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兩百五十一章 異界遊人譚 控制

作者:蒼天落葉│2019-02-21 08:13:04│巴幣:54│人氣:570
  
  爆炸產生的硝煙緩緩散去,要是平常人早在這強大的威力灰飛煙滅,不過在那煙塵之中卻有一個巨大的身影站起。
  
  「我本來不想要這樣的……」巨大的黑影站起,待視線明瞭才赫然發現哪有甚麼精靈,而是一名高三米、頭上有黑色倒鉤的山羊角,渾身上下都是爆炸性的肌肉跟黑色鱗片,唯獨還跟原本樣子相像的是那綠色的頭髮,此時墨綠色的髮絲垂在下頜,五官還算正常,只是雙眼處的鱗片變成赤紅色,而雙腳則是跟恐龍一樣的巨大爪子。
  
  從沒看過主人如此型態的迪妮莎有些驚愣,而四翼天使如汪海一般的臉龐終於有些波動,「難道是惡魔?」
  
  「惡魔?」秦沐……我們姑且還是這樣稱呼他吧,他晃了晃腦袋像想到甚麼,整個人氣勢逐漸升騰,「惡魔?妳是說從帝都大裂縫冒出的那些傢伙嗎?妳居然敢把我跟那些醜陋的惡魔相提並論?!」
  
  憤怒的秦沐大喝一聲雙腳躬起猛然一躍衝至天上,隨手就抓到一個來不及閃避的天使將其腦袋跟西瓜般捏碎,接著背後突然幾道傷口爆開,噴濺出鮮血的強勁力量把他推到四翼天使面前。
  
  「這該死的惡魔……!」臉色凝重的四翼天使一揮手激射出數道光速往後暴退,接著徒手製造一柄三公尺長純光束的光槍,她咬牙留下虛汗,可見為了製作這武器耗費她不少能量。
  
  四翼天使嬌喝一聲兩對羽翼煽動,光槍對準落地的秦沐射出數道光束,不過每一道光束都被其輕鬆閃過,只見後者冷哼一聲便再次踩碎大地往四翼天使飛來。
  
  不過四翼天使不退反進,右手一提光槍如絞龍般刺出,化為一道由光芒組成的暴雨往秦沐身上招呼而去。
  
  不料秦沐卻不管不顧猛地一拳打來,強大的拳勁把密集的白光打散,那拳頭甚至挾帶著急速旋轉的氣流,讓四翼天使臉色微變,趕緊把能量通通輸出在翅膀裡往上急速提升高度。
  
  其他回過神的雙翼天使還在跟天馬衛士廝殺,不過戰況拉鋸,代表上方的兩人戰局如果分曉,這場戰鬥也會隨之結束!
  
  眨眼間四翼天使就飛在數百米高空,而她的身子突然俯衝而下,就像一顆純白的流星般直指秦沐,可怕的速度甚至劃破空氣發出嗚嗚嗚的撕裂聲,這就是天使最為得意的殺招,俯衝穿刺!
  
  不過這威力巨大的一擊卻激起秦沐的滔天戰意,只見他的雙手青筋暴凸、鱗片乍起,整個人高舉手臂不閃不避地硬接下四翼天使的攻擊,兩人的角力就像兩輛高速行駛的火車對撞,發出的巨大噪音跟氣浪讓天空上戰鬥的雜兵們被吹得東倒西歪。
  
  秦沐很快就從空中被壓制到地上,轟地一聲在四翼天使的壓制下砸在山坡上,山坡瞬間變成一個大坑,待翻滾的煙塵散去,赫然發現秦沐居然坐在四翼天使身上,而後者則被壓在土裡!
  
  秦沐坐在身材凹凸有致的天使背後,一手把四翼天使的頭顱抓起,發出那低沉的聲音:「臣服、或是死亡!」
  
  「你這……噁心的惡魔!」
  
  嘶啦!
  
  下一秒秦沐大手抓住四翼天使的羽翼用力一撕將其扯斷,那血肉連結的翅膀就跟人在吃雞翅一般被硬生生扯斷,鮮血不斷噴湧,四翼天使也慘叫一聲。
  
  「臣服、或是死亡!」
  
  「惡魔……」
  
  嘶啦!
  
  「臣服、或是死亡!」
  
  「惡……」
  
  嘶啦!
  
