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4 GP

賢者轉生 (偽) 1-17 (內容有些許情色,慎入)

作者:古今變│2019-02-18 20:51:51│巴幣:186│人氣:531
1 – 17 不知道你能排第幾名


  在另一邊,路法元帥返回自己營帳時,忍耐已經達到極限了。

  效忠與敕令,是帝國騎士團強大的原因,但是強大的力量伴隨著代價。效忠並不是單純的口頭宣誓而已,需要不斷接受命令、達成任務。完成的任務難度愈高、數量愈多,效忠的力量愈強,接受敕令後獲得的能力加成也愈大;相對的,無法完成敕令的後果也愈嚴重。

  為了避免執行敕令失敗所帶來的傷害,一般有二種方法,一是在敕令裏附加條件,例如沒有完成的話要接受懲罰,如此就算騎士未能完成任務,接受過懲罰也算完成敕令。另一個方法就是用新的敕令去修正先前的敕令,例如路法方才對路德所做的,在他沒能打敗敵人的時候,叫他先去勤練精進,直到打敗敵人為止。

  當初在騎士對決的時候,騎士長之所以選擇路法作為修茲的對手,而且下了非常極端的敕令,要路法殺了修茲,後來也只是收回敕令,並沒有作出修正。很明顯是故意的,他的目的在於排除路法這個太過耀眼的威脅。

  路法當時已經升到騎士X,眼看就要轉為騎將,而騎將要轉為究極職元帥的條件十分嚴苛:必須證明比其他的騎將強,並且得到其他的騎將的效忠,才能獲得號令騎將的資格。路法升上騎將之後,騎士長將來必定要面對路法的威脅,要升為元帥的機會將更加渺茫。

  所以騎士長才會如此運用敕令,達成敕令的話,路法將親手殺死自己的至交,不能達成敕令,將會對路法造成重大的傷害,確實是一條毒計,結果路法果然痛受折磨。

  但是路法最後報仇了。他拼命的忍耐、磨鍊,一直到升級為騎將X時,他向帝王請命,出動所有騎將去突襲魔王軍的一處要塞,此舉雖然可以為帝國帶來重大的軍事突破,但無疑的也是風險極高的任務。

  請求最後獲得批准,當時騎士團的七名騎將全數動員,各自帶領著自己麾下的騎士,總計一百一十六人前去突襲。最後雖然戰勝,但也只剩下路法、三名騎將和三名騎士生還。其他人的死狀之慘,讓倖存者全數同意將遺體就地火化。三名騎將和三名騎士之所以能夠生還,全仗著路法的智謀和武勇…雖然他們也看到路法用計驅使騎士長成為誘餌,被魔王軍圍攻虐殺。

  功成之後,其他騎將受到路法活命之恩,都心悅誠服,路法也順利轉職為元帥。但是敕令的折磨並沒有因此而解除,再次見到修茲時,路法心中的殺意猛然暴發,而看到路德的死縛失敗後,更是狂怒攻心;最後路德垂死的反擊被賈弦鍺擋下,路法幾乎失去理智,勉強支持到賀夫利詢問完,回到營帳時已是全身顫抖。

  從騎士對決那天開始,對於修茲的殺意就一直重壓在路法心頭,蠶食咬嚙他的意志。雖然有助於殺敵破軍,卻也影響其他方面的能力。在帝國鼓勵優秀血脈「增產報國」的風氣下,路法只有一名妻子、一個兒子的情況是十分罕見的。原因就是受到敕令的影響後,讓他無法正常行房,這也使他無時無刻感到羞辱和仇恨。

  就在路法快要壓抑不住心中的狂氣時,一隻纖纖玉手輕輕搭在他肩膀上,另一隻玉手則從後面慢慢滑過他腰際,到他的小腹,接著慢慢往下移,從鎧甲的縫隙探入他的私處。

  而他原本無望再舉的地方,竟然精神抖擻,簡直快要脹破一般。那隻玉手輕柔的挑逗了幾下,然後他感覺到背後那人緊貼在他身上,如蘭花芳香的吐息、緩緩的靠近到他耳邊,然後輕輕的歎了口氣。

