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CK2] 諾曼第漂流記 — 第一話

響爺 | 2019-02-20 11:54:51 | 巴幣 0 | 人氣 444

大家好,這裡是響。
我們來玩十字軍之王2,扮演的是諾曼第公爵私生子威廉
各位應該都熟悉這位人物,就是大名鼎鼎的征服者威廉啦。
幫助他完成征服英格蘭的大業吧。


開局時已經跟英格蘭國王哈羅德在打仗,還有一些人數可觀的事件部隊,和免費的180艘船。我的對手英格蘭同時在跟挪威打仗,但Invasion CB令我和挪威某程度上也是敵對關係,可以和挪威人互相傷害。

解除暫停之前先做好外交工作。


把女兒嫁給還未成年的法國國王,不過後來他被暗殺掉了,可憐的傢伙。


小兒子這麼快就喜歡男人啦...?
重要的事情倒沒有截圖:跟岳父佛蘭德斯公爵結盟,這樣就能在稍後的時間叫他出兵幫忙打仗。
英格蘭很快便派兵過海來輸贏,不過剛登陸會扣掉一半士氣,人數上也不是我的對手。
我說,把北部的挪威人放著不管好嗎?


解決掉英格蘭的先頭部隊後,便登陸對方的本土攻城。
Invasion CB允許你獲得所有被你佔領的采邑,沒有佔領的土地是不會歸你所有的。因此,在這場戰爭中,我的目標便是將英格蘭的每一寸土地都打下來。
挪威的部隊很多,所以特意請了最昂貴但最優質的傭兵來幫忙。


回北歐吃魚啦!!!

在把挪威人趕走的途中,挪威國王死了,所以他與英格蘭的戰爭自動結束。
接下來要做的事便是把英格蘭的所有采邑都佔領。


可憐的哈羅德還被數個鄰國用開除教藉(Excommunication)的CB圍打,不過這不影響我的征服大計,就算他們成功將哈羅德趕下台,我的戰爭也不會因此完結。

檢查好所有采邑都被我佔領後...


從今天起,老子就是英格蘭國王啦!


開創了新的血統。
免費合法化私生子...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花了許多(現實)時間在分配打回來的領土,因為不夠錢的關係,只好把省份一個一個分給屬下,公爵頭銜晚點再補上。

向猶太商人借點錢,花錢讓教宗主持我的加冕儀式。
該死的教庭,就只懂得搶錢,哼。

剩餘的人生都在儲錢來創造公爵級頭銜,然後...就老死了。


我的繼承人羅伯特在歷史上是位問題多多的男人。
看他的頭像便已經覺得他加入了撒旦教啊...

下回點這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