  「臣服、或是死亡!」
  
  「……」
  
  嘶啦!
  
  在全部羽翼都被折斷,四翼天使也奄奄一息地躺在泥土裡,而秦沐則是冷哼一聲將那秀麗的臉龐捏爛,接著在他的參戰下局勢一面倒,不過雙翼天使卻沒有任何人投降,即使被強硬抓住也會把能量集中在武器上自爆而亡。
  
  萬幸的是天馬衛隊只有數人受到輕重傷,看著一地的屍體秦沐緩緩變回原本的樣子,不過卻裸露出肌肉分明的身體,他不疾不徐地從次元戒指拿出幾件衣服穿上,接著命令手下收拾好戰場,再去探查山洞裡的天使據點。
  
  「這世界奇物的能力,以後還是少用為妙。」頭腦有些昏脹的秦沐撐扶額,他總共融合了兩件世界奇物,而他世界奇物的能力就是變身,一旁迪妮莎地走來,想要親手檢查秦沐身上是否有傷口卻又怕不敬,只能在其身邊擔心道:「吾主,您沒事吧?」
  
  「我沒事,先帶妳的手下執行任務。」
  
  「遵命,吾主。」 
  
  迪妮莎確認自己的主人沒有任何大礙才放心地去執行任務,而一直在旁觀看全程的漢姆吉渾身顫抖,更加確定秦沐就是一個惡魔的想法。
  
 
  ─────────────────────
 
  黑夜的安博培特依然燦爛,不比一些有宵禁的城市,在安博培特晚上甚至比白天更加熱鬧,而在此時的大街上有一道魁武的身影。
  
  「唉,真擔心我那群肌肉笨蛋手下,如果我不在德彼芬真的能管住他們嗎?」不同於以往豪氣的哈伊耳,現在的哈伊耳滿臉無奈,畢竟她不像莫亞一開始就有溫恩這種管理人才,獸人又大多比較單純,如果讓人類管理他們也許可行,但沒有受人願意聽一個瘦弱人類的指令的,除非那個人類比獸人強。
  
  而現在哈伊耳主要朝南方擴張,她原本攻佔小王國就是為了拿到鐵器資源,用良好的兵器來征服其他獸人部落,其實她也曾想過用弓弩來武裝自己的獸人戰士,不過那些戰士普遍排斥這些武器。
  
  原因?哦,那些獸人戰士覺得只有懦夫才使用這種遠程武器,他們甚至覺得裸體上戰場才是真男人,還是在哈伊耳的暴力調教下,才好不容易讓他們接受穿皮甲……
  
  「還有鬍德跟瑪琪朵,這兩個居然寧願在旅館玩早上買來的奇怪魔法道具,也不願陪我來看奇幻異世界的夜景……」哈伊耳嘆氣,過沒多過沒多她就看到有一家麵館,剛好很懷念麵食的她便走進去,裡面還挺熱鬧,在服務生的指引下孤身一人坐在隨便一個座位上。
  
  哈伊耳很快就把注意力放在菜單上,不過後面的聲音卻也吸引到她。
  
  「打擾了,服務生說沒位置,就跟您併桌了。」撒哈爾跟薇爾坐在一名黑袍男子對面,而撒哈拉露出燦露的笑容道:「您好,我叫撒哈拉,她是薇爾,是我的夥伴,我們兩個都是冒險者,請問您是?」
  
