沉聲音,似乎在問話,神秘人語氣冰冷,毫無感情的回道:「我知道了,洞窟確認失效,將進行銷毀。」

  神秘人關閉通訊器,下一秒手中出現一把通體漆黑,刀刃銳利無比的鐮刀,散發著與神秘人一致的冰冷氣息。

  「開始銷毀。」

  — — —

  海灘上場面熱鬧十足,比人還高的營火熊熊燃燒,音響正撥放今年最流行的音樂,不少人隨音樂起舞玩樂,歡笑聲絡繹不絕。

  在烤肉區,各式鮮美的海鮮在烤盤上滋滋作響,飄散出鮮甜的海味。

  但卻有一人明顯與這歡樂場景形成對比、格格不入。

  艾丹站在離海最遠的位置吃著烤蝦,其實要不是哈利和歐拉堅決要他來參加這次校外教學,不然他是不會出現在這的。

  他將剝好的蝦放入嘴中,烤製完美的蝦子,爽口彈牙,鮮香可口。

  艾丹默默觀察海灘周遭,心頭不安,早在幾分鐘前哈利便去找歐拉跟桑妮亞,目前依舊沒有她們兩人的消息,事情也沒擴大到影響活動進行,畢竟除了海灘,活動範圍也包含遊樂園,學生不在場並不奇怪。

  先前在夕陽落下的時刻,身體猛然感受到一股寒冷,靈魂彷彿墜入冰窟般,伴隨令人窒息的恐懼感,深深的恐懼。

  他並不清楚為什麼會有突然冒出這種感覺。

  隱隱約約中似乎與「那個女孩」有關。

  他垂下紅眸,凝視不遠處的營火,眼中閃動著不明情緒。

  「艾丹?」此時傳來一道輕柔的呼喊。

  聽到聲音,艾丹冷漠的抬起眼,看向眼前的黑髮少女艾苪妮。

  如墨的短髮在海風中飄揚,水色的雙眼毫不掩飾對艾丹的情意。

  他並未開口回話,只是用冷淡的眼神看著艾苪妮。

  對方對此習以為常,反而面帶笑容靠近他,愉悅的說:「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怎麼不跟我說?距離上次見到你已經過兩個月了呢。」

  見艾丹保持同樣的眼神,皺著眉,目光還多出嘲諷。

  艾苪妮咬了咬牙,保持臉上完美的笑容,上前拉住了他的衣角,「一個人站在這多孤單,我們離營火近點如何?」在大家眼中,艾苪妮一直是資優生的形象,她喜歡艾丹也不是三天兩頭的事,即使背後被嘲笑是跟蹤狂也不在乎。

  「妳以為我不知道『魔法陣』那件事?」艾丹語氣冷漠,沒有多餘的情緒。

  艾苪妮一僵,怎麼也沒料到艾丹提起它,「那是因為我喜歡你,你明明知道的!」

  「妳以為做了那種事我會因此喜歡妳?」

  艾丹認為艾苪妮實在太過可笑,不管拒絕數次照樣窮追不捨。

  他能忍受艾苪妮的自以為是,也能忍受在外被人監視,然而現在她居然瘋狂到拿第一次見面的同學當作祭品,事後裝作無辜,難道「喜歡」可以當作傷害他人的理由?

  看著艾苪妮認為自己沒錯的態度,艾丹知道多說無益。

  「妳我心裡都明白,妳喜歡的——是我的身分。」

  艾丹往後方走去,很直接地掙脫艾苪妮的手。

  她尷尬的收回手,雙手微微握緊拳,維持不住的笑容,臉部猙獰起來。

  她不懂,為何艾丹會不喜歡自己?

  從小到大,她一直明白該如何偽裝自己,取得她想要任何的東西,姣好的面容、優秀的成績、老師同學的愛戴!現在只缺「完美的伴侶」!即使是異於常人面孔的惡魔又如何?來自另一個次元的地獄王子,多麼適合自己!

  然而從艾丹身上,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挫敗感,這些年不管如何示好,對方依然對她不冷不熱,甚至露出看跳樑小丑般的眼神,熱臉貼冷屁股,簡直糟透了!

  自尊心高的她怎麼忍受的了?

  慢慢的心中對艾丹的感情偏執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艾丹!」邊呼喊邊奔跑而來的正是哈利。他雙頰微微漲紅,體能不佳的他,就算是短短的一百公尺也能夠跑得氣喘吁吁,從微晃的耳朵來看,帶回的是好消息。

  「找到人了?」一改先前的冷漠,雖然臉上面無表情,可是比剛才多了些暖意,語落便看見後方跑來熟悉身影。

  先入眼的是歐拉標誌性的橘色貝殼髮飾,金棕色的捲髮隨著動作左右搖晃,活潑爽朗的聲音傳來:「艾丹!你絕對不會相信我遇到的事!」

  歐拉戴著一條沒見過的項鍊,淺藍色的貝殼上散發出淡淡的魔力。

  正當艾丹準備開口詢問,隨後跟上的桑妮亞出現。

  她才剛把手機收進腰包裡,記憶中的臉如今已經長開,健康白晢的皮膚,配上澄淨明亮的清碧色雙眼,一頭褐髮在火光照耀下,泛著金色光澤,長而整齊的辮子,實在難以和從前頂著一頭又蓬又翹的捲髮、渾身髒兮兮的模樣重合在一塊。

