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練習.原創】《狩魔獵人、666》--癲狂之伊達(Idah The Crazy )

作者:Tempest759│2019-02-18 22:20:42│巴幣:8│人氣:113


癲狂之伊達

性別:女

年齡:這是秘密喲~

國際狩魔獵人總會排名:87

擅長能力:精神魔法、遠古禁咒

他人評價:

  別看她整天到處耍白目、渾渾噩噩、貪玩卻懶惰於工作的頹廢樣,要是你斗膽小看她,陷入「癩狂」的人將會是你。
——鮑利波
排名 2 之狩魔獵人

原初模樣:




詳細設定:

癲狂之伊達(Idah The Crazy )

性別:女

年齡:不詳

身高:152cm

體重:42kg

武器:一雙像「環刃」那樣的投擲武器,不同在於最中央有一個位處讓使用者握住,從握把處延伸出三片刀刃,三片刀刃可伸縮,具體外貌參考《Warframe》的「戰刃」。

   在使用「古神禁咒」的狀態下,會以咒術製造大量能量體戰刃,她能自由操控能量體戰刃的飛行軌跡,並透過讓被擲出的戰刃不斷在撞上物體時反彈來達成幾乎無規律可言,但又能全方位攻擊對手的彈幕式密集攻擊。

   另外在此狀態之下,也能以咒術製造能切開空間的「猶格索托斯之鞭」(具體就是一條會發出白色光的能量鞭)。以「猶格索托斯之鞭」切開空間後,會創造一道能通向任何地方的門(會到哪去端看使用者意願)

   另外,「古神禁咒」狀態下的伊達的面具上,會浮現她稱之為「黃衣印記」的黃色圖案,凡目光對上印記者,不論是人還是惡魔,一律會受到強烈的精神攻擊,並在數秒內因意識崩塌而死,不死者也會永久陷入癲狂之中。

   因為大多敵人在印記面前甚至撐不了十秒,所以其他武器幾乎沒有出場的機會。

技能:「古神禁咒」——借用遠古魔神之力的咒術,代價為生命力,普通人類使用會迅間被抽光生命力,體內存有魔力的人使用雖能以魔力代替生命力被抽取,但因為抽取量極大,即便是短時間使用(半分鐘以下)也會造成生命危險。伊達最久能撐三分鐘。

   「精神魔法」——直接攻擊對手精神的魔法,無法阻擋,但可抵禦,多數是透過製造讓對方恐懼的逼真幻覺來達成;亦有讓對方變得恍惚,被催眠似地在不知不覺間作出一些事,和植入錯誤認知的「精神魔法」。

外貌描述:

  蘿莉體型,胸前卻十分有料。平常總是會穿戴着一塊沒有任何裝飾(頂多眼睛處有點凹陷)的全白面具,一身筆挺的西服,還有一雙時常都是被刷亮狀態的黑皮鞋。

背景:

  自稱是個沒朋友也沒人愛的社畜,本職是接線生,經常會用公司的電話打給她唯一的徒弟——鮑利波——抱怨些有的沒的。

  基於不明原因,她從不願意拿下面具,就連胸口上的員工證件的大頭照也是她戴着面具的模樣,她似乎會以「精神魔法」把「戴着面具的模樣才是伊達的真面目」的錯誤認知植入她或鮑利波不熟識的人的大腦中。

  神出鬼沒,即便是在上班時段,只要有人打電話叫她來,她都會在短時間內從你意想不到的地方冒出來。

  會盡可能避免直接介入任何戰事,貫徹她自稱的「旁觀主義」,頂多給點建言,只有她唯一的徒弟請求到,或是場面已經完全失控,她才會願意出面戰鬥。

  只要是有點經驗的狩魔獵人也會知道她的強大與不穩定性,所以不會對她的行動方式有太多意見,只有新人會因此去嘲笑她是空有名聲的人,但伊達都會一笑置之。

  十分喜歡鮑利波叫她師傅,也對她這唯一的徒弟有着極低的抵抗力。

  不知是故意還是巧合,她的「國際狩魔獵人總會排名」從來維持「87」。



  因為寫作一時沒靈感,所以就畫了這幅畫來放鬆一下。

  另外,更早之前因為靈光一閃,所以畫了《狩魔獵人、666》的縮圖:



不知道各位感覺如何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8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練習|手繪

留言共 1 篇留言

Fumo御廚子
縮圖非常棒,自製的總能展現出想呈現的風格!

03-13 21:27

Tempest759
多謝讚賞!03-13 2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p20070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C.—銀色災厄:起... 後一篇:《I.C.—銀色災厄: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