  「吾名乃酆巗,是謂冒險者。」黑袍男子惜字如金,說完這麼一句話後就低頭繼續看著菜單。
  
  而撒哈爾跟薇爾也一邊放閃一邊決定好要吃什麼,等他們兩人決定好並把菜單交給服務生,才發現酆巗依然緊握著菜單。
  
  「酆巗先生,怎麼了嗎?」撒哈爾好奇問道,而男子也耿直回答,「吾身上囊中羞澀。」
  
  撒哈爾一愣,稍微動一下腦才知道對方的意思就是沒錢了,思考一下才道:「我們見面也算是緣分,這一頓就我請你吧!」
  
  「主人!」薇爾小力捏著少年腰肉,似乎不滿他這樣亂花錢。
  
  不過看著撒哈爾笑著說沒關係,薇爾也只能嘟著嘴來表示自己的不滿,而酆巗則是微微點頭,「汝的大恩大德,吾沒齒難忘。」
  
  「不過酆巗先生是冒險者吧,怎麼會沒有錢呢?」這時候薇爾突然來一句,似乎是在譏諷酆巗,讓撒哈爾趕緊為自己夥伴的無理道歉。
  
  「無妨,吾不喜殺戮,只能靠腦,不過此地貴族似乎不喜陌生之人。」
  
  聽著酆巗的話,撒哈爾也想到自己的處境,不禁抱怨道:「唉,我現在也是,被一群實力高強的人綁在身上,想走都走不了。」
  
  「跟隨強者乃生命無憂,汝何必煩惱?」
  
  「自由才可貴啊,而且感覺他們根本不在乎我的生命,像是把我當工具看待。」撒哈爾久而久之居然能很流暢地跟酆巗對話。
  
  「汝往好處想,被當工具者也需有其用。」
  
  (實在是一點都沒感覺到好呢。)撒哈爾失笑剛好菜也都端上來,三人也不再談話紛紛低頭享受美食,等酒足飯飽後,才再次開啟話題。
  
  「酆巗先生既然是用腦的人,那都是專門解決那些問題的呢?」
  
  酆巗難得露出笑容,「這就要看吾服侍之人的問題了。」
  
  再撒哈爾思考的同時,薇爾突然插話:「那如果你是被這個國家的貴族看中,請來當對未來發展的參謀,你會給什麼建議呢?」
  
  「嗯…..若是這樣,那吾倒是有話要說。」
  
  此話一出,不只撒哈爾跟薇爾,就是正喝著飯後茶的哈伊耳都伸長脖子聽。
  
  「那就是,千萬不要跟隨現在看來權大勢大的王子圖爾門,此人已被控制!」
  
-----------------

大學好廢啊,空堂太多突然覺得人生沒意義(躺

然後買課本還會怕會不會用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1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修滿30學分,可以充實(?

02-21 08:58

蒼天落葉
有考慮輔系,先去旁聽看看,如果喜歡可能真的一學期3002-21 12:43
gogomark
上學期的課少到有點輕鬆,但是這學期卻一次多了10節出來,星期一還要上到下午六點半,沒打電腦眼睛都覺得酸

02-21 09:02

蒼天落葉
多十節也太多,不過上到下午六點還是第一次聽到[e21]02-21 12:43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這學期的課也是,空堂多了不少,像星期三只有三堂課而已

02-21 09:29

蒼天落葉
我星期二只有兩堂(躺02-21 12:43
書閣
我一周只需去學校兩天WW

02-21 11:48

蒼天落葉
真假,這也太扯了八XD02-21 12:44
西維
蹺課了啊!(毆)

02-21 11:58

蒼天落葉
在翹課就沒課上啦!02-21 12:44
喵君
工具人哭哭

02-21 12:32

蒼天落葉
啥工具人呀?02-21 12:45
鱈魚
原來是嗜鹼性白血球,我還以為是酆巗。

02-21 12:48

蒼天落葉
怕爆,工作細胞我只看幾集[e21]02-21 17:53
有川優理
沒課在家結果都在耍廢(軟爛

02-21 12:50

蒼天落葉
對啊,雖然也知道要找點有意義的事情,但是就不知道要找哪些(倒02-21 17:53
断罪澪鴉
沒用的課本? 賣學弟妹呀 不然拿去當柴燒了

02-21 17:01

蒼天落葉
賣給學弟妹應該可以用原價,我都新的02-21 17:54
Fumo御廚子
來了!我的酆巗太帥了!氣勢和睿智都衝出螢幕!

02-21 17:25

蒼天落葉
哈哈哈,我的文言文程度有沒有不錯呢XD02-21 17:55
lai
當秦琳被人説是惡魔時,內心超爽(根本則是秦始皇的轉生!!

02-21 18:22

蒼天落葉
秦始皇的確有像呢[e28]02-21 19:29
千緒
路過看文 寫得真的不錯啊 決定從頭看起っwo

02-22 07:47

蒼天落葉
哈哈,感謝你的喜歡啦!希望這作品不會讓你失望02-22 08:4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也就是說,在哈伊耳穿越以前,這幫獸人過去都是全裸...
這...這訊息量好大(• ▽ •;)

08-19 17:52

蒼天落葉
咳咳.....冷靜冷靜08-22 07: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五十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五十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