  當她看到艾丹,桑妮亞率先露出一抹困惑的神情,很快被驚訝取代。

  「艾丹?」桑妮亞快步上前,來到艾丹面前,比對方矮許多的她得抬頭說話,語氣略顯緊張尷尬,「呃嗨、好久不見,有點突然,但有件事得跟你說······

  桑妮亞顯得有些手足無措,距離上次見到艾丹至少過了一年,甚至對當時見面的記憶十分模糊,現在突然接到地獄國王,也就是湯姆叔叔的電話,要她轉告事情給艾丹。

  許是因為魔法陣召喚,旁人看來艾丹就是莫名其妙的憑空消失,湯姆擔心也是正常的。

  「等等、等等!你們倆認識?」歐拉嚥下烤蝦驚訝的說,不知何時她手上已經端著一盤烤海鮮,並吃起來。

  桑妮亞解釋道:「因為父母的關係,小時候就認識了。」

  「這麼說來,差點忘記艾丹是個地獄王子。話說你是什麼時候回來的?都不說一聲!」歐拉笑了幾聲,繼續撥蝦子吃,從歐拉的反應可知,明顯不知道那晚的魔法陣。

  「歐拉!那是我烤給艾丹的,怎麼被妳拿去吃了?」哈利說著便伸手要奪走歐拉手中的盤子。

  「有什麼關係,我吃跟他吃有差別嗎?」歐拉一個側身輕鬆閃過。

  「交出來!」

  歐拉笑著躲到艾丹身後,在哈利抓過來前又繞到桑妮亞後面。

  依舊站在原來位置的艾苪妮忿忿不平的看著和睦的四人,緊緊握拳,指甲刺痛了她的掌心。


題外話:

  艾丹的場來了( ◑ω◑☞)☞
  最近都在拚死畫畫,畫了一些要背景的圖,畫背景真的會死。
  總結來說,不要在上課畫畫比較好XDD

  最後,有任何問題或是感想請多留言,覺得不錯請給個GP、留言,不妨也點訂閱,感謝大家的閱讀♡´・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7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歐美卡通|同人文|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vtfoe|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

留言共 3 篇留言

EXRT
居然一口氣增加兩個神秘人物
看來主線真的要開始推進了

還有半夜看到烤蝦時 肚子餓啦XDD
艾苪妮真的是個討厭的傢伙啊
得不到就偏執 妳是哪個買不到玻璃杯的怪物嗎(??
這種女人真可怕
微晃的耳朵感覺意外的可愛

歐拉感覺真的很有活力湊一組
感覺很不錯 雖然可能會被歐拉拖著跑就是了

明明是主場 卻只有一句台詞
好像小佛啊( ゚∀゚)
感覺好騙演出費啊XD

02-27 18:00

棠然
哈哈XD 我也希望主線能順利推進

還會餓啊XDD 我已經非常簡略描寫了耶(=゚ω゚)ノ
真的什麼人都會有呢
女人在愛情上很可怕的(拍肩#

是啊 但儘管如此哈利體力也沒變好的趨勢XD
哈哈 用眼神說話XD
不過修改的時候還得再加點小細節02-28 21:46
Useless Cheese
感覺主線要推進了(°д°)

我好想吃烤蝦(´°̥̥̥̥̥̥̥̥ω°̥̥̥̥̥̥̥̥`)
感覺那個貝殼很強

02-27 18:12

棠然
有這樣的感覺啊XD
怎麼都想吃烤蝦(つ ͡° ͜ʖ ͡°)つ

畢竟是可以許願的貝殼嘛
不過總有缺陷(っ´ω`c)02-28 21:47
珞蕁
艾丹!艾丹!艾丹—!(揮舞螢光棒

看著大大的描述後好想吃烤蝦喔( ̄¬ ̄)

艾苪妮?之前拐桑妮亞去做深夜召喚的那位?
原來她是因為喜歡艾丹才想和他綁定血月契約,結果誤打誤撞成全了桑妮亞他們XD

綁定之後只要一方遇到危險另一方就能感知到嗎?靈魂真的連結了!(好吃((妳滾

02-28 18:38

棠然
耶 一起揮舞起來v(●´皿`)o
等等 我只描寫烤蝦一句吧XD
(是說烤蝦其實滿難剝的#

嘿呀 已經忘了她了嗎XDD
哈哈哈 完全誤打誤撞啊 所以艾苪妮才討厭上桑妮亞了
應該算是吧XD02-28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繪】一些無線條藝術練... 後一篇:【svtfoe】花盛開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