  路法再也忍耐不住,握住伸到他胯下的纖手,轉過身來,看到有著一頭豔紅色波浪狀長卷髮,皮膚白皙到近乎透明的嬌豔女子,正滿臉春情的看著他,在完全沒有遮掩效果的薄紗下,高挺的胸部正隨著呼吸不斷起伏。

  路法虎吼一聲,將女子丟到床上,然後迅速卸去全身裝甲,撲了上去。將他所累積的憤怒、殺意、羞辱、失望全部發洩在這名美女身上。

  雲雨過後,路法總算恢復正常,疲累的趴在幾乎被破壞的床上。那美女則滿意的斜躺靠在床頭,一邊伸出修長的玉腿,用腳趾順著路法背部肌肉的紋理輕輕滑動,用近乎呻吟的聲音說:「你還是那麼龍精虎猛…真是令哀家滿意啊…」

  路法慢慢抬起頭,將下巴靠在自己粗壯的手臂上,看著紅髮美女,微笑說:「妳究竟是誰?」眼神十分警惕。

  路法雖然混身發達的肌肉,但也是腦子十分精明之人。路法是在不久前遇到這個美女,她見面不久後就使出渾身解數誘惑他,但路法因為自身的缺陷反而被激怒,結果她不知用什麼方法潛入他的寢室,路法本來想將他拿下驅離,卻發現她居然能讓他擺脫敕令的影響、重振雄風,並且能夠承受他禁慾許久後、暴雨摧花般的發洩。

  之後二人夜夜春宵,不久路法就聽到因那斯特全毀的消息,知道修茲在弗朗提尼亞,路法立刻請命出兵。這美女說她捨不得路法,想要隨行。但帝國軍紀律森嚴,向來不許攜帶女眷隨軍,路法當然只能拒絕。

  但這美女不斷央求,對他說:「只要不要被人發現不就好了?」

  到最後路法開玩笑的對她說:「只要你有辦法混入軍營而不被發現,就可以跟來。」

  帝國軍的防備何等森嚴,在征戰狀態更可說是滴水不漏,路法的本意是要她知難而退,誰知道她居然真的跟來了,而且完全沒有被人發現。

  路法心中雖然對她有幾分眷戀,但是深知英雄難過美人關的道理,自己身為帝國軍的元帥,絕不能因一己私慾,做出有損帝國的事情。

  紅髮美女承受路法逼問的眼神,毫不在意的用手梳理著長髮,故意張開腿,讓路法看見他瘋狂縱慾後留下的殘跡,態度放蕩中帶著閱人無數的從容,接著淺淺一笑,說:「哀家是個女神,來這裏找點樂子而已。」

  「女神?」路法半信半疑,從這女子能夠無聲無息混入他的營帳,以及能夠輕鬆應付他來看,必定不是普通人,但自稱是神又太過難以置信。

  紅髮美女將膝蓋併攏,腳趾慢慢靠近路法的臉,路法看到與她髮色同樣的趾甲油,被白玉般的皮膚襯托得鮮紅欲滴。紅髮美女的玉趾在路法下巴前面一寸的地方停住,雙眼盯著路法,說:「哀家原本是在無意中看到你的,在了解你的情況後,認為可能會很有趣。果然…表現十分出色…在哀家的經驗裏面,大概可以排到第七…不,第六名吧。」

  紅髮美女伸了個懶腰,不算巨大但十分堅挺的胸部被帶得往上一提,然後懶洋洋的說:「接著又聽到你要來這,哀家正好也想過來看看,所以就跟著來了。」

  路法無視她賣弄風騷,表情變得十分嚴肅,紅髮美女笑著說:「怎麼?排第六名不滿意?如果你知道哀家在這悠久的歲月裏嚐過些什麼樣的貨色,就知道第六名是非常大的光榮了。」

  路法盯著她,問道:「路德最後使用的魔法,以及那個古怪的少年,跟妳有什麼關係嗎?」

  紅髮美女稍微收斂媚態,垂下眼皮瞄著路法,說:「路德拿的是哀家送他的玩具,雖然是使用次數只剩下一次的準廢棄品,但是沒想到居然有人能夠抵擋下來,哀家對那少年也很感興趣…雖然從年紀上來看,應該不是哀家要找的人。」

  路法問:「你要找誰?」

  紅髮美女說:「其實這並不關你的事,但是告訴你也無妨。哀家要找一個嬰兒,出生的時間大約就是因那斯特地城被毀的時候,他應該持有非常高級的天惠…」

  就在她話還沒完全說完的時候,路法暴起發難,想要捉住她。誰知路法才稍微動了一下,紅髮美女就從他眼前消失。然後她靠到他背上,慢慢伏下身體,用硬挺的乳尖摩擦他的背部,紅色長髮如瀑布般流洩下來輕掃他的頭臉肩膀,只聽見她又將嘴靠到他耳邊,輕聲的說:「如果你還想要…哀家一定奉陪,如果想亂來…凡人是不可能跟上哀家的速度的。」

  路法還來不及回應,就發現紅髮美女又坐回床頭,不知何時已穿好薄紗,用揶揄的眼神看著他。

  路法雖然還無法接受她是個女神,但是已經相信她絕對不是凡人,而且至少對自己沒有惡意…否則方才他已經吃大虧了。

  路法盯著她,目光如炬,問道:「給予修茲神諭的,是妳嗎?」

  紅髮美女慵懶的說:「神諭…?哀家沒做過那種麻煩事。」

  路法遲疑了一下,問道:「你…你能為我解開敕令的束縛嗎?」

  紅髮美女媚笑了一下,手輕輕在身上游移,說:「剛才那樣…不算是解開了嗎?」

  路法仍是緊盯著紅髮美女,並不言語。

  紅髮美女將左手食指輕輕托在下巴,說:「你所謂的敕命,是一種類似魂契的行為,要解開只有二種方法:你達成契約,也就是殺了修茲;或是掌握契約的神祇,也就是給予你地職的神祇解除契約。我恐怕無能為力…我所能做的,只是讓你的肉體暫時不受影響而已。」

  路法沉默的穿回衣服和鎧甲,思索了一下,看著紅髮美女。紅髮美女隨意的舉起光滑的右臂揮了揮,說:「去吧,我不會被人發現的。」

  路法歎了口氣,轉身步出營帳。

  紅髮美女目送他的背影,自言自語的說:「所有嬰幼兒都看過了,為何沒有人符合條件?」思索了一下,又說:「…年輕的賢者…嗎?不知道你能排第幾名…?」


  前一話     後一話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98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

留言共 7 篇留言

薩克子軒
我以為是召喚獸的回合!!

03-08 08:52

Atom
可惡,說好的福利製造司機獸呢(誤

03-08 15:32

Reineke
因為對方不是嬰兒,妳當然找不到

03-08 19:44

古今變
你突破盲腸了03-08 20:08
伯爵廚
感覺之後又有人要淪陷了 怕

03-08 23:14

路過的一枚蘿莉控
頭利還能懂,不久徽是啥?是後嗎?
混身?渾身解數
她根本就想去吃賢者(X)

03-31 08:06

古今變
感謝指正,已修改。她確實有想要吃吃看(〇)。03-31 08:12
路過的一枚蘿莉控
其實還有混身發達,
https://books.google.com.tw/books?id=_7WlAhtjE-UC&pg=PT122&dq=混身+渾身
哈哈賢者好吃

03-31 08:32

臥筆鳳
巴哈的尺度可以寫到此等地步? 真利害

07-11 15:28

古今變
那時還不是達人,所以……07-11 1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4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賢者轉生 (偽) 1-1... 後一篇:賢者轉生 (偽) 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