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主線】鴉羽主線四:逃出生天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9-02-26 17:04:27│巴幣:4│人氣:75
  潛入逆光的大本營後,鴉羽切身體會到此地與希望所認知的地球有很大不同。

  認為早已荒廢的荒地,已經被這群恐怖份子開墾成一座科技大本營,在這裡能夠見到許多尖端的軍事設施,完全將所獲得的資源用以開發武力,而忽略了民生。

  稍微讓他感到意外的是,在調查的途中也發現了不少走私進來的奢侈品,似乎是高層人員中飽私囊的財產……這種組織也有這樣加速團體腐敗的高層存在,不禁讓人有些慶幸呢,要是恐怖組織人人都專注在發展並共榮的話,那該有多難應付啊……鴉羽難得的感謝了人類的劣根性。

  自己所見到的大多都是基幹人員,負責做苦力搬運軍火、器材供上頭的管理階層調度,順著他們移動的方向,鴉羽順藤摸瓜的找到了一些此基地人員的身分名簿。

  稍作調度與查閱之後,鴉羽發現自己所扮演的這位也不過是一個小隊長的等級,要接觸到高層還是有些難度……難得都進來了,不偷走一些有意思的資料回去,可算不上是合格的怪盜啊。

  緩步移動到資料室,裡頭顯然有不少正在發送報告的人員與堆積如山的文件,鴉羽隨意的翻找著……軍火走私明細、基地改建草案、過期的預算編列等,盡是一些已經沒有用處的資料啊。

  正當要放棄的瞬間,聽到了一旁的文書人員交頭接耳的說話聲。

  「欸,芬里爾計畫蓋伊區的地址是這裡來著嗎?」

  「都跟你說多少次了……」

  聽著一旁的人員所說的地點,鴉羽立刻意識到芬里爾計畫究竟是做什麼的了。

  這群傢伙打著東區軍火庫的主意嗎?不,或許不只東區而已。或許再潛伏久一點,能夠知道明確的時間或是行動內容……

  「找到你了,入侵者。」

  此時,身穿軍服的男人堵住了資料室的入口,並帶著大量的逆光兵士闖入,將槍口對著自己。

  被發現了嗎?什麼時候?

  「入侵?你在說什……」

  「雷納德不可能在這個時間進入資料室,沒有任務的話那傢伙不可能出現在這種無聊的地方,而會多殺幾個人。」

  嘖,真是惡趣味的作風。

  「……呵,不錯!」

  事先圍繞在身邊的卡牌風暴席捲,將槍枝的扳機盡數擊斷,就算是槍隻,無法擊發也只是廢鐵。

  「小聰明……就算不能開槍,被包圍的你能做什麼?這可是我們的大本營,我也叫了增援過來防堵你脫離了,如果你以為你能夠突破千人的圍堵網,那你可以試試。」

  鴉羽微笑,他早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必要時驅動手上的使者印記,無論如何都能夠……嗚?

  瞬間,自己操控卡牌的力量形同斷線一般失去作用,印記也感受不出力量的波動……難道說?!

  「星之淚……嗎?」

  「知道你是能力者,我們也不得不這麼做對吧?潛入者的下場只有死,乖乖認命比較不那麼痛苦喔。」

  這可真是絕望的不利呀,鴉羽咬咬牙,看來是全身而退是不可能了,連能不能衝出現在的包圍網都是未知數……

  至少在死前,本大爺要盡可能的把你們這幫傢伙能殺多少就殺多少……抱著自暴自棄的想法,抽出了袖口的蝴蝶刀。

  ──席安娜,對不起啊,不僅不能幫妳出一口氣,還可能栽在這些傢伙手上了……

  最後回想的,是愛妻那初次敞開心房的笑容……想到可能會讓她傷心的未來,自己便懊悔不已。

  就算是為了她也好,也要抱著必死的決心衝出去……

  然而,下一瞬間卻看到了難以置信的畫面。

  門口的包圍網瞬間被攻破,在內逼近的士兵們見到騷動紛紛闖到外頭一探究竟,卻在外出的瞬間被切得粉碎。

  「什……這是……」

  「……走開!」

  焦慮、憤怒的情緒夾雜在那聲呼喊中,但鴉羽絕不可能錯聽。

  「席安娜!」

  將包圍網獨自一人完全攻破,身上的服裝與手中之刃早已染滿血跡,髮型凌亂的少女將大門破壞,在看到鴉羽平安無事的瞬間,緊繃的神情瞬間放鬆不少。

  「太好了,你沒事。」

  「平常我大概會逞強的啦,但不是時候……該跑了。」

  離開資料室後的鴉羽和席安娜共同行動,但逃出的過程受到異常嚴重的阻撓,席安娜部段使用時間加速在迅雷不及掩耳之際將擋路者切碎,然而鴉羽從她的臉上表情便能察覺……她在勉強自己。

  或許席安娜在潛入過程就使用了加速能力,在拯救自己的過程更是腦袋一熱毫無顧忌的全力使用,即便是獲得改造而抑制痛覺,但對身體的傷害確確實實的存在著。

  即使如此,她卻完全不介意似的持續使用。

  為了讓此生最重要的人活下去,完全無視身體極限的努力著。

  「快包圍過去!席安娜長時間使用能力的狀況,過不久就不行了!全都給我過去!」

  該說不愧是訓練席安娜的設施嗎?對其能力的副作用很清楚且利用之。

  是啊,明知會傷害身體還持續要她使用,培訓其作為殺手,抹殺她作為少女的那面。

  鴉羽的理智線,就在那瞬間斷裂了。

  「席安娜,夠了,不准再用能力了。」

  「不,還沒有……」

  「我不想看見我的老婆勉強自己到身子全壞了,妳的能力驅使到身體瀕臨極限了。我很感謝你救了我,所以現在換我……為了妳將這幫渾蛋剷除!」

  抽出了「怪獸」的卡片,鴉羽憤怒的臉色被漆黑的源界能量包覆,圍繞身邊的卡牌也化作了漆黑的樣貌,最終形成了一只巨大的死亡烏鴉。

  詭譎的厲聲咆嘯,將所有擋在眼前的人們生吞活剝。

  「那、那又是什麼東西?!」

  巨大的腐屍烏鴉將人們無情的咬碎,即便是子彈也無法造成任何影響,更絕望的是周遭還有更多的小亡骸烏鴉啃蝕著包圍的人們,局面從不利轉變為一方面的壓制。

  猛獸反映著鴉羽的憤怒,硬是開出了一條血腥的道路,並以巨翼守護著摯愛,緊抱著翅翼中的席安娜攻破了逆光本陣的包圍,向著太空船室前進。

  在烏鴉獸的大鬧一番後,兩人順利的奪取了一座緊急運輸艙,並經由設定使路線可以直接到達希望,直到此時才真正鬆了一口氣。

  「席安娜,沒事……嗚?」

  還沒等鴉羽詢問完,少女便緊抱著他的身子,力道比以往都還得強烈。

  「笨蛋,亂來。」

  「……抱歉,讓妳擔心還讓妳辛苦了。」

  席安娜搖搖頭,捧著鴉羽的臉持續注視著,這盯得他很有罪惡感……

  「別再這樣了。」

  「我、我知道了啦。」

  後來經過情報交換後,鴉羽才知道席安娜其實是因為白夜的提醒才決定跟來協助,似乎是猜到了自己會逞強的個性,這點他完全無可反駁,而守衛所看到的奇怪影子也是高速移動的席安娜。

  鴉羽也告知了有關芬里爾計畫的詳細,兩人同時做了決定要一起阻止逆光的行動,不讓任何一人勉強自己亂來,互相支援與協助行動。

  「你,氣過頭了。」

  「妳不也是嗎……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妳那麼生氣。」

  撫著那柔順的銀髮,鴉羽將胸膛借給了休息中的席安娜,感受著她的體溫。

  「亂來。」

  「第十次了……我知道錯了啦,對不起,下次一定不會亂來,有問題就逃跑,有大問題就拜託妳,這樣可以原諒我了嗎?」

  看著低頭認錯的鴉羽,席安娜才終於露出了淺淺的微笑並輕輕一吻。

  「原諒你了。」

  直到太空船抵達地球以前,兩人便這樣依偎在一塊,休憩著並感受擁有彼此的幸福。

  經過這次的死裡逃生,或許讓這個獨行俠怪盜,開始學會依靠別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71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aterSlime|蛻變之聲|鴉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未命─豔紅緋... 後一篇:【蛻變之聲】厄爾-